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影片瀏覽人次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2022/11/02 21:09:48瀏覽38|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單次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  文/楊熹文  1、  女友辭去工作三個月后,我敲響她家的門。  一聲,兩聲,三聲,本期待著一個快活的靈魂,卻看見從門縫里探出這樣一個人,蓬頭垢面,衣著邋遢,兩眼求救般地看著我,“我想去上班……”  遙想三個月前她鐵心鐵意地對我說,“我決定辭職,朝九晚五的工作逼得我發瘋,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都找不到時間,是時候我也該享用點自由。”  朋友辭職前是公司前臺,每天需七點起床,精心打扮,亦要在工作中的任何時刻擺出微笑的表情,這一切在她看起來皆是束縛。辭職后的她終于脫離諸多限制,頗有興致地列出一張清單,寫滿自己一直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比如讀書,健身,學韓語……  她充滿期待地告訴我,“能看見自己坐在房間溫暖的一角,喝著咖啡讀著書,陽光曬在肩膀上,那種美好的景象,我腦袋中一直都有。”  可是三個月后的我走進她的房間,卻看到這一派景象:臟衣服堆滿了墻角,被子團在床中央,茶幾上擺滿未洗的咖啡杯,吃空的餅干盒和咬了一半的巧克力散在地毯上……我需要探著腳尖走路,才不會踏到地上的雜志或踢倒酒瓶,整個房間猶如強盜洗劫后的場面。  無需多問就知道這幾個月的日子她怎樣過,也自然可想象那些辭職最初的美好計劃是否落了空。她一身睡衣睡褲地看著我,言語絕望,“我已經胖了五公斤。”  我忽然想起那句值得深思的話,“自律者方得自由”。  2、  剛出國的時候,我租住在一戶人家里,男主人每日出門上班,孩子們就讀附近小學,女主人做家庭主婦,負責打理生活。  在我狹隘的觀念里,“家庭主婦”這種職業即代表一種自由,在“煮飯”與“做家務”之余,可以用一種類似于散漫的態度去生活,比如可以一整天素顏,穿睡衣,不用在家中注意舉手投足,也無需有任何條條框框的壓力,就如我小時候看到的母親,姨媽,鄰居大嬸們一樣,不施粉黛,舉止粗俗,苦大仇深。  可我從未遇見過女主人這般如此自律的家庭主婦,她每天早早起床,為丈夫和孩子準備早餐,送別家人后換上運動衣,在附近的街區跑上一個鐘頭。回來后,洗過澡化好妝,一襲裙子光彩動人,下午時則雷打不動地看上一個鐘頭的書,一杯咖啡配一小份甜點,這習慣不會因任何事讓步。除此之外的時間里,女主人和其他的家庭主婦一樣,跳進一個盡職盡責的角色里,去照顧丈夫和孩子們。  我那時工作辛苦,每天都在盼望著能夠在床上躺整天的星期日,自然不理解女主人為何給自己的生活添進種種人為的約束,更無法知道為什么她似乎比我所有見過的家庭主婦,更從容,更快樂,更優雅。  她從不在食量上放縱自己,亦堅持運動,得以在婚姻七年中保持兩位數的體重,又一直讀書,從未和丈夫的世界脫軌,教育起孩子也溫柔有方。更難得的是,她的神色從容,一雙眼睛流露出發自內心的幸福和滿足,那是中年女人所能擁有的最珍貴的表情。  