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店健康水果盒推薦 》綠之果物:每日一盒,健康不重樣
2024/05/06 15:57:30瀏覽26|回應0|推薦0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土城豪華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大同幼稚園水果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新北水果迎賓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土城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基隆生日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中和質感水果杯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直水果盒批發外送

與善良為鄰 文/馬亞偉 搬了新家以后,我經常在傍晚時分聽到樓上傳來彈電子琴的聲音。琴聲一點兒也不優美,斷斷續續,根本不成調子。我以為,一定是頑皮的孩子不好好練琴,在糊弄父母。 誰知,有很長一段時間,這樣的琴聲像是鬧鐘一樣,每到傍晚時分就響起來。我有時傍晚也會寫作,琴聲經常打斷我的思路。一次,我再次被琴聲打斷,靈感也被這難聽的琴聲嚇跑了,心中不由升起一股怒火。于是,我沖到樓上,要去討個說法。 開門的是一位60多歲的老太太,她沖我笑著說:“你是樓下新搬來的吧,我見過你。”我不悅地說:“您挺有雅興的,每天都要彈彈琴,天天都能聽到您的琴聲。”她有些尷尬地笑笑,說:“吵到你了吧?”說著,她指了指里屋。 我這才注意到,電子琴旁邊坐著一位更老的老太太,大概有80多歲了。不用說,這是一對母女。這家就住著這兩位老人,老年人晚景都比較寂寞,兩個人相依為命,是在通過彈琴打發時光。我心軟了,沖她們笑笑說:“彈琴挺好的,可以修身養性。” 忽然,我發現那位老母親的表情很怪異,口水順著嘴角流下一大串。我驚異地望著她的女兒,她解釋說:“得了老年癡呆,有四五年了。原來她就喜歡聽個曲兒啥的,所以我就買了個電子琴哄她。很奇怪,她在這兒一坐,立即就高興了。”說完,她又不好意思地笑了:“我都是讓她傍晚時彈著玩,就怕吵到鄰居。”我明白了,把老人當孩子哄,這也是難得的一種孝心。 我離開的時候,心中的不快早已煙消云散。我被剛才母慈女孝的一幕感動了,這位善良的女兒,想辦法哄著自己的母親開心,她們都是幸福的。后來的日子,琴聲還會經常響起。再聽到那樣的琴聲,我一點兒也不覺得難聽了。天氣好的時候,樓上的老太太還會推著她的母親出來走走。因為有她們,我覺得這棟樓多了一種暖意。 不久后,我與鄰居談起這對母女。鄰居大姐說:“你還不知道吧,她們根本不是母女!”我驚得張大了嘴巴,急于知道下文。其實,那位“老母親”是外地人,多年前跟親生女兒來到我們這里開了一家服裝裁剪店。她的女兒手藝很好,可惜幾年后生病去世了,只剩了孤苦無依的老人。那位善良的“女兒”本是她們的一位普通顧客,見老人在這里舉目無親,就收留了她,并且像對待母親一樣待她。一晃過了八九年了,老人得了老年癡呆也好幾年了,可善良的“女兒”始終不離不棄,悉心照顧老人。 原來,我一直與善良為鄰。與善良為鄰,就是與溫暖和幸福相伴。美好的善良之光會發散到每一個角落里,讓我們感到這個世界是那么可親可愛。與善良為鄰,我愿意改變我的寫作時間,為善良讓步。 善良的心 文/丁承啟 善良是人的本性,惡性是嗣后的衍生。《左傳》有過警示:“善不可失,惡不可長”。意思是說善良的本性不可丟失,惡劣的品性要遏制增長。永遠保持一顆善良的心,與人為善,多做善事,不做惡事,方為做人之根本。 人之初,性本善。善良是與生俱來的。人人都希望得到善良的對待,那么人人都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樣整個社會將會和諧共生,幸福安寧。任何事情都不能失衡,都是相輔相成的。你拿出善良的態度去換回他人的善良對待,這不僅是為別人做貢獻,也是提升自己的道德修養。一個充滿愛心的人,時刻保持著以善心待人,以善舉處世,是友善親人的。不論其身份、地位之高低,別人都會由衷地報以崇敬之心。這種善良的感召,如同怡人的花香,香澤萬里。 做人豈能丟失善良的本性,去任由內心惡欲的增長,且衍生無限膨脹的貪念欲望,一發不可收拾。要牢記:“欲不可縱,縱欲成災”的道理,《左傳》君子曰:“從善如流,宜哉!”,就是說,若對善惡產生茫然時,要樂意聽從善意的規勸,即使身處逆境,也要克服邪念,以善心取而代之。