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 沃爾躋身現役五十大球星榜?
2010/09/25 20:23:38瀏覽832|回應0|推薦1
一位連一場NBA正式比賽都沒有打過的菜鳥,能夠躋身NBA現役50強?在《SlamOnline》評選出的NBA現役50大球星中,2010年選秀狀元沃爾(John Wall)榜上有名。這位華盛頓巫師後衛排名第47位,比歐頓(Lamar Odom,48名)、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49名)和艾倫(Ray Allen,50名)排名還要高,《SlamOnline》也對此進行了解讀。

「什麼?一個還沒有在NBA取得任何成績的菜鳥進入50強球星榜?你不能這樣做!」如果這是你的想法,那讓我們告訴你,我們相信沃爾不僅僅能夠闖入50強,等到球季結束後,他的排名會更高,沃爾將與保羅(Chris Paul)、威廉斯(deron Williams)、朗多(Rajon Rondo)、羅斯(Derrick Rose)、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伊文斯(Tyreke Evans)以及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並駕齊驅。

會不會太扯啊??

只是個選秀狀元,在夏季聯盟打個幾場球

憑什麼可以比歐頓(Lamar Odom)、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和艾倫(Ray Allen)排名還要高

而且在夏季聯盟還不是被林書豪(第一個台裔球員進入NBA,哈佛大學畢業喔)

現在NBA明星球員這麼多

前50有新秀就很奇蹟了

何況是連打都還沒打的= =

艾倫(Ray Allen)都排到50了  他應該在100名以後吧?? (雖然我不是他的球迷,但是實話還是要說!!)

真的不適合在還沒摸到球之前就把它加入排名吧

狗腿也不是這樣的吧

算了!!等開季再看他到底有多麼強,可以還沒打就排前50

搞不好還幫巫師拿冠軍喔(放屁~~)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landgood&aid=4444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