這和我一直以為的自由有悖,但我很快發現,我那種“每日回家就倒在床上,休息日恨不得一天都在床上度過”的生活使我變得異常懶惰而不快。我意識到,自己有相當一部分的不快樂正是來自于這種空虛的“自由”里,它讓我的生活不受控制地走著下坡路,限制了我想成為更好之人的能力,阻礙了我想獲得的那種生活方式。  我突然覺得,這種自律帶來的自由,恰恰就是掌控自己生活的能力。  3、  我從2014年開始跑步,至今堅持兩年之久,起初的目的是因為無法忍受對肥胖的厭惡,可漸漸卻發現,跑步給我帶來的更重要的啟發,是讓我意識到了自律帶來的力量。這種時時與自己的惰性做斗爭,又在一次次斗爭中超越自己的過程,正是自律帶給我的階梯式進步人生。  村上春樹也如此形容過跑步為自己帶來的意義,“人本性就不喜歡承受不必要的負擔,因此人的身體總會很快就對運動負荷變得不習慣。而這是絕對不行的。寫作也是一樣。我每天都寫作,這樣我的思維就不至變得不習慣思考。于是我得以一步一步抬高文字的標桿,就像跑步能讓肌肉越來越強壯。”  以我自己兩年里的親身體驗來說,跑步是訓練一個人“自律”能力的很好方式。我曾是一個吃無節制的人,又喜歡過度消耗自己,但跑步讓我成為一個自控力極高的人,令我可以堅持每天早起,準時踏上跑步機,拒絕拖延工作內容,在無論多熱愛的食物面前也能夠控制自己想要放縱的念頭。  在我所結識的跑者中,幾乎所有人的生活都是自律的。大部分人有著規律的作息時間,保持著健康的飲食習慣,甚至對時間也極為珍惜。這種自律,成為很多自由的基礎,也成為很多成功的基礎。  看過一些成功人士的新聞或自傳,發現跑步,或者說自律,是很多人的特點之一:  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凌晨四年半開始發郵件,之后就去健身房;  奧巴馬每周堅持至少鍛煉六天,每次大約45分鐘,只有星期日才會休息。  馬克·扎克伯格本年的計劃是每天跑步一英里,除此之外他的生活里還有每個月讀兩本書,堅持學中文。  ……  托馬斯·科里創造出“富有的習慣”這個短語,他用五年時間研究了一百七十七個富有人士的生活,發現其中,76%的富人堅持每天有氧運動30分鐘以上,也有一半以上的人每天至少在工作前三個小時起床。這大概也是自律的某種形式。  嚴歌苓總結起自己度過的經典文學作品,也說過,“我發現這些文學泰斗們——無論男女——都具備一些共同的美德或缺陷。比如說,他們都有鐵一樣的意志,軍人般的自我紀律,或多或少的清教徒式的生活方式。”  4、  今年年初辭職后,我的生活除了工作內容發生改變,其余并沒有發生很多的變化,  我依舊早上六點半起床,疊好被子,收拾好房間,去跑至少五公里。回來時換上漂亮衣服,化好妝,坐在書桌前寫至中午,下午時搜集材料,構思文章,回復讀者,晚間小酌幾杯,讀書或會友。生活里一切均有秩序,在形勢上和做一份平常的工作,并沒有太大的差別,而自己也從這份自律中得益,保持身材,生活充實,事業穩定,能夠感受自己正掌舵著生活,朝著更好的方向。  偶爾來做客的朋友會把我當作奇葩看待,“那些出門買菜都要化妝的女孩就夠令人費解了,你為什么在家也要化妝?”  和取悅別人和取悅自己都不同,我深以為這也是一種“自律”。在一天之初穿上漂亮衣服化好妝,整個人干凈體面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面對這一天的態度,也應該是如此鄭重而嚴肅的,絕不容有半點懈怠和馬虎。  