如以惡意的眼光看待別人,以惡事的手段去傷害他人,那是喪失理智,破壞社會公德的惡劣行徑,為人所不齒,將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以害人開始,以害己告終。 善心是一切正能量涌現的源泉。善良的人們,看待事物是美好向上的,對于生活充滿著愛,對事業充滿著希望,對生命更加珍惜,以喜樂開懷的眼光去觀察當今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絢麗奪目的美好世界。 善事可分為好多種,行善也有很多方式,不僅僅是修橋鋪路、捐款救災等大善舉,其實善行就在我們舉手投足之間,你隨手撿起一個香蕉皮,就可能讓一個過路的老人免受摔倒之苦。公交車上讓座,看似小事,不足掛齒,但它卻彰顯出尊老愛幼、扶持弱者的至愛之心,也是一種善舉,勿以善小而不為。 善良的人始終心存善念,踐行善舉。老子說過:“夫唯吝,是謂早服,是謂重積德。”就是說做善事是一種平時養成的習慣。 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都會需要別人的幫助。特別是身處困境、性命堪憂的人,到了窮途末路時,以你舉手之勞的綿薄之力,就可能是被救者整個人生轉折的關鍵,古人云:“雪中送炭心留暖,贈人玫瑰手余香”,救人之所急,才是最有意義的善舉。正所謂:“渴時一滴為甘露,飯飽重餐不如無”。 只要有顆善心,不論善事大小,都是一種善行。大善讓人敬重,小善同樣讓人佩服。行善不一定要著眼于轟轟烈烈的大功德,很多身邊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是行善的途徑。把小善與大善同等對待,才是以善處世的真諦。有句歌詞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當善良遇見善良 文/王貴宏 我曾經被一個問題困惑:在這個世界上,究竟是好人多還是壞人多?善良離我們越來越近還是漸行漸遠。直到看到一則令人感慨的新聞,終于找到了答案。 今年盛夏,離我們北方遙遠的杭州,遭遇了一年中極熱的40度的高溫酷暑,一臺擺放在某街道旁的攝影機,拍下了一個個讓人感動的鏡頭。鏡頭的焦點是一個免費為外賣員、環衛工人、交警提供冷飲補給的愛心冰柜,這不僅僅是臺裝冷飲的冰柜,里面還裝著善良和愛心。讓人擔心的是:冰柜里的飲品是否會被經過的行人拿光?是否會遇到太多貪小便宜的人? 然而,在鏡頭的記錄下,免費冰柜的確引起很多人的好奇,但接下來發生的一幕幕情景卻打消了我的顧慮。兩個干渴的年輕人拿了兩瓶水擰開瓶蓋發現了告示上的文字,才知道這原來并非對所有人都免費,這時,他們沒有悄然離去,而是翻遍口袋找到零錢放進冰柜;一位老人打開愛心冰柜,同時也打開了手中的袋子,仔細挑選了兩個大蘋果放進去;一個穿著時髦的女孩,可能只看到兩個大大的“免費”二字,從里面拿了根冰棍,待看清告示之后,又毫不猶豫地將冰棍放了回去,在她純凈的心里,善良才是毋庸置疑的選擇;一位小朋友跑去打開愛心冰柜卻沒有拿水,而是放進一封感謝信,信上歪歪扭扭地寫著:謝謝給爸爸送水的叔叔阿姨們,是你們讓這個夏天變得更溫暖……原來,孩子的爸爸也是一名在烈日中奔跑的快遞員。 一連幾天,沒有哄搶與偷拿,只有點點滴滴的善良在匯集。當善良遇見善良,就會開出世界上最美的花朵。 善良的種子 文/鄧迎雪 很多年過去了,我記憶里的大春還是那個被同學取笑的沉默少年。 我現在還清晰記得那天的情景,大春在作文里寫到,他的理想是做一名慈善家,來幫助那些生活困難的人。當語文老師讀到這里時,教室里響起一陣吃吃的笑聲,有的同學還扭過頭戲謔地沖大春做鬼臉。大春窘得臉通紅,兩手下意識地搓著一支鋼筆,尷尬地抿著嘴。 大春是班上最窮的學生,所以大家才把他的夢想當成笑話聽。那年冬天,他家遭遇了一場火災,被燒得片瓦不留。眼看全家生活無著落,善良的鄉親給他們找了空房子暫住,又東一家西一家地湊齊生活用品、御寒衣物,學校也減免了大春和他弟弟的學費,全家的生活才慢慢從困境中走出來。在大家看來,當慈善家,這么美麗的夢想對一個家徒四壁、需要社會資助才能上學的他來說,實在是太遙遠、太異想天開了。 大春低頭不語,任憑大家笑,也不解釋,誰也不知他心里想些什么。 初中畢業后,我再也沒有見過他。 時光一年年遠走,今年冬天,我來到縣里一個偏僻的鄉村小學支教。一天,校長告訴我們,市里有個愛心志愿者團體要來學校開展活動。那天,十幾名志愿者臉上洋溢著燦爛的微笑,給學生們帶來了文具、書包、書等學習用品。讓我非常意外的是,我在志愿者隊伍中見到了大春。多年不見,他比以前胖了好多,但笑容還像以前一樣溫和純凈,仿佛山間緩緩流淌的溪水。 我和大春在校園的臘梅樹下聊天,說著這些年的生活際遇。我說,真想不到這些年你還一直在堅持自己的夢想,我以為慈善是大富豪才能做的事情,你早已經放棄了呢。大春笑說,大慈善做不了,我們可以做小善,只要心中有愛,我們隨時可以獻出愛心,比如在公交車上給老弱病殘人士讓座,資助失學兒童,去福利院送愛心,甚至給他人一個善意的微笑,這都是善啊。 