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2022/12/05 07:59:59瀏覽35|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包月直播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普通臺灣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劉亮程:走著走著剩下我一個人  開始天不很黑。我們五個人,模模糊糊向村北邊走。我們去找兩個藏起來的人。  天上滾動著巨石般的厚重云塊。云塊向東漂移,一會兒堵死一顆星星,一會兒又堵死幾顆。我們每走幾步天就更黑一層。  "我到渠沿后邊去找,你們往前走。""曹家牛圈里好像有動靜,我去看一下。"我走在最前邊。他們讓我在前面走,直直盯著正前方。他們跟在后面,看左邊和右邊。  天又黑了一些,什么都看不清了。有一塊云從天上掉下來,堵住了前面的路。剛才,他們說話的時候,我還看見村北頭的缺口處,路從兩院房子間穿過去,然后像樹一樣分叉,消失在荒野里。那時我想,我最多找到那個缺口處,不管找到找不到,我都回家睡覺去。  走著走著突然剩下我一個人。后面沒腳步聲了。我回頭看了一眼,剛才說話的兩個人,連影子都不見了,另外兩個不知什么時候溜掉的。村子一下子沒一絲動靜和聲音。我正猶豫著繼續找呢,還是回去睡覺,也就一愣神的功夫,風突然從天上摜下來,轟的一聲,整個地被風掀動,那些房子、圈棚、樹和草垛在黑暗中被風刮著跑,一轉眼,全不見了。沙土直迷眼睛,我感到我迷向了。風把東邊刮到西邊、把南邊刮到北邊,全刮亂了。  方頭,韓四。  我喊了幾聲。風把我的喊聲刮回來,啪啪地扇到嘴上。我不敢再喊。天黑得什么都看不見。我甚至不知道村子到哪去了,路到哪去了。想聽見一聲狗吠驢鳴,卻沒有。除了風聲什么都沒有。大概狗嘴全讓風堵住了。驢叫聲被原刮回到驢嘴里。  我們從天剛黑開始玩捉迷藏游戲。那時有十幾個孩子,亂嘈嘈的一群在地上跑。天上一塊一塊的云向東邊跑。我們都知道天上在刮風。這種風一般落不到地上,那是天上的事情,跟我們村子沒關系。頭頂的天空像是一條高遠的路,正忙著往更高遠處運送云、空氣和沙塵。有時一片云破了,漏下一陣雨。也下不了多大一陣,便收住。若在白天,地上出現狗一樣跑動的云影,迅速地掠過田野和房頂。在晚上天會更黑一層。我們都不大在意這種天氣,該玩的玩,該出門的出門,以為它永遠跟我們沒關系。  可是這次卻不同,好像天上的一座橋塌了。風裹著沙塵一頭栽下來。我一下就被刮懵了。像被卷進一股大旋風的中心。以往也常在夜里走路,天再黑心里是亮堂的,知道家在哪、回家的路在哪。這次,仿佛風把心中那盞燈吹滅了,天一下子黑到了心里。  我雙手摸索著走了一會兒,聽見那邊風聲很硬,像碰見了大東西,便小心地挪過去,摸到一堵土墻上,不知是誰家的院墻,順著墻根摸了大半圈,摸到一個小木門,被風刮得一開一合,我剛進去,聽見門板在身后啪的合住。  在院子里走了幾步,摸見一棵沒皮的死樹,碗口粗,前移兩步,又摸到一棵,也光光的沒皮。我停下來努力地回想著誰家院子里長著沒皮的樹。我閉著眼想的時候,心里黑黑的,所有院子里的樹都死了,沒有皮。  再不敢想下去,前走了幾步,摸見房子,接著摸見了門。