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碳權查證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25 13:55:04瀏覽2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你 干 的 許 多 事       安徽|王甚愷               01   稻草人     你終身不能忘記   智慧的農夫,打扮你成人 慶幸和自豪的,都把你當人 天不嫌棄你,一如罩著我 地不討厭你,留片立足土   陽光,直至黃昏 最后一縷晚霞披在你身上 云朵向來孤傲 還烈日下照拂你的身子骨 風每次相見,總愛逗你 掀開衣襟,氣得你亂舞雙袖 雨成了你貼心小棉襖 端來一盆清水,給你洗臉洗澡 宛若迎接新年的待遇 小鳥死心塌地把你當人 偷得一粒稻谷,至今卡在喉嚨   不自見不自是不自伐不自矜 是你的性格也是你的人格 沒心沒肺,只是外表 都把你當人 因為你干的許多事 都是人干的         02 大水庫     大水庫不大,占地三十畝   獨坐村子屋后稻田中間   村里老少喜歡這個稱呼   彰顯親切或是尊重       雙搶如約而至,趕在秋前   清晨,娘娘和嬸嬸的   棒槌嚇退了蛙鳴   大水庫邊與張母李嬸絮叨長短   邊分派一天的出工清單   三分五分水量還是滿分   多了,禾苗會淹死   少了,晚稻秧站不穩   當整個村莊在蒸籠里沉睡   炊煙在陽光下疲軟卷縮蒼白   大水庫顧不上樹蔭的拉扯   陽光和烏云等著交換行程   烈日暴雨下,稻子與禾苗   命在弦上,因為很快   拖著倦腿的老牛會來喝下午茶   白鵝黑鴨夏日泳賽已白熱化   現場協調,大水庫總裁   搶收搶種的男女老少洗刷   金子般的鹽粒,過秤收購   大水庫不能缺了東家少了西家       星星和村莊開始測算田野的收成   大水庫謝絕夜色挽留,只身   踏上羊腸埂壩,深一腳   淺一腳,掂著供水的外賣   敲開一扇扇溝閘和渠門 +10我喜歡

文/小風   01   上午和小米聊到下半年的重要事項時,我不禁發了一通感慨。   7月已過了三分之一,但回頭一看,年初定的兩個目標都基本實現了。   下半年的重要目標,都是根據實際情況臨時決定的,因為之前的目標已不會耗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了。   有目標的感覺真好,做著做著就實現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米讓我說說心路歷程,我想了想,其實沒有什么心路歷程。只是剛開始時,有一種很強烈的欲望推著我前行,我根本沒考慮過資源、資金、時間的問題,就著手開始寫方案了。   第一步完成之后,就是第二步、第三步……如果自己一個人完不成,就去找別人合作。   這半年時間里,我學會了很重要的一點:永遠把最想做的事情放在優先位置,尤其是時間和精力的分配。   我有不少的缺點,但是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優點:執著于為自己造夢。我會經常想象自己要變成一個什么樣的人,十年、二十年后的今天在做什么事情。   這個自我欣賞的“優點”讓我特別受益,在做事情時,我很少出現畏難情緒,反而會有些興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以,在完成目標的過程中,我幾乎沒有什么心路歷程,更多的是做事情,一個接一個地解決問題。我自己歸結于這是「我想要」的暗示帶來的強大力量。   02   前幾天,“自控力”三期鞏固組有個做的很棒的小伙伴給我發了一條消息,“小風老師,我在寫小說和寫隨筆之間徘徊,不知道將重心放在哪里?隨筆見效快,而且可以多讀書,提升快;小說則需要看大量材料,仍然構思不出好情節,但自己又放不下,很想完成它。現在很困惑,很迷茫。”   做你想做的,而不是容易做的——這就是我的回答。   不管是在咨詢中,還是在日常生活中,我聽到最多也最無解的一個問題就是——   我不知道該選哪一個?我不知道做什么樣的選擇?   誰都有過不止一次這樣困惑、迷茫的時刻,感覺真的不好受。   