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 就好
2012/04/21 20:12:34瀏覽267|回應1|推薦19

男人的性感帶「長」在哪兒呢? 

根據《算你狠維基百科》指出男人的性感帶,依各年

齡層分別「長」在不同部位。

年輕時,性感帶在嘴巴,敢虧、敢打嘴砲...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到學校找,不僅數量少,質

量也不好。

中年時,性感帶是印出來的,名片上的頭銜愈大愈性

...

天涯何處無芳草,千萬別在公司找,再說年紀也不小,

出去若沒美眉屌,回家還有老婆鳥。

老年時,性感帶長在口袋。

白天沒鳥事,晚上鳥沒事口袋裡的真金白銀,才是年

輕美眉眼中的魅力所在。


男人的一生,從睪丸素換成茄紅素,太陽眼鏡換成老花

眼鏡,髮膠改成生髮水後才漸漸明瞭,得將重點從拉鍊

位置,往旁移到「口袋」才有搞頭。

20歲的男人是哈巴狗,一見女人口水流。

30歲的男人是看家狗,洗衣做飯是能手。

40歲的男人是瘋狗,能咬一口是一口。

50歲的男人是癩皮狗,整天裝著偉哥走。

60歲的男人是傻狗,只能吻吻小姐的手。

70歲的男人是死狗,一點想法也沒有。

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某甲

看著閃閃發亮的的針頭忍不住問:「會不會痛啊?我怕

痛!」

護士說:「放心好了,我做了二十幾年的護士……」

某甲說:「太好了,我放心了!」

然後護士一針紮下,只聽到某甲殺豬般的一聲慘叫。

護士才緩緩接道:「沒有一次不痛的。」

弄巧成拙

酒吧裡,喬治獨自在喝著啤酒。他突然覺得自己要去洗

手間,他怕離開後有人偷喝他的啤酒,便在桌上寫了一

張紙條:「我在杯中吐了口水。」他回來後,發現紙上

又加了一句:「我也吐了一口。」……

聲音太大

諸葛亮是個精通奇門八術的人,其中有一項特長就是口

技。

卻說這一日諸葛亮正與劉備在帳中議事,諸葛亮突然想

放屁,又怕被劉備聽見,不好意思。他靈機一動,道:

「主公,為了調節一下氣氛,我學啄木鳥叫給你聽怎麼

樣?」

劉備點點頭。

諸葛亮模仿啄木鳥叫了兩聲,趁機把屁給放了。然後問

道:「怎麼樣主公?我學的像不像?」

劉備道:「你再學一次吧,剛才你放屁的聲音太大,我沒

見。」

考試

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

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爸!」

第二天兒子回來了:「對不起,哥!」

挨打

一天,理髮師把一個賣糖葫蘆的揍了,到警察局警察問理

髮師:你為什麼揍賣糖葫蘆的?

理髮師說:我在屋裡燙頭髮,他在外面喊「燙糊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6187345

 回應文章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12/04/22 10:55

女兒突然一陣子講話結巴

某天煮了麻油雞給小孩吃

女兒吃了一口直說

好ㄒㄧㄥ。ㄒㄧㄥ...

本來納悶自己煮得腥.還在自我檢討

後來他終於說出口:好辛~好辛~好辛辣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