他又深有感觸地說,我永遠忘不了那年我家得到的救助,忘不了在我困難時給予我關愛的人,這么多年過去了,我一直心懷感恩,也許就是從那時起,善的種子就在我心里種下了。 風輕輕吹過,送來陣陣梅香,我微笑著傾聽大春對善的詮釋,恍然又回到多年前的語文課堂,原來當年那個少年有如此堅毅的夢想啊,多少年過去了,無論生活是順遂還是艱辛,他心中善的種子一直在生長,直到長成一棵遮陰避雨的參天大樹。而這一切,只緣于當年他人饋贈的善良。 吾本善良 文/原子 我的漢語言文學專科是在我的小山城“廣播電視大學”教學班修完的,由于是“本地胡椒”,讓鄰居奶奶鬧了一個大笑話。記得第一學期面授歸家,鄰居奶奶從上屋她家跳到下屋我家,說:“孫仔,聽說你在讀廣播電視大學,俺家的電視壞了,麻煩你幫修一下!”聽了鄰居奶奶的話,我啼笑皆非,頗費了一番口舌,才向她解釋清楚。 解釋完后,不僅無輕松感,反而還背上了一個包袱。看來,沒真正踏進大學的門檻,還真的讓人小覷了。帶著這種想法,專科畢業后,我緊鑼密鼓追星趕月,考入了首府的一所大學。 雖是函授,但這次大學的門檻已經邁定了。 初次邁入大學門檻,大學校園寬敞閃亮,大學校園的建筑設施富麗堂皇,真讓人大開眼界。此前學專科,聘請的輔導老師大多是縣里中師或高中的老師,盡管授的是大學課程,但心中總覺得有個難解的結。這次踏入了大學門檻,可以一睹專家教授的風采。第一學期面授安排在寒假,雖是臘月,但大學身處南方的春城,絲毫沒有寒意。報到后,我到班主任那要了一份課程表,一眼看到本期開設的第一門“文字學”課,于是心里就鼓搗起來。我從一開始教書教的就是語文,之后又在省市級報刊上發表了若干文章,學此門課程肯定不難。 記得那天上午八點半,學員們早早候在教室,等待文字學老師授課。一會,從教室外走進來一個中等個頭,體形清瘦的男老師。師生按常規行了禮,然后老師自我介紹。老師說:“本人姓鄒,名本良,意即吾本善良。”他的話音一落,學員們報以熱烈的掌聲。我也鼓掌,但卻有我自己的想法。我從事教育二十多年,小學初中一路走來,教師和學生的關系是魚水深情。但是,聽許多讀過大學的人說,大學教師冷漠,人情味很淡。幾年的大學生涯,畢業后天各一方,視同陌路,何況我們還是函授學員! 鄒老師的這堂課,講得深入淺出,學員們聽得饒有興趣。他從漢字的起源講到漢字的發展再講到漢字的意義,直講到我這個老語文老師竅門大開。原來我此前的教學只重視實踐,而在理論這方面則是一片空白。看來,讀與不讀、讀大讀小還是大不相同的呢!鄒老師面容清瘦,但那磁性男中音讓學員們飽嘗了一頓語言大餐。課間休息,學員們把鄒老師團團圍住問這問那,我也擠進去想和鄒老師聊聊。根據我教語文的經驗,再從鄒老師的語音表現,我感覺到他很可能是桂北的人。我逮了個機會,和鄒老師搭上了話,一問鄒老師果然是我們大桂林的人。出到外市,見到近鄰,鄉情一下濃烈起來,于是我和鄒老師旁若無人講起桂林話說起桂林事來。鄒老師講到桂林的山桂林的水桂林的人桂林的特產,等等。末了,他贊嘆說:“我的老鄉可厲害了,僅種香草一項超過我幾倍的收入!”呵呵,鄒老師工作在外,還時時刻刻關注著家鄉的變化! 從桂北到桂南,兩地的氣候差別很大。很少出門的我,一下沒注意就感冒發燒了。沒辦法,就向班主任請假到附近醫院打點滴,一打就是幾天。到了晚上,同學告訴我鄒老師在問我病情。同學是輕描淡寫說的,但我聽了則五味雜存。都說大學老師冷漠沒人情味,但鄒老師言行卻讓我腦洞大開。我不過一個小小的學員,最多也只是一個大桂林的老鄉,如此體察細微,我一生中還不多見。看來,人和人不會都是一副面孔的。 又過了幾天,病情還是不見好轉。高燒打了針退了,不打針又攻了上來。如此反復,讓人真有點招架不住了。一天早上,正在愁眉不展時,鄒老師托同學口信,叫我去他家一下。于是我拖著乏力的身子,進了鄒老師的家。鄒老師熱情招呼我坐下,還給我端來一大碗冒著熱氣的桂林米粉,米粉里的生姜和蔥花香氣撲鼻,讓我食欲大開。鄒老師說:“剛來時我也不適應,干掉這碗米粉,也許會好起來。”差不多一個星期沒吃家鄉米粉了,我三下五除二干完了米粉。完后,我辭別鄒老師回到宿舍,蒙著被子發了一身臭汗。說也奇怪,粉到病除,燒退之后再也攻不上來了。 身體很快恢復,我又能坐在教室聽鄒老師上課了。鄒老師那有磁性的男中音回蕩在教室的空間里,他讓我真正領略到當代大學老師的寬厚情懷:吾本善良! >>>更多美文:好文章

