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以為
2014/04/16 19:30:13瀏覽504|回應0|推薦43



有個小偷在雞舍偷了隻雞,逃跑時撞翻了雞
 
的燈,雞舍著火了!
 
雞回頭看見燃起了大火,雞明白了,小偷救
 
了牠!
 
當小偷用榖餵牠,牠覺得小偷關心牠。
 
當小偷東躲西藏,把牠藏在懷裡時,雞覺得
 
偷愛牠。
 
有一天當牠看見小偷揮起屠刀,雞覺得小偷
 
定是要自殺,所以雞用自己的身體檔住了
 
小偷,雞覺得牠幸福的死去了!
 
事實很多時候就會是這樣,你認為很愛你的
 
,也許並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你,或者根本
 
不愛你……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輸給了“我以為”。
 
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但再次信任,就沒那
 
容易了。
 
暖一顆心要多少年,但涼一顆心卻只要一瞬
 
間。
 
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裡
 
當插曲。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
 
你走,我坦然放手!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
 
東西,我不稀罕。
 
這猶如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
 
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
 
都沒有機會遇見。
 
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
 
就看見了你的笑臉。
 
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
 
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
 
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
 
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
 
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音樂:《錯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1256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