因為在沒做事之前,我們就開始百爪撓心、糾結痛苦了,很可能最后的選擇結果往往比較悲劇。   去年相當長的一段時期內,我都用這樣一段話來回答類似的選擇迷茫問題:   從生命角度去看,你人生路徑上的任何一種選擇都是錯誤的,無論你怎么選,都有差錯;因此,當選擇來臨時,A和B,拿一個走便是。   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便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PS:不知道原出處是哪里,但我覺得講的很透)   03   不管你有什么樣的計劃,有多么宏大的目標,都是可以實現的。只要把它放在一個足夠長的時間長度上。   一年、三年、十年、二十年……我們有足夠的時間來把一件事做到極致。   選擇困惑往往伴隨著不專注,從而導致原有計劃停滯,這是我們一直以來要克服的問題。德國心理學家蔡戈尼克有個著名的“蔡氏效應”,意思是講:人的記憶天生對未完成的事情更敏感,印象更深刻。   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早上列了一個重要事項,可能做到一半就被打斷去做其他事情了,很有可能這一整天你都沒辦法專心。   這是意識和無意識的斗爭。重要的事情、目標、夢想,即使沒有完成,也不會被真正忘記,它們統統隱藏到了無意識中。   應對蔡氏效應的最好辦法,就是開始執行“下一步”。假如你的目標是每月讀兩本書。   下一步:確定要讀的兩本書的書名;下一步:在當當或亞馬遜找到這兩本書,下單、付款;下一步:收到書,拿出一支筆,打開第一頁;下一步:看到20頁,做讀書筆記;下一步:看到40頁,做讀書筆記……(這個過程中存在很多個下一步);下一步:全書讀完,寫一篇讀后感;下一步:打開第二本書;……重復上述過程。   在這個過程中,不管你現在處于哪個階段,只想一件事:下一步做什么?   當這種想法占據你大腦的時候,那些拖延癥、今天狀態不好、同事叫我去聚餐等等的理由都會自動讓路。04   很多人經常會說自己時間不夠用,事實是時間很多,大部分做了無效投資。有興趣的話,不妨記錄自己每天的時間花費,看看有多少個20分鐘是容易度過的,是在低價值甚至負價值中耗掉的。   你想學英語,但是刷朋友圈很容易;你想去健身,但是打游戲很容易;你想改善和父母的關系,但是和朋友出去吃喝玩樂很容易;你想早起做早餐,但是賴床很容易。   最想做的不一定很難,容易做的一定對我們自身價值不大。   不管你想要做什么,把這個想法大聲說出來,然后開始下一步。 +10我喜歡

這個春天有點長,總是熱一陣,眼見要熬夏天了,一場風雨就閃回到初春的感覺,凄風冷雨一股腦。   然后,就被過去的幾個同事拉著喝茶,巖茶、禪境、窗外雨、臺上壺,鑄鐵的壺咕嘟咕嘟,斜些的案子上有香繚繞。也是一年光景沒見了,見了倒是沒什么生疏,瞬間的熱鬧,茶熱語暖。   然后,就有些恍惚,一是大家似乎都瞬間回歸了共事時候的狀態,個人扮演各自的角色和性格,復刻著當初的性格和相處的方式。及至茶淡水淺,才忽又感覺冷意襲身,肚子被茶也搜刮的空空如也,不停抗議,略顯尷尬。   偶爾,我總是在類似的閃回里不甚舒適,貌似那一刻,在走了大大的一圈后,又回到了似是而非的起點。于是,談笑風生間,總是很刻意的多問問現在的改變和發展,有意無意的繞開曾經的日子和曾經的人們。   一般來講,我是個精要主義者,總是說:可以在選擇前斟酌,不要在過程中猶豫。于是,一些決定在回望的時候顯得突兀和決絕。其實每個人的人生經歷,只看開始和結束,總是顯得不可思議,但真要掐頭去尾,卻又顯得混亂不堪,毫無目的。現實也永遠是不容浪漫、不容柔情,但不意味著我們面對的一定是絕望,因為還有個含糊的狀態叫“茍且”。所以,絕大多數時間里,我們覺得自己很茍且,也很失望,繼而麻木,然后不知所以然的活下去,然后幻想或痛罵曾經的起點和曾有的夢想。   我們受著過度的刺激,我們開始麻木,并一再的追求更多的刺激。我們的生活不是太無聊,是太不無聊了,無聊或許帶來思考,我們如今卻只需要接受。突然,有那么一天,一刻,你開始問自己當初的起點在哪里,你是從起點一步步到了目的地,還是繞來繞去連起點都忘了在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總是希望人生的路程輕松點再輕松點,夢想開始會讓你輕松和勇往直前,但遠路無輕載,一兩重行李百里成千鈞。