記得很久前看過康德的一句話,所謂自由,不是隨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  而現在的我更加堅信,自律是一個人在年輕時可以培養的,最有益的習慣。  作者:楊熹文,常駐新西蘭,熱愛生活與寫作,相信寫作是門孤獨的藝術,意義卻在于分享。新書《請尊重一個姑娘的努力》火熱銷售中,推薦大家購買。新浪微博@楊熹文,作者公眾號@請尊重一個姑娘的努力(ID: neversaynever30) 。 自律是人生成功的法寶 自律的名言 你有多少潛能需要發掘? 畢業了,你有多少本錢?分頁:123

賈平凹:喝酒  我在城里工作后,父親便沒有來過,他從學校退休在家,一直照管著我的小女兒。從來我的作品沒有給他寄過,姨前年來,問我是不是寫過一個中篇,說父親聽別人說過,曾去縣上幾個書店、郵局跑了半天去買,但沒有買到。我聽了很傷感,以后寫了東西,就寄他一份,他每每又寄還給我,上邊用筆批了密密麻麻的字。給我的信上說,他很想來一趟,因為小女兒已經滿地跑了,害怕離我們太久,將來會生疏的。但是,一年過去了,他卻未來,只是每一月寄一張小女兒的照片,叮嚀好好寫作,說:"你正是干事的時候,就努力干吧,農民揚場趁風也要多揚幾锨呢!但聽說你喝酒厲害,這毛病要不得,我知道這全是我沒給你樹個好樣子,我現在也不喝酒了。"接到信,我十分羞愧,便發誓再也不去喝酒,回信讓他和小女兒一定來城里住,好好孝順他老人家一些日子。  但是,沒過多久,我惹出一些事來,我的作品在報刊上引起了爭論。爭論本是正常的事,復雜的社會上卻有了不正常的看法,隨即發展到作品之外的一些鬧哄哄的什么風聲雨聲都有。我很苦惱,也更膽怯,像鄉下人擔了雞蛋進城,人窩里前防后擋,惟恐被撞翻了擔子。茫然中,便覺得不該讓父親來,但是,還未等我再回信,在一個雨天他卻抱著孩子搭車來了。  老人顯得很瘦,那雙曾患過白內障的眼睛,越發比先前滯呆。一見面,我有點慌恐,他看了看我,就放下小女兒,指著我讓叫爸爸。小女兒斜頭看我,怯怯地剛走到我面前,突然轉身又撲到父親的懷里,父親就笑了,說:"你瞧瞧,她真生疏了,我能不來嗎?"  父親住下了,我們睡在西邊房子,他睡在東邊房子。小女兒慢慢和我們親熱起來。但夜里卻還是要父親摟著去睡。我叮嚀愛人,把什么也不要告訴父親,一下班回來,就笑著和他說話,他也很高興,總是說著小女兒的可愛,逗著小女兒做好多本事給我們看。一到晚上,家里來人很多,都來談社會上的風言風語,談報刊上連續發表批評我的文章,我就關了西邊門,讓他們小聲點,父親一進來,我們就住了口。可我心里畢竟是亂的,雖然總笑著臉和父親說話,小女兒有些吵鬧了,就忍不住斥責,又常常動手去打屁股。這時候,父親就過來抱了孩子,說孩子太嫩,怎么能打,越打越會生分,哄著到東邊房子去了。我獨自坐一會兒,覺得自己不對,又不想給父親解釋,便過去看他們。一推門,父親在那里悄悄流淚,趕忙裝著眼花了,揉了揉,和我說話,我心里愈發難受了。  從此,我下班回來,父親就讓我和小女兒多玩一玩,說再過一些日子,他和孩子就該回去了。但是,夜里來的人很多,人一來,他就又抱了孩子到東邊房子去了。這個星期天,一早起來,父親就寫了一個條子貼在門上:"今日人不在家",要一家人到郊外的田野里去逛逛。到了田野,他拉著小女兒跑,讓叫我們爸爸,媽媽。后來,他說去給孩子買些糖果,就到遠遠的商店去了。好長的時候,他回來了,腰里鼓囊囊的,先掏出一包糖來,給了小女兒一把,剩下的交給我愛人,讓她們到一邊去玩。