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4
校長宗祐的交易智慧正規教育學院的心得分享
知識學習紐澳 2024/04/10 04:54:18

校長宗祐的交易智慧:正規教育學院的心得分享

我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已有一段時間,跟著宗祐校長的教學,我的交易心得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從最一開始的單子到現在的6300,這樣的成績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可思議。在加入正規之前,我總是亂做風險管控,經常移動止損。自己不確定、貪婪的心態讓我吃了不少虧。

交易最難的就是心態,人性常常讓我們在交易中變得固執,不肯認輸,最終導致爆倉。加入正規後,我真的很感謝校長宗祐!只要照著宗祐老師教的,讓我們知道交易本質,確實執行每階交易訊號,可以完全不受心態干擾。

宗祐校長每天的績效都公開,讓每位學員可以觀察每筆交易的進場邏輯,學習達到事半功倍。再來就是正規團隊用心規劃的一系列課程,貪婪煉金術、EA自動交易、信用卡課程、美股課程⋯⋯每個課程都是乾貨滿滿,只要你肯學習保證受益良多。

我對正規的信任如此之深,每次他們推出活動我都會主動找校長宗祐報名,最後讓我有機會賺到20倍的學費!最後,再次感謝正規每位老師的付出,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在這裡相聚,也希望更多人能夠了解到學習正規交易的重要性。相信正規,選擇加入這個團隊!

最新創作
校長宗祐的交易智慧正規教育學院的心得分享
2024/04/10 04:54:18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礁溪白髮染亞麻灰推薦 》小舫髮型沙龍:燙髮,讓美麗持久
2024/03/09 15:26:44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探秘台中美食新浪潮「法布甜」!小資族的甜蜜選擇—獨家馬卡龍鳳梨酥與創意酥香雪Q餅!
2024/01/26 04:28:33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海森健康美學小本創業推薦 海森國際美學公司怎麼樣怎麼做代理商
2022/10/14 04:04:27 |瀏覽 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海森健康美學推廣制度 海森國際美學最新消息
2022/10/14 03:57:11 |瀏覽 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