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近期球賽衝突不斷~~
2011/04/03 17:57:18瀏覽780|回應0|推薦7
 

最近NBA在比賽中的衝突頻頻

先是3/31巫師和熱火的比賽

再來是4/3湖人和小牛的比賽

巫師VS熱火(這場沒看):

熱火客場挑戰巫師,最終以123:107獲勝。

在比賽的第二節剩下8分48秒,雙方5名球員發生了衝突,本季選秀狀元John Wall試圖去抄大Z(Zydrunas Ilgauskas)的球,卻連續吃了大Z的兩記鐵肘,臉頰和鼻子受到重創。大Z突然與John Wall發生衝突,兩人互相對罵,並開始推攘。巫師球員趕忙衝過來將兩人隔開,易建聯衝在最前面,他當胸推了大Z一把,把大Z推得連步後退。

在球場中圈附近,熱火老將霍華德(Juwan Howard)與麥基(JaVale McGee)又發生衝突,霍華德一把推開麥基,麥基試圖還擊,結果被隊友隔開。兩人怒視對方,嘴裡不乾不淨,眼看就要打架。

看到這種情況,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快步衝到球場中央,將己隊的伊爾戈斯卡斯拉開,同時裁判已經將麥基與霍華德隔開。兩人火冒三丈,頗有點燃群毆的意思。比賽迅速進入暫停時間,三名裁判圍聚在技術台前,商量究竟應該給誰技術犯規,沃爾好像無事人一般坐在場下,等候裁判的裁決。

裁判商議的結果是:沃爾和伊爾戈斯卡斯都被判罰2級惡意犯規,兩人都被驅逐出場。裁判宣佈決定之後,留在場內的霍華德嘴裡仍然不乾不淨,結果他也被驅逐出場。麥基則領到技術犯規,但是他尚可留在場內,易建聯倖免被判罰。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10331/13/6mke.html

在熱火和巫師比賽中因發生衝突、而雙雙被罰下的沃爾(John Wall)以及伊戈斯卡斯(Zydrunas Ilgauskas)都得到了聯盟的追加處罰:沃爾被禁賽1場沒有罰款,而兩名熱火球員則被處以罰款。

聯盟執行副總裁傑克森(Stu Jackson)宣佈這項處罰,除了沃爾的停賽,熱火的大前鋒霍華德(Juwan Howard)被罰款35000美元,而伊戈斯卡斯罰款25000美元。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10401/13/6mpp.html

湖人VS小牛:

雖然最終湖人110:82獲勝

第四節9分23秒,湖人Steve Blake切入時小牛Jason Terry守不住就直接犯規,Jason Terry在犯規後還馬上大力將Steve Blake(還沒落地)推出界線(手賤),使Steve Blake重摔在地上(還好沒受傷)他馬上從地板爬起找Jason Terry理論,而Matt Barnes也衝前聲援隊友,出手推了Jason Terry,小牛助理教練Terry Stotts試圖緩和氣氛用力從背後抱住Matt Barnes,希望別讓衝突擴大,可是Matt Barnes急著走回自己的板凳區,遭他用力甩開,結果跌進場邊觀眾席(活該!!自己球員一堆在亂不抱= =)。

最後Jason Terry被吹惡意犯規,和上前阻止衝突擴大的隊友Brendan Haywood,以及Steve Blake、Matt Barnes一起被驅逐出場。但衝突還沒結束湖人隊Shannon Brown隨後也因不滿小牛卡迪諾K到隊友Pau Gasol後腦,Shannon Brown推了卡迪諾,也被趕出場。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landgood&aid=504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