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碳足跡認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14 01:21:52瀏覽42|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江蘇省如皋中學|薛憶南         微雨,漫步在熟悉的鄉間小道,飄飛的雨絲濡濕了我的情懷。淡淡的思緒沿著這條人跡罕至的小徑悄悄綻放,慢慢漾開,化為墨色的感懷,與流水一起,潺潺了我悠長的愁緒。 熟悉的小路,熟悉的一草一木,熟悉的老屋,只是,沒有了佇立在老屋門前的熟悉身影。   老屋長久失修,瓦片已變得灰白,瓦楞間雜亂長些野草,木門斑駁,兩邊殘留的對聯早已褪色,字跡模糊難辨。   灰塵厚積的屋檐下,我取出那串銹跡斑斑的鑰匙,又從口袋中掏出紙巾擦拭污漬,一遍又一遍。   輕輕將鑰匙插進鎖孔,慢慢轉動。“咔”,一聲清脆的響聲,讓我略微有些顫怵。這聲音多久未聽到了?   推開門,用手撥開掛在門楣的蛛網,躡手躡腳地走進去。就像小時候犯了錯,害怕受到責罰一樣,不敢驚動這里的一切。   腦子里本能地冒出一句話:“外公,外婆,我回來了。”話到嘴邊,又愣生生地咽了回去,我明白,再也沒有人應聲了。       正屋里,是外公的搖椅,一經觸碰便發出咯吱的聲響。依然記得,外公靜靜地躺在上面,我像只溫順的小貓依偎在外公身邊,聽外公講故事,跟外公學古詩。   至今我始終認為,我之所以對文學有如此濃厚的興趣,是因為他在我幼小的心里埋下了一顆文學的種子。   墻角處有一只紅木箱,那是外婆的陪嫁,里邊曾經藏著許多“寶貝”——可愛的變形金剛、可口的牛奶餅干、漂亮的帽子……   每次回家,外婆總是變戲法似的給我驚喜。   然而,好景不長,寒潮襲來,外公的咳嗽越來越嚴重了。清楚地記得那個冬天,寒冷刺骨。   外公在外婆的攙扶下強打精神坐在搖椅上,沐浴著稀疏的陽光。他臉色蠟黃,瞇縫著眼,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不時大聲咳嗽,懨懨地。   我心里暗暗為他擔憂,隱約,我聽到有人說他熬不過這個冬天!   他還是走了,在那個雨夾著雪的夜里,這個任性的老頭兒再也不用吃那苦得不能再苦的藥了!   少年夫妻老來伴,外公去世后,一向開朗的外婆變得沉默寡言了,常久久站在外公靈位前,凝視著外公的遺照,默默地抹眼淚,本就身體不好的外婆不久也離開了人世。       那年因為考試錯過了外公的臨終告別,又因復習錯過了給外婆的送葬,又是一年清明時,我只能給他們的靈位添幾柱香,長跪在那里。   但是,我竟然哭不出來,因為我仿佛還聽見大年三十外公點燃的鞭炮啪啪作響,仿佛看到外婆遞給我鼓囊囊的紅包。   我告訴自己,外公外婆不過是一時興起,到上帝那兒過年去了。   輕輕掩門,鎖上。   轉身,院門口外婆栽下的櫻花樹已是滿樹繁花,深吸一口氣,好香。朦朧間,外公外婆正站在樹下向遠處張望……   +10我喜歡

蒙少講述的鬼故事     蒙少是我一個好朋友,他來自洋縣。之所以喊他蒙少,一是因為他年輕、陽光;再者因為他為人大方、厚道。幾次閑聊之間,他給我和其他朋友講述了他和家人知道的一些鬼故事。我想,我是佛坪人,他是洋縣人,但我們都是地球人。那么,故事,會不會是一樣的呢?下面我寫下蒙少講述的鬼故事。     毛鬼神   覃競   ------     蒙少母親的老家在洋縣的一個村里,他的舅婆和母親在同一個村子里生活。毛鬼神就是他舅婆說出的故事。 蒙少舅婆家的房后,是一片山坡。坡上有一座墳,據說這座墳里面埋著一個女人。 當年,村里人把自己收獲的豆子拉到供銷社換糧票。這個女人因為長的好看,村里的男人就都湊著上去和她搭訕。 