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2022/08/05 02:59:37瀏覽35|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雞年春節團年宴上,76歲的丈母娘高舉盛滿葡萄酒的酒杯對我祝酒:“祝雞年官運亨通!”酒還沒喝,我感覺臉已經發燙了。 丈母娘,您在社區大爺大媽中跳健身舞興高采烈夕陽無限好的樣子很豪邁,但作為雞年本命年的我,都已經48歲了,在一個小單位佝僂著腰寫材料已經寫到了頭發灰白,您還對我開啥玩笑啊? 想起追求縣城里有一雙梅花鹿眼睛姑娘的那年,在小鄉鎮工作的我,還處于丈母娘嚴格考察的階段,我去她家,感覺是一個混飯吃的鄉下落魄青年,她用威嚴而挑剔的眼神審視我,時常問起我人生的理想壯志。那年元宵節,正好距西方的情人節還有一天,我志在必得地對她表示:“35歲以前,我至少當一個鄉長!”或許就是那次誓言,第二天,丈母娘把一只關在陽臺籠子里撲騰的雞宰殺了,款待我這個疑似將要成為的“鄉長女婿”。肅穆表情的丈母娘,瞬間也變得慈祥,她把打開縣城城門的鑰匙,鄭重地交給了我這個面目猥瑣內心卻有青云之志的青年。那時縣城還沒時興過情人節,但我對當年那個情人節,實在是有著刻骨銘心的記憶。 我和那梅花鹿眼睛的姑娘,而今婚姻已經走過了23年的時光。 我早已經和歲月握手言和,并俯首稱臣。我明白,我這樣一個人,就是路過人間,打了幾瓶醬油就要消失在地平線的小人物。這些年一浪高過一浪的情人節,我老僧入定一般不為所動,依然守候在用心血點燃的一盞小燈面前,大多用蝌蚪般游走的文字充精神之饑,過著買大蒜油鹽辣椒做紅燒肉解饞的煙熏火燎平常日子。 這些年情人節到來時,都市的天空都染上了一層羞澀性感的紅暈,玫瑰也快賣成金條的價格了,秋波穿過霧靄或霧霾,仿佛人間真成了愛的天堂。 我這樣一個已踏入中年門檻的男人,是不是在情人節的漫天氣息中,有一種酸葡萄心理呢,好比我老家鄉下三叔,從沒吃過鮑魚,他硬是嘴犟,對我嘮叨著說鮑魚沒臘肉湯好喝。 去年情人節,50多歲的老王給我打來電話,兄弟,知道今天啥日子么?我打開網絡看情人節里的八卦新聞。有一個小伙子,在廣場上用各色花朵為戀人擺下“愛”的英文字型,把女友感動得一塌糊涂;有一個尋找出走戀人的男子,爬到天橋上聲稱要跳橋,最終得到解救。過后我忍不住打電話告訴老王,老王,咱們喝酒吧,過個情人節。 老王哈哈大笑數落我,我和你過啥情人節,你給你妻子買束玫瑰花吧。老王沒忘了告訴我,他兒子開了一個花店,請我去那里買花,看在多年朋友的分上,可以給我打八折。 50多歲的老王,可比我浪漫,他說情人節晚上還要和老婆去吃西餐。我曾經不是一個浪漫詩人么,想象著牽上妻子的手挽著她而今已日漸粗壯的腰身,去南極看企鵝,去北極看極光,騎著宋朝時代剽悍的大馬,走遍中國的縣城……但婚姻走過的旅途,一直磕磕絆絆。那些云上的夢想最終還是云。 我相依為命的妻子,她綢緞一樣光滑的肌膚,在歲月里成了粗糙棉布。我似乎覺得虧欠她太多。想起同她相愛那年春天,我帶著她去鄉下,在開得如金黃云彩的油菜花田里,她陶醉了。我給她掐了一籃子油菜花帶到了縣城,放在她的小屋,花香了一周, 今年情人節也快來了。我問妻子,做點啥有意義啊?尋思來尋思去,妻子突然說,對了,你去買幾根蠟燭,我們吃一頓燭光晚餐。 真是好主意!我想起還有鄉下趙大爺送來的臘豬蹄,情人節那天晚上,燃起燭光,在燭光下啃臘豬蹄兒,順便來點泡大蒜。妻子連聲說,好哇,好! 和我一起在燭光下啃臘豬蹄的這個女人,你就和我一起慢慢變老吧,你是我一生一世的情人,我們的日子,浸透了世俗的人間煙火,已有了一層最溫暖的包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提起苦菜,大多數人都不陌生。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一部紅及全國的小說《苦菜花》引起了大江南北的轟動。小說借物抒情,把在舊社會受苦受難的女主人翁比作苦菜花,敘述了她在新中國成立之前的風風雨雨。從此人們把不起眼的苦菜當成了朋友。人們叫它苦菜, 主要是因為它的味苦。 以前的溝頭涯嶺、墳盤很多,每年驚蟄過后,苦菜就會掙脫冬天的束縛,露出綠綠的芽尖。到清明前后就會長得很大,并開出鮮艷的黃花,把原本貧瘠的荒地裝扮得生機勃勃,美麗異常。