執筆而起,依然喜歡用這種最原始的方式記錄生活,喜歡懷舊卻不戀舊,人生就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每一站都有獨特的風景。 好的壞的都屬于自己! 一年的時光說走就走,感覺比翻一本書還要快。驀然驚覺,又到了季末年尾。站在新舊年的交界線上,突然思緒難平,感慨萬千!曾經向往如何美好燦爛的2020,然而確卻是充滿了恐懼和彷徨,有許多的生命悄然而逝,橫行霸道的病毒讓我明白,原來自己可以離死亡如此之近,在無數個忐忑不安的日子里,那些追逐的名利、金錢,包裝肉體的奢侈物質,求而不得的愛情,以及百思不得其解的困擾……都變得不再重要,甚至有了一個最卑微的愿望——活著就好!是啊,活著才可擁有一切,活著才能牽緊父母蒼老的雙手,陪孩子嬉笑打鬧,才能深情的擁抱愛人,感受這萬千世界的變幻莫測。不是沒有“寵辱不驚,去留無意,看淡生死”的豁達,只是我們都有太多的牽掛! 生活似乎一成不變,日子也一天天重復著,可日歷還是無情的一頁一頁揮去,從烈日炎炎到寒風凜冽,從菏葉田田又到梅花映雪,這季節的更迭,韶華的逝去悄無聲息!過去的已然已經成為過去,成功也好,失意也罷,一切都抵不過流年似水。是遺忘,還是打包封存心底,無論如何,都要從過去果斷抽身,用全新的自己,微笑著擁抱新年的第一縷眼光!未來依然有很多的未知,不能因無法預測的明天而茫然了今天,活在當下,珍惜當下,淡然處之,生活也許會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多一份熾熱少一份失落,多一份善良少一份苛刻! 只要心向陽光,定會一路芬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勵志正能量文案簡短 1.不盡力的愿望都是瞎想。 2.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好生活,總會遇見美好的事。 3.人總會懼怕改動,由于改動會帶來一份生疏,但人生只要一個方向,就是向前走,踏入未來,生疏里才有新的時機。 4.人一旦墮落,哪怕是短暫的幾年,上帝就會以更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賦與力量。 5.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么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6.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7.別太理睬人家背面怎么說你,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 8.凡事都要腳結壯地去作,不馳于幻想,不騖于虛聲,而惟以求真的情緒作結壯的時刻。以此情緒肄業,則真理可明,以此情緒作事,則功業可就。--李大釗 9.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10.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 11.你可以不去扎人,但身上必須有刺。 12.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 13.不管雨下多久,最終彩虹總會出現,不管你有多難過,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14.一個人,若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么會明白決絕之后的海闊天空。 15.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16.人生如同一棵向上的樹,不抱怨、不悲觀,才能與幸福相擁。--威爾·鮑溫 17.不說狂話,是為了保持自己的安靜,防備別人的算計,畢竟活的好,不如安靜的微笑。 18.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經典正能量勵志文案 一、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二、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會懶得戀愛,對愛情越來越挑剔,對朋友越來越重視,比以前更珍惜親情,更愛父母,會越來越喜歡聽歌,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么期待…… 三、既然不能像太陽那樣照耀大地,那么,就像星星一樣閃爍發亮吧;既然不能像參天大樹那樣傲然挺立,那么,就像小草那樣給大地增添一抹綠色吧;既然不能像海洋那樣海納百川,那么,就像水滴那樣滋潤萬物。 四、就算人生是出悲劇,我們要有聲有色地演這出悲劇,不要失掉了悲劇的壯麗和快慰;就算人生是個夢,我們也要有滋有味地做這個夢,不要失掉了夢的情致和樂趣。 五、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老盯著端在手中的水反而會灑,老想著擺脫單身反而欲速則不達。