女人也倒不是什么害羞的人,在等待豆子換糧票的過程中,和那些搭訕她的男人說了一些話語。 誰料,從那時起,村里子就傳出了流言蜚語。大都是指責女人不正經,勾引別人家的男人。 開始,只是一少部分的留言。接著,整個村里的人傳的風風雨雨,越說越難聽。 那時候比較封建,最后女人想不開,就一頭扎進村里的水塘,淹死了。 村里人把尸體撈起來,埋到了蒙少舅婆家房后的山坡上。   ------       這座墳頭在每年青草蔓延的時候,青草總是長得又高又密。 蒙少舅婆有一天在坡上打豬草,看見墳頭旁邊的豬草長得很茂盛,就把那些豬草全部弄回家喂豬。 不久,蒙少舅婆患了病。找大夫看了好久,慢慢的康復了。不過,家里接著發生了一些怪事情。 一到晚上,蒙少舅婆兩口子睡在床上,突然,從天而降的石塊、泥巴疙瘩輪換著從屋頂扔到床上。 奇怪的是,這些石塊、泥巴疙瘩從來沒打著人,只是打到鋪蓋上面。 蒙少舅婆兩口子趕緊點燃煤油燈,上照下看。房頂上的瓦片好好的,床上憑空多了好多石塊、泥巴疙瘩。 每天晚上,蒙少舅婆家的石塊、泥巴疙瘩陸續從天而降。一家人看著也沒有傷害人的樣子,就繼續睡覺。第二天,一起把床上的石塊、泥巴疙瘩收拾到院子里的墻邊堆著。 堆著,堆著,竟然堆起了小半山。村里人也相繼知道了這件事情。 再說,有一個鄉親對蒙少舅婆家的怪事,不但好奇,而且半信半疑。 一天中午,他端著飯碗來到蒙少舅婆家門前的院壩閑逛。一邊扒拉著碗里的飯,一邊笑著說:“你們屋里有啥東西嘛?我覺得,有啥好害怕的!” 話音剛落,從天而降的一塊石頭砸下。瓷碗碎了,飯也灑了一地。 從此之后,蒙少舅婆家再沒有出現石塊、泥巴疙瘩打到床上的情況。 倒是那個鄉親回去后一病不起,天天晚上遇到石塊、泥巴疙瘩打到床上。 他的家人覺得毛骨悚然,就請了一個陰陽先生收拾。陰陽先生做了三天法事,終于一切恢復正常。 蒙少舅婆說,那個陰陽先生在發生怪事的兩家看了堆起來的石塊、泥巴疙瘩,又看了埋在山上的那座墳。告訴大家,墳里埋著的女人死的冤枉,怨氣很重。 蒙少舅婆去墳頭旁邊打豬草時候,把怨氣帶回了家。后來,那個鄉親又出言不遜,惹怒了怨氣。 那種怨氣沒有形狀,稱為毛鬼神。   ------        覃競,女,佛坪人。  +10我喜歡

一天,小腸捂著鼻子,指著下面的大腸,生氣地向心臟提出了要求:“總管先生,您能不能給我解決一下后顧之憂?   干脆把它割掉算啦!”   心臟驚奇地間:“為什么?”   小腸憤憤地說:“這家伙時時在釀造糞便,臭氣烘烘的,成天熏染著我不得安寧!我擔心,如若不及時把它割去,以后我給人體提供的各類營養都會變味變質的!”   心臟笑了笑,反問道:“沒有大腸吸收你排下的廢物,你能制造美味營養嗎?沒有大腸成天和骯臟打交道,我們的人體哪里還有干凈的地方?再說,糞便不都被它排出肛門了嗎?”小腸還是快快不樂。   心臟又說:“倘若當真把它割去,我們才真的有了解決不清的后顧之憂呢!”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高雄產品碳足跡驗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新竹碳權驗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認證 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碳權查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在地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sztjq92817&aid=17200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