此時的苦菜味鮮葉厚,正是好吃的時候。小時候,特別是三年自然災害時期,苦菜救了很多人的命。當時沒有糧食吃,人們挖來苦菜,摘去雜草,洗去泥土,切細后做小豆腐吃、摻上面粉做窩窩頭吃。別看它生吃發苦,一旦做熟了,不但不苦,還有淡淡的清香味。除了人吃,豬、羊、家兔也都喜歡,所以我們放學后,放下書包,那上一塊干糧,就同小伙伴們一起到野外挖苦菜。 現在條件好了,去飯店吃飯,偶爾也會看到餐桌上有苦菜,但吃法已經不一樣了,一般是蘸面醬吃。這種吃法聽說還引發了一個笑話:苦菜上桌后,有人不知道怎樣吃,就問服務員怎樣吃,服務員說蘸著吃,于是那位就餐者站了起來,引起其他人哄堂大笑,這并不奇怪,現在的年輕人畢竟沒有經過吃苦菜的年代。 苦菜除了充饑外,還有藥用價值。據考證,苦菜性苦寒,具有清熱解毒、涼血的功效。主治痢疾,黃疸,血淋,痔瘺,疔腫,蛇咬傷,咳嗽,支氣管炎,疳積等疾病。 遺憾的是,現在閑散土地少了,天氣干旱,苦菜的生存空間大大減少了,很難像以前那樣隨處都能見到苦菜。春天挖苦菜要到果園、河邊的綠綠化帶附近、暫時閑置的建筑工地等。 陪伴我們度過饑荒的苦菜 ,與我們有著拆散不開的情緣, 偶爾見到,觸景生情,禁不住會想起當年挖苦菜度饑荒的歲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們剛從一家火鍋店里出來,肚子很飽胃口卻有點空,我想大概是那些不經煮的東西消化太快的緣故,全都齊整整地被早早灌到了腸子里。我一直不明白為什么身邊的人那么喜歡吃火鍋,湯全都有股子中藥味兒,不管什么都要抹一口糊嘴的麻醬或香油,嚼嚼還不是一個味兒?我都為那些遠道而來的新西蘭年輕的肥羊們覺得冤。 可我還是惡俗地吃了,明擺著不吃就餓。 后來聽說火鍋之所以火是因為鍋底大補,所以中藥味兒越重的湯越有人喝,這好像跟原湯化原食什么的挨不上邊兒。你要坐住了支起耳朵聽,經常能聽見有人很冷靜地點著三鞭一花之類的東西,據說吃哪兒補哪兒。有時候覺得進火鍋店就跟進了中藥鋪似的,與其讓不懂藥膳的食客自己安排,還不如請幾個老中醫坐門口,誰進來給誰號脈,需要壯陽的左拐,需要滋陰的上樓。 最讓人受不了的是每次吃完火鍋后那一身的味兒,連我們家吃過見過的老貓阿花都對新西蘭小肥羊充滿怨氣,它大概覺得我帶回家的味道不純,我也沒法跟它解釋中藥藥理和吃哪兒補哪兒的道理,直到有一天看它抱著塊兒甲魚殼在廳里玩,我才頓悟,原來貓也有很多心思。 火鍋也分很多種,你看,有務實的就一定有務虛的。第一次聽一個假裝很“小資”的人說起哈根達斯火鍋的時候心里就納悶,但沒好意思問。第二次我實在好奇冰激凌品牌怎么能和火鍋扯上關系,就多問了幾句。原來所謂哈根達斯火鍋就是中間有一小碗正熬著的巧克力,再給你一盤精巧的吃不上幾口就沒的冰激凌、水果和小點心,你可以用各種細膩的充滿感情的動作把它們蘸一下巧克力再放進自己或對方嘴里,仿佛還挺DIY,那感覺跟小蔥蘸醬可不一樣。此時,咀嚼是一種形式,連舌頭都擁有了審美的功能。但你的動作不能太狠,因為小姐不會像加高湯一樣拎著個大銅壺給你倒昂貴的巧克力。 墻上的電視不停地播放漂亮的人們享受哈根達斯的畫面,坐在里面你要不說你只看歐洲電影,你都會覺得自己傷害了哈根達斯的高貴。“冰激凌中的勞斯萊斯”“愛她,就帶她吃哈根達斯”這廣告語很有點生命不息作秀不止的勁頭。不過,你要去吃哈根達斯火鍋最好自己帶瓶礦泉水,巧克力太甜,叫渴。最好再帶倆燒餅,反正蘸什么不是蘸,況且你以后還能跟別人吹:吃哈根達斯燒餅,倍兒有面子!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台中半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免費】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新景點介紹】 【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 知識學習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uze37jjr63928&aid=176378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