我在門口蹲下身,聽了好一陣,屋里啥聲音都沒有。直起身,拍了一下門,想叫醒這戶人,說我迷路了,讓他們送我回去。只輕輕拍了一下,門的響聲把我嚇壞了。過了很久,我才把手再慢慢伸過去,剛觸到門上,門咯吱一聲開了,我以為房主人開的門,站在門口愣了半天,見沒人出來,才小聲地說了句,有人嗎。沒人回答。  往外跑時,我又碰在那棵沒皮的死樹上。或許碰到另一棵沒皮的死樹上。再沒找到那個小院門。順院墻摸了一圈,門像被人堵掉了。扶著墻跳了幾下,也沒夠著墻頭,倒扒下來半截土塊,酥酥的,掉在地上便好像成了碎末子。再往前摸,摸見墻上一個頭大的洞,伸手扒了幾下,感覺一股風夾著沙土直灌進。  后來--第二天和以后的那些年,我都再沒找見這個長著死樹的院子。到現在我不知道它是誰家的,到底在哪里。可能我在黑暗中摸到了村莊的另一些東西,走進我不認識的另一個院子。它讓我多年來一直覺得,這個我萬分熟悉的村莊里可能還有另一種生活隱暗地存在著。  走著走著剩下一個人。在這個村莊的夜里誰都會走到這一步。前后左右突然沒有了人聲。黑暗成了你一個人的。  這只是無數場游戲的結局之一。每一場捉迷藏游戲的最后,都以一個人找不到所有的人而告結束。有時七八個,找另外的七個。被找的人藏在村子的最隱密處,藏得嚴嚴實實。找的那伙人卻悄悄地溜回家睡覺去了。被找的人屏聲靜氣,從前半夜藏到后半夜。開始時怕被找見,藏得又深又靜,后來故意地露出些破綻聲音,想讓人快快找見。再后來干脆跑到馬路上,大喊一聲"我在這里。"村子里空空的,連狗都不應一聲。也有時藏的人商量好悄悄溜回家去了,讓找的人滿村子翻找。還有一種情形,藏的人和找的人都溜走了,村子里只剩下月光和風。  更多時候,一群人說好到村外的舊莊子或更遠的河灣去玩。總有一個走在前頭的。窄窄的路上人排成一長溜子。人在朝遠處走的過程中逐漸地少了。一會兒一個人往路旁草叢里一蹲,不見了。一會兒另一個往旁邊渠溝里一爬,沒有了。等走在最前面的人覺察出身后沒動靜時,他已走得足夠遠,或已經走到了河灣深處。回過頭身后沒有一個人,天突然加倍地黑下來。  夜里說的話都可以不算數。  玩過多少年、多少代之后,捉迷藏成了一種無法失傳的黑暗游戲,它把本該由許多人承受的一個瞬間的黑全部地留在玩過它的每一個人心里。  從那個墻洞鉆出來我再沒摸見墻和房子。天好像又黑了一層。記得自己掉進一個坑(或渠)里,爬上來時地平坦了些,我以為走到路上了,朝地上摸,摸見一只腳印,兩寸多深。順腳尖方向摸去,又摸到一只。又一只。在白天我很少看見這樣清晰的一行腳印,除非在冬天,雪剛停,先出門的人會踩出單獨的一行腳印。平常人和牲畜的腳印混在一起,不是人的腳踩進牛蹄窩里,便是羊蹄子踏入人腳坑中。不知道留下這行腳印的人正走向哪里,我不敢跟著他走。他是一個人。走到剩下一行腳印時,肯定遠離了很多事情。我站起身黑黑地瞎走了一陣,覺得腿被草絆住,俯身摸見一些雜草,手被刺了一下,是一棵鈴鐺刺,這才清醒過來,我已經到村外了。  許多年后我回想這個迷路的夜晚時,想起黑暗中的那些雜草和鈴鐺刺,它們張開手臂留住了我。沒有它們我便昏天黑地地走下去了,或在荒野中叫狼吃掉,或者走進另一個村莊,再回不來。  早幾年村里丟過兩個孩子。都是夜里丟掉的。有人說叫狼吃了。可是找遍村子周圍都沒找到一根骨頭。肯定被別的村莊的人偷走了。  荒野西邊的沙漠里有一兩個小村子。聽說那里的水有毒,女人喝了生不出孩子,只有讓男人上別處偷。