怎么都不會錯的事情就是努力讓自己更精彩,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六、平淡的去回首,才能在未來并不多的歲月里,真正感受到人生本來就是一個過程,很多事情沒有必要去較真、去糾纏、去埋怨!這大概也是一種心靈的回歸吧,就像我們走出家門后,也最終還要回到家中! 七、人,活著需要勇氣,好好的活著需要智慧。珍惜現在,走過了就不要后悔。看淡了,才有良好的心境,才有沉淀后的寧靜,才有更多的包容和對生命的理解。 八、生活的殘忍原來不是因為它蠻橫霸道,而是它總會來挑戰你那些舊有的理解。它會告訴你:你又想錯了。你可以說不嗎?你可以說我不要繼續嗎?不,你沒有權利。它只會告訴你:要么繼續走,要么被遺棄。 九、幸福很簡單,就是留一份時間給自己,來達成心的圓滿。就如此刻的畫面:在月色下,美麗不動聲色,而心中的一股力量不覺間被牽引,在一份閑適里撞見了恰好的深情。 十、一個只懂流血卻為你流了淚的人,是肝膽相照的朋友;一個只知流淚卻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愛人。這個世上,能為你留到最后的人是最少的,更是最好的。人在落魄時才能看清,誰潑的是盆盆冷水,誰捧的是顆顆擔心。 十一、一顆真心,無需花言巧語,久了總會知道,一份真情,無需能說會道,時間會讓你看清,人與人,聚散是緣,生情有因;風雨吹散的是虛情,留下的是真意;時間帶走的是生命過客,留下的卻是真心人,平淡地活著,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溫暖。 十二、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頭腦,有不一樣的想法!人不能小看自己,各有所長! 十三、做人要如鏡,時刻自我觀照;做人要如箱,隨時提放自如;做人要如本,不斷記錄功過;做人要如燭,永遠照亮別人;做人要如鐘,分秒珍惜生命。要善擺脫,不擺脫則無出世之襟期。 十四、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你的起點高也好,你的提速快也好,但結果比較的是誰能堅持到最遠。 十五、如果有人拿你不當回事,沒必要生氣,更別拼了命去表現,非要證明自己多出色會累死你,拿你不當一回事的人多著呢,他算老幾;你無法滿足所有人的眼光,最好是誰不在乎你,你也不必在乎他。不必為別人的一兩句話就改變對自己的看法,自己該怎樣繼續這樣,你的努力,只是為了自己。 十六、太多人挑肥揀瘦,嫌工作辛苦,嫌打工沒面子,嫌來嫌去,最被嫌棄的是你自己。做什么工作只要肯腳踏實地的干,肯干都不丟人,你沒錢、沒能力、沒事業啥也沒有,才最最丟人。你想加油、你想更好、沒人會阻擋你前進的道路,其實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礙就是你自己的無知和懶惰。——致在努力奔跑的人! 十七、越長大就越發覺,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十八、不摔一跤,不知誰會扶你;不攤一事,不知誰會幫你;不病一場,不知誰最疼你。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會對你真心。珍惜該珍惜的人,做自己該做的事,別在乎其它太多。 滿滿正能量勵志文案 一、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跡。 二、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后來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下去。 三、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我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四、大多數的體面,都是通過狹小的地道,一點點爬出來的。那些路本身沒有光,但堅持往前走,總能看到光。 五、當你還沒強大到一定程度,沒必要到處抱怨你的處境,默默做好你該做的事情,等你變得足夠好,自然會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進更好的圈子,到那時,你會站在新的高度,擁抱更美的風景。 六、凡是走過的路,都會留下痕跡。在生命的旅程之中,我們唯有定位人生、堅定信念、掌控方向、腳踏實地的歷練中不斷讀懂生命之旅其內涵。并以毅力與勇氣奮然前行,那么路在你的腳下就會獲得人生輝煌的永恒…… 七、奮斗不是讓你上刀山下火海聞雞起舞頭懸梁錐刺股。