又讓我坐下,在懷里掏著,是一瓶酒,還有一包醬羊肉。我很納悶:父親早已不喝酒了,又反對我喝酒,現在卻怎么買了酒來?他使勁用牙啟開了瓶蓋,說:"平兒,我們喝些酒吧,我有話要給你說呢。你一直在瞞著我,但我什么都知道了。我原本是不這么快來的,可我聽人說你犯了錯誤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況,怕你沒有經過事,才來看看你。報紙上的文章,我前天在街上的報欄里看到了,我覺得那沒有多大的事。你太順利了,不來幾次挫折,你不會有大出息呢!當然,沒事咱不尋事,出了事但不要怕事,別人怎么說,你心里要有個主見。人生是三節四節過的,哪能一直走平路?搞你們這行事,你才踏上步,你要安心當一生的事兒干了,就不要被一時的得所迷惑,也不要被一時的失所迷惘。這就是我給你說的,今日喝喝酒,把那些煩悶都解了去吧。來,你喝喝,我也要喝的。"  他先喝了一口,立即臉色通紅,皮肉抽(www.lz13.cn)搐著,終于咽下了,嘴便張開往外哈著氣。那不能喝酒卻硬要喝的表情,使我手顫著接不住他遞過來的酒瓶,眼淚刷刷地流下來了。  喝了半瓶酒,然后一家人在田野里盡情地玩著,一直到天黑才回去。父親又住了幾天,他帶著小女兒便回鄉下去了。但那半瓶酒,我再沒有喝,放在書桌上,常常看著它,從此再沒有了什么煩悶,也沒有從此沉淪下去。  1983年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好讀書 賈平凹:夏河的早晨分頁:123

羅黑芷散文  羅黑芷(1898-1927.11.28)原名羅象陶,字晉思,號黑子。原籍江西南昌,生長于四川。辛亥革命前,到日本慶應大學文科讀書,并加入同盟會。畢業后歸國。曾因參加辛亥革命在上海被捕。  1912年到湖南圖書編譯局譯書,后在長沙幾所中學當教員。1919年開始文學創作,第一篇作品《仟侮》刊于1920年的長沙市《民治日報》。1923年與李青崖等人合辦《湖光》文學半月刊。1925年加入文學研究會。1927年遭誣陷被湖南省政府逮捕,出獄不久逝世于長沙。  鄉愁!  寫了《死草的光輝》已經回到了十四年前去的這個主人,固然走入了淡淡的哀愁,但是想再回去到一個什么樣的時候,終尋不出一個落腳的地方。這并非是十四年以前的時間的海洋里,竟看不見一點飄蕩的青藻足以系住他的縈思,其實望見的只是茫茫的白水,須得像海鳥般在波間低徊,待到落下倦飛的雙翼,如浮鷗似的貼身在一個清波上面,然后那仿佛正歌詠著什么在這暫時有了著落的心中的嘆息,才知道這個小小的周圍是很值得眷戀的。誰說,你但向前途尋喜悅,莫在回憶里動哀愁呢?  呵!哀愁也好,且回轉去罷,去到那不必計算的一個時候。那時候是傍晚的光景;我不知被誰,大約是一個嬤嬤吧?抱在臂里,從后廳正屋走到前廳回廊,給放下在右手欄桿邊一個茶幾上站住。才從母親床上歡喜地睜開來的一雙迷蒙蒙的小眼睛,在那兒看見一個穿藍色竹布衣衫的女人,是在我小小的心中覺得一見面便張手要伊擁抱的女人。這是誰呢?你猜一猜看,伊憑倚著欄桿,微笑著,望著那被黃昏的光充塞了的庭院。空中無數點點的飛蟲穿來穿去,它們的薄翅振動,仿佛習習有聲。  “孩子!這是螢火蟲呀!這是——”  我立刻被伊的唇吻著了,我在伊的那從有史以來便凝聚愛情的黑晶晶的睫下了。我從旁邊不知又是誰的手里喝了一口苦味的濃茶,舌頭上新得了一種蘇生的刺激,我立刻在這小小的模糊的心中感覺了:這是我家的七月的黃昏。  