背個麻袋,天黑時混進村子,盯住一個玩耍的孩子,趁別人不注意,一把抓住塞進麻袋里背走。他們早準備好了名字,一到家便鞭抽著孩子叫娘認爹,哭喊也沒用。那個村子比太平渠更荒遠,再大的聲音也傳不出來。連炊煙都飄不出來。不管你八歲還是十歲。他們會讓你原從一歲開始,給你喂奶,抱在懷里親。反復喊他們給你起的名字。重新讓你學走路。你以前走路先出右腳,他們就讓你先邁左腳。讓你滿口的牙換掉重長。頭發剃光重長。指甲剪禿重長。直到你完完全全長成他們莊子里的人。把以前的生活遺忘干凈。  不知又走了多久,我又摸到一戶人家的房子。又不像是房子,一堵很長很長的墻,很久沒走到頭。這是什么地方。村里從來沒有這么長的一堵墻。或許我繞著一院房子走了好多圈。我在黑暗中覺察不出墻的拐角處,那些墻角全是圓的,白天豬在墻角上蹭癢,羊在墻角上蹭癢,牛和馬在墻角上蹭癢,幾乎把村里所有的墻角都蹭圓了。  還摸到一個小窗戶,關著的,手伸過去感到窗框木縫中絲絲縷縷的熱氣。這是誰家的小窗戶呢。扒著窗臺站了好一陣,想聽見里面人說一句夢話。沒有。  許久以后的一個夜晚,我睡不著,聽見一條狗圍著房子一圈一圈地轉。我不知道它要干什么,仿佛我們丟失多年的一條狗在夜里回來了,它找不到門,找不到窗戶,只有不停地轉。我想起來去看看,卻動不了身,胸脯被什么東西壓住,也叫不出聲。我想起那戶無夢人家靜悄悄的睡眠,那個夜晚,他們或許一樣沒有睡著,一家人眼睜睜地躺在炕上,聽一個人圍著他們的房子走了一圈又一圈。  約摸后半夜,我快要睡著了,被撞了一下,是一個粗木樁。之前我還摸到一條狗身上,狗竟沒叫。天黑得連狗都沒有了知覺。  木樁上綁一根麻繩,細細的,順著繩摸去,是一顆牛頭,牛一動不動,鼻孔里的氣沉緩又均勻。順著繩摸回來,摸到木樁上的樹疙瘩,腳踩上去往上摸,有一個斜杈,滑溜溜的,杈的根部一道斜斧印,已經磨蹭得不刺手--這是韓三家的拴牛樁。一下我全清楚了,仿佛心中的燈嘩的全亮了--我和韓三經常在拴牛樁上玩,我最喜歡吊在那個橫杈上晃動著身子,有時攀著木樁爬上去,有時站在臥躺的牛背上,一縱身抱住木頭。橫杈直指的方向,過一條馬路,就是我們家院子。  我走著走著突然啥也看不見,眼前一片黑暗。我努力地想著前面的路,突然消失的那些人和事物,著急地喊他們的名字,手胡亂摸索著。兩手漆黑。  我知道遲早我會走進那片徹底的黑暗里。它是我一個人的漫漫長夜,說不定什么時候會突然降臨。我不會在那樣的黑暗中,再迎來光明。太陽永遠地照耀到別處。  到那時我會再一次想起那個拴牛的榆木樁,想起它根部讓人踩腳的木疙瘩、半腰處斜伸的那個橫杈,我會沿著它的指向一直地走回家去。我會摸到院門、門上的木紋和板縫,手伸進去,移開頂門的木棍,我會摸到鐵锨、掛在墻上的鐮刀和繩子,摸到鍋臺、(www.lz13.cn)鍋臺上的碗、碗沿的豁口和飯跡,摸到掉在桌上的一粒米、一小片饃饃。  當我黑黑地回到家里,沒人知道我已經回來,就像沒人知道我曾經離開。門靜靜推開又關住。當我躡足走過夢中的家人,在大土炕的一角悄悄躺下,我聽見那場天上的大風,正呼嘯著離開村子。那些瘋狂搖動的樹木就要停住,刮到天空的樹葉就要落下來,從這個村莊,到整個大地,無邊無際的塵埃,就要落下來了。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正午田野 劉亮程:與蟲共眠分頁:123