奮斗只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里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每一天一點一滴的努力,引領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帶著你去完成你的夢想。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閃現光芒! 八、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九、即使你現在什么都不是,但只要有樹的種子,就算被踩到泥土里,也依然能夠吸收泥土的養分。當你長成參天大樹以后,在遙遠的地方,人們就能看到你。 十、老虎不發威他就一只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于你自己的選擇! 十一、林則徐說過一段發人深省的話:“子孫若如我,留錢做什么,賢而多財,則損其志;子孫不如我,留錢做什么,愚而多財,益增其過。”這話說得何其透辟又何其超脫。 十二、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三、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十四、你所走的每一步,都不會毫無收獲。當你闖過一關又一關,就會明白那些障礙的存在只是為了讓你變得越來越好。一旦你適應了絕處逢生,就會距離自己想要的結果越來越近。 十五、年齡就像是驗金石。人們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后,一類人變得越發有趣,一類人變得越發無聊。前者開始創造生活,后者開始被生活創造。不幸的是,大多數人偷懶,愿意把后半生的命運交給前半生的慣性。幸運的是,一小部分人開始有能力剎住慣性,去重新定位方向。 十六、人生就像登山,很多時候,遙看目標,似乎高不可攀,其實每向前一步,我們也就距離目標更一步。每個人不管多么平凡,只要真誠付出努力,都能夠到達比想象更高的高度。人生沒有爬不過的山,重要的是行動,認準目標之后,便腳踏實地向前,每一步,都是人生的新高度! 十七、人生是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時間又像一張網,我們把它撒在哪。收獲就在那里,忙碌是幸福。因為它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快樂,它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瞬間,而是堅持的每一個過程。 十八、人生中總會有一段艱難的路,需要自己獨自走完,沒人幫助,沒人陪伴,不必畏懼,昂頭走過去就是了,經歷所有的挫折與磨難,你會發現,自己遠比想象中要強大得多。多走彎路,才會找到捷徑,經歷也是人生,修煉一顆強大的內心,做更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上海有客飯。 別小看這客飯,這是上海飲食業的大貢獻。 記得我當年在憶定盤路(今江蘇路)雷士德中學讀初中時,每天中午乘公共汽車到靜安寺五福齋吃客飯。公共汽車我有月票,不用再買車票,很方便。 在五福齋我就吃一客客飯。一菜一湯,飯挺吃。吃客飯實際上就是上館子,紅燒劃水、紅燒肚檔,味道鮮美,分量又不大,一個人吃足夠有余。真是價廉物美! 想到我一位同事到廣州出差回來大罵廣州,為了吃頓飯,他苦死了。在上海,一碗面條就解決的事,在廣州很不好解決。蛋面一小碗,要吃四五碗才飽,而每碗價格高昂。吃飯吃菜,那開銷更是不得了。 想想上海有客飯,豈非上海飲食行業之一大貢獻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F184545FQA112IJOJ


蘆洲單人份水果杯外送土城高纖水果杯外送永和新鮮現切水果杯推薦
台北辦公室水果杯外送 》每一刻質感,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三重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精選高纖維:綠之果物高纖水果盒,健康好選擇!士林辦公室健康餐推薦 》辦公室健康小秘密:綠之果物辦公室水果盒
( 休閒生活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zepzc95750&aid=18057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