你知道能舍的,才知道你會得的,于是最沒希望,當下最用不到的,你選擇扔掉是最應該的。這既符合“斷舍離”,也符合“精要主義”,甚而符合“簡單活,認真愛”。于是,忘掉起點、扔掉夢想,簡稱 “放下包袱,扔掉幻想,開動機器”。   但偏偏人但凡折騰,最后剩下的都是思考,努著努著的又想回到起點。我們總覺得自己被扼殺了,不管是當初的夢想,還是今天思緒里的遠方。情緒簡單到只有喜怒哀懼,但今天淪落的只剩下悲哀和恐懼。“快樂”成為機緣巧合、轉瞬即逝,“憤怒”成了有權力的人的專屬,“悲哀”是總感覺自己活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恐懼”是不僅沒有遠方甚至保有今天都如此艱難。   我們只有明天想到的地方,卻永遠不知道為什么會走到今天。不管是面對過去,現在,未來,不僅我們一臉茫然,記憶也一臉茫然。然后有那么一個月黑風高之夜,反芻之間,才恍然大悟,我的起點到底在哪里,是什么?   我們要走多少的彎路,才能回到出發的地點?   明確最簡單的目標。一個朋友說,我要做“團隊學習力強,執行力高,行業內有競爭力,模式先進的企業”,我說“說人話,簡單到一句。”,他說“可以持續穩定賺錢的企業”。我們總是浪漫我們的目標,賦之于最堂而皇之的名目,結果就是,在你最開始的時候就沒有將精力放在最應該放置的地方。從開始就和目的背道而馳,那所有的彎路,只是為了某一天你幡然悔悟?比如生活,無非是快樂生活罷了,你不快樂怪得了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夢想是用來實現的,不是用來幻想或是證明你現在有多么不堪的。我們的夢想總是和現實格格不入,多數時間只是為了證明社會的黑暗和現實的無奈。任何夢想最不需要的是矜持,你要大房子,你就少休閑,你要多休閑,那就蝸居。所有的富二代敗落了,你也成不了富翁。天上會不會掉餡餅?會,但是有可能砸死你。   永遠記住起點,才能到達目的地。幸福是比較來的,但未必是和周遭比,但一定是和你的過往比較。知道自己的起點,也就知道今天該繼續走什么樣的路。我們總是懶于計較別人的起點,和別人的目的地,于是我們總是在讓自己覺得不幸福。也經常,我們尋找別人幸福的理由,只是為了告訴自己不夠幸運或是開始怨天尤人。你不幸福最多的原因,只因你覺得不幸福的理由太多。   學習憤怒和正視恐懼。我們忘了憤怒,但是學會了隨時恐懼。以至于,我們保護不好自己,對未來永遠的不置可否。社會總是不停的增加你的恐懼,外界也如此,只有這樣,你才不敢于憤怒,才充滿恐懼。你說的所有的“不”,都有可能給你一個說“是”的機會。恐懼讓你驚醒,但無時無刻的恐懼,只會摧毀你的人生。你恐懼的事情,99.9%的可能性不會到來,于是正視恐懼,才可能消除它。   拒絕麻木,寧可悲哀。快樂的對立面不是悲哀,而是麻木。你對你現在麻木,對過去麻木,對未來麻木,原因只是你不快樂,原因只是因為你不想悲哀?當“悲哀”的時候,你才知道你想要什么;當“憤怒”的時候,你才知道你是誰、底線是什么;當“恐懼”的時候,你才明白你的脆弱。   保護自己,善待他人。學會保護自己,你會磨掉自己的脆弱或是增加自己的抵抗力。而所有的快樂,都來自于你善待他人。所有惡作劇或是傷害他人,帶給你的快樂,都會讓你擔憂同樣的事情轉化到自己身上,快樂變成了未來的恐懼。只有無害的快樂,才讓你不得意忘形,明白自己是誰的快樂,才是快樂。   我們總是走了太多的彎路,要么忘記起點,要么走回到起點。   茶師說,大紅袍兩三年的滋味最足,我卻喝著10年前的水仙。我說,我習慣了的味道,我也知道好壞。夏天總是要來的,茶也喝的差不多了,餓了,該吃飯了。     文/德魯伊DRUID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輔導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 時事評論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sztjq92817&aid=17233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