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歡】
2011/03/04 06:40:47瀏覽283|回應0|推薦7

擦肩而過的數十年
你我始終沒有給對方一次正眼
有緣又似無緣邂逅般
只記得熟悉又陌生的容顏
遺忘是那麼的困難

今天 你我再次重逢
在寒流冷冽狂嘯中
你花枝招展 塗抹一身艷紅
我靦腆含蓄 渾身一股傻勁
情不自禁 我掉入你的陷阱

以全新的面貌
我對著你圍繞
你的一顰一笑
散發著誘惑的妖嬌
我全身難以抗拒的燃燒

一如浴火的鳳凰
我在你身上尋找往昔的風光
你嘴角笑著微揚
像是寒冷裡的冬陽
無窮的溫暖灑在我身上

這是我一生最後的誓言
許一個白頭齊老的心願
不再讓哀愁橫在眉間
不再讓彼此恐懼不安
我來了 親愛的桃園..

...............



【紅顏】

作詞:林文炫 作曲:胡彥斌 編曲:胡彥斌

 

﹡劍煮酒無味 飲一杯為誰

 你為我送別 你為我送別

 胭脂香味 能愛不能給

 天有多長 地有多遠

 

*你是英雄 就注定無淚無悔

 這笑有多危險 是穿腸毒藥

 這淚有多麼美 只有你知道

 這心沒有你活著可笑

 

◎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換來紅顏一笑

 這一去如果還能輪迴

 我願意來生做牛馬 也要與你天涯相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202&aid=494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