將正確的態度轉化為人生行動     態度只是成功的開始,如何將態度轉化為行動才是成功的關鍵。你需要將組織的目標和行動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在這一個過程中,你需要有正確的方法。    把生活看成你每天都在建造的大樓,一個個房間,一層層樓,而你的態度就是這棟大樓的地基,一種堅定、積極、有力的態度會讓你建造起一棟高樓大廈,這棟大廈就像它的地基一樣,能經受任何風雨,而從態度到行動的7個步驟就是你構建個人和職業成功大廈的框架,它們將幫助你創建自己希望的生活和事業。第1步:堅定必勝的信念    在你開始行動、拿起電話或是達成協議之前,你必須堅定自己必將勝利的信念。你對自己的承諾是最重要的,你每天都要百分之百地強化內心的動力,以確保自己有充足的能量和動力去完成必須完成的任務。然后,你展示出與堅定承諾相配的杰出表現,并以此引領其他人。    第1個必須的態度是值得信賴。信賴是承諾的核心。如果你不值得信賴,就談不上對事業的忠誠,也不會有可持續的成功。員工和企業有時就像球隊,只有當所有隊員都忠實、值得信賴任時,這個球隊才能贏。當你值得信賴時,你就將激發其他人也贏得別人的信賴。第2步:擁抱機會    我們周圍總是存在機會,但是我們必須張開眼睛、敞開心胸才能發現這些機會。擁抱機會,就是要求我們去了解不同的想法,接納不同于自己的意見,并克服以往生活中已經形成的偏見。通過類似五秒鐘機會檢測等方法,我們就可以超越自身思想的局限,擁抱他人給予的種種機會。    第二個必須的態度是積極地接受變化。變化是發展的動力,如果我們拒不改變,我們就無法成長。為了消除恐懼并接受變化,我們必須精通傾聽和交流的藝術。當我們熱情交流、開誠布公地說出想法時,我們就邁出了將態度轉化為行動的第2步。第3步:積極回應他人的需要    關注他人需要,積極予以回應,就要求我們對他人傳來的信息作出回應。我們必須盡力給予別人以尊重和關愛,因為受到尊重和被關愛是每個人的兩項基本需求。同時,我們還必須主動地制造那種讓人驚喜的體驗,并以此營造必要的條件,獲得更大的成功。    第3個必須的態度是敏銳地覺察。我們必須認可并認真關注周圍人的需求。為此,我們必須首先認識到自己的價值、建立自尊,然后我們就能夠幫助他人也讓他們認識到自身的價值和建立自尊。第4步:以目標為導向    我們每個人都有與身俱來的人生目標和生存于世的緣由。我們必須發現我們生活的目的,把它作為我們存在于這個世界的航標。當我們發現自身天賦,并把自身天賦與人生目標結合在一起時,所有的門就會向我們打開,我們也必將成功。    第4個必須的態度是以愿景為中心。我們每天為實現目標而奔波,而愿景則向我們展示目標的輪廓。集中精力關注愿景,可以使我們受到激勵,并使我們從容應對艱難時刻。(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有目標和愿景相伴,我們就能成就偉業。第5步:堅持做正確的事    采取行動是我們實現愿景的關鍵。但是,當事情開始出錯時,倫理道德就常常被拋到腦后。我們必須依照倫理道德的理念要求行事,堅持做正確的事。我們不能考慮能否逃脫處罰?或者 這能否為我們掙更多的錢? 之類的問題。    第5個必須的態度是兼顧業績和誠信。當我們采取行動時,我們無法忽視業績,但也不能忽視誠信。我們渴望取得成功,但必須通過符合倫理道德的方式去取得。