回轉去罷,房屋依然是那所古舊的房屋,在那條有一個木匠人家管守入口的短巷左邊;落雨的時節,那木匠飼養的三只斑鳩便在檐下籠中咕咕地叫喚,時候卻仿佛是五月。祖母在伊靜悄悄的房中午睡;父親的窗子里似乎有說話的聲音;我的一個伴侶——一個比我大兩歲的哥哥,叔母生的——不知到哪里去了;母親也不見;我獨自在后院天井里蹲著。那從墻邊和磚縫里挺生出來的野草,有圓葉的,有方葉的,密密的,疏疏的,不知叫做什么,襯著滿階遍地的青苔,似乎滿院里都是綠色的光的世界。  “哥兒!哪!這兒一點東西送給你。”  挑水的老王,從他擔進院來而尚未息肩的一頭水桶里,取出一枝折斷了的柳梢,尖尖的長葉滴下了水珠在他的手背上。呵!城外是一個什么世界呢?他又在他肚腰帶里挖摸著,一個黑殼亮翅的蟲兒嘶鳴著隨著他的手出來了:  “這叫做蟬子。”  “呵!老王!”  我飛跳過去了。于是那蟬和柳枝便齊裝在一個小方竹籠內掛在后院的壁上。我在這東西旁邊盤旋玩耍,直到“赫兒,赫兒”地呼喚著的即在今日還能引我潸然淚下的母親的聲音,可愛地送到我的小耳朵里。  回轉去罷,回轉去罷,這回仿佛在一個暮春的夜里。母親坐在有燈光的桌前和鄰家的姆姆安閑地談著話。一個姑娘——我為你祝福,姑娘,我記不起你的名字了,——背靠著那窗下坐著。伊是我的姐姐,這是母親教我這樣稱呼的;當伊站立起來的時候,伊仿佛比我高半個身軀,聽說是要說人家了,因為十五歲的女孩兒呢!正是,我來到母親房里瞧著伊,原是我的先生的吩咐。我記得進來的時候,仿佛那先生已經到了后廳的屏門外,將他的一只耳朵和一只眼睛交換貼在門縫邊向內打聽。十分對不住您,先生,我現在應該這樣向您道歉,因為姐姐抱我坐在伊的膝上,伊用面龐親熱地偎傍我,偏起頭看我,搖我的肩膊,撫我的頭發,喊我做“赫弟!赫弟!”我癡癡地瞧著伊的那笑瞇瞇但是而今我記不清楚了的尖尖的臉。先生,伊或許已經替你生了幾個好兒子吧?可是我所能有的,只是那一根燈草頭上吐出來的靜靜的一朵黃色燈焰。這也即是兒時母親房里的春夜的光輝呵!雖然伊的身影很模糊,我細細吟味,如掣電般我便又站在伊的面前了。  隔著彭蠡的水,隔著匡廬的云,自五歲別后,這一生認為是親愛的人所曾聚集過的故鄉的家,便在夢里也在那兒喚我回轉去。回轉去罷,我而今真的回來了:你無恙么?我家的門首的石獅,我記得我曾在你身上騎過;你還被人家喚做禿頭么?賣水果的老蔣,我記得你的擔子上的桃子是香脆的;你還是在巷中袒出赤膊滑滑地和你師父同鋸木頭么?可憐的癩子徒弟,那些斑鳩又在叫喚你喂食給它們呢!這真是了不得,我還握著四文小錢在手中,聽見門外叫賣糯米團子的熟悉聲音來了,我便奔向(www.lz13.cn)大門去:  “糯米團子,一個混糖的,一個有白糖餡的!”  很甜,很甜,媽媽,您吃不吃呢?   王統照作品_王統照散文詩集選 曹靖華作品_曹靖華散文集選 袁昌英作品_袁昌英散文集選分頁:123


衝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衝IG普通台灣粉 增加IG綜合華人粉衝IG普通全球粉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 時事評論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pnyc468817&aid=17737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