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取得持續的成功。第6步:應對你的挑戰    每個人都要面對挑戰,但是,每個人選擇的應對挑戰的態度卻千差萬別。面對挑戰,我們不應退縮回避,相反,我們必須迎難而上。當我們回擊挑戰、努力克服困難時,我們就在成功的路上又前進了一步。    第6個必須的態度是勇于承擔責任。負起責任是克服逆境的第一步。面對那些威脅我們事業和生活的挑戰,我們應該負起責任,選擇主動回應而不是被動反應。這樣,在人生征戰中,我們就不是犧牲者,而是勝利者。第7步:超越自我    一旦超越了自我,我們就不會止步于應對挑戰,我們的表現會超越以前任何時候,我們也將取得自己以往無法想象的成就。那些達到成功頂點的公司和個人總是在不斷努力超過既往的成就,人生因此呈現出新的意義,奇跡就是這樣創造的。    第7個必須的態度是實現改變。成功地幫助別人振作起來的經歷會讓你感覺無限美好。除此之外,沒有辦法把你和你的終極使命連結在一起。    這就是從態度到行動的7個步驟和必須的態度。將正確的態度轉化為行動,將使我們獲得最大的成功。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高中生勵志文章:我要用行動證明我自己] [勵志小短文:如何把心動變為行動]分頁:123

你和金字塔尖的人兒差在哪兒?  文/孫晴悅  你是不是常常吃完午飯就犯困,加班后就黑眼圈嚴重,隨著年歲漸長,熬夜更是得一個星期才能恢復過來  想想以前那些徹夜唱歌,徹夜聊天,徹夜和閨蜜說心事,第二天仍然能夠精神飽滿得去上第一節課,還能面不改色地背下一篇課文的年代,是不是好像是上個世紀的事兒了?  后來,好像長大以后的每一天,你是不是都覺得很累,覺得很疲憊?  早上調了三個鬧鈴,睡眼惺忪地起床,無論是開車還是坐地鐵,都是一副昏昏欲睡的狀態,直到坐到辦公桌前依然覺得還沒有醒過來。  吃完午飯直到下午兩點的時間,更是難熬到仿佛下一秒就要睡著了。  下班回家又是匆匆又匆匆,忙著趕地鐵,忙著買菜,忙著做飯,忙著吃完還有一個報告要寫,一轉眼就該睡覺了。  如果只剩下最后的力氣說一句話來結束這一天,說的也是,好累啊。  說的是不是就是你?  然后,我們拖著疲憊的身體,忙于應付一個又一個任務,趕著一個又一個deadline,就好像要耗完我們每一分力氣,好不容易趕在最后一個deadline前完成了一個任務,又要睜著熬紅的眼睛,開始下一個。  我們疲憊,我們情緒不好。  我們怨天尤人,我們不快樂。  我們以為是因為工作太多了,任務太重了,所以我們疲憊。  所以我們不快樂。  而其實,我們從來沒有想過,為什么同樣的工作,同樣的任務量,總有一些人游刃有余,總有一些人四兩撥千斤,總有一些人看起來精神飽滿,心情愉悅,輕輕松松就完成了任務,受到了贊賞,并且還姿態好看。  他們好像從來就沒有熬紅的眼睛,沒有要垂到胸前的黑眼圈,沒有兩天穿過同一件衣服。  相反,他們不管前一晚加班到幾點,第二天依然精神飽滿,依然妝容精致,依然好像剛放完一個大假歸來一樣,和你開著玩笑,閑聊著,大笑著,紅光滿面地走進老板辦公室,匯報著前一夜的成果,羅列著數據,分析著競爭對手,講著ppt,隨時可以奔赴下一場戰役。  他們從不狼狽,從不邋遢,他們不知疲倦,他們好像是一只永動機。  所以,你和他們的差別到底在哪里?  前幾天,刷著微博,突然看到這么一句話。  “我和董明珠之間差一個健康的身體。”  這么多年在世界不同的地方工作,晝夜顛倒,location變換,時差來不及倒就要接著干活的媒體人看了這句話,是最深的懂。  我很喜歡在長途飛機上寫字。無論是寫文章,還是寫稿件。我覺得長途飛機是唯一一個有整塊時間,沒有微信,沒有電話,沒有臨時會議,沒人打擾的地方。  我常常在這樣的時刻寫稿,寫書,并且覺得自己特別努力。  有一次和一位某公司年輕的女高管同乘一班長途飛機。新聞民工在飛機上把筆記本的電耗光,寫了三篇長稿子,頂著油頭準備靠窗睡去,并且以為自己已經非常努力,簡直是自己都把自己感動到了。  然后我鄰座的女高管在看了同樣時間的報告之后,拿出免洗洗發水,涂抹式面膜,涂涂抹抹十分鐘后,插上筆記本的電源,接著做一份ppt。  那是一次長達十小時的長途飛行,我工作了三個多小時以后,已經困意連連,倒頭就能睡著。而那位女高管在十個小時的飛行中,除了喝水涂臉以外,生生工作了一整趟飛行。  等飛機開始下降的時候,我問她,你一直工作到現在嗎?  她指了指眼罩,對我說,也沒有啦,睡了兩個小時,我訂了鬧鐘的。  “因為落地馬上就要見客戶,還有兩個會。”  和她一起打車去市中心,從機場去市里,常年都很堵車。  我忍不住問她,這么長時間的飛行,你不累嗎?不需要休息嗎?  可能因為同樣是女生,同樣在路上,同樣是總能在長途飛行中一個人看著黑夜里大片星河的姑娘,總是有一些惺惺相惜。  她說,誰會不累呢。  女生天然體力不如男生,但一位前輩告訴她這么一句話,她一直牢記于心。  “在商場上拼搏,誰問過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她說,前輩告訴她,行走江湖,行走商場,拼到底靠的是一個健康的身體。  這個世界上的人千差萬別,但是在頂尖者的游戲中,一個人智商情商的差別又能有多大呢,拼到底拼的是自律,是堅持,是韌性,而這些如果從生物學角度來說,拼到底最終拼的是誰身體好。  所以這么多年,她嚴格地執行著鍛煉計劃,嚴格規范著自己的飲食,無論出差到哪里,五點半總能出現在健身房,你什么時候也看不到她吃著薯片和肯德基。  嘿,真是同一個星球的姑娘。  我想起了自己發過的一個微博,“早起的姑娘好像已經贏得了整個世界。”  她說,你看看那些閃閃發光的姑娘,哪個不是累的要命,睡得極少,第二天依然精神飽滿,她們也不是神,她們靠什么?  靠自己堅持不懈鍛煉出的好身體。  “你身體健康了,精神飽滿了,做事效率就高了,你就不容易困了,最重要的是,你身體狀態良好,情緒也會變好,什么起床氣,什么姨媽期,什么失眠抑郁統統就和你無關了。”  “親愛的,你仔細想想,那些阻礙我們工作,影響我們的效率的事兒,比如注意力不集中,比如容易犯困,比如情緒抑郁容易自怨自艾,還不是因為身體狀態不好。”  多么簡單的道理。  多么簡單粗暴的邏輯。  我們為什么常常感到累,不是因為工作太多了,而是因為我們從來就沒有重視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這回事兒,是因為我們常常放縱自己,抱著薯片筒就是一整天,和那些火鍋麻辣燙油炸食品形影不離。  我們只知道疲于應付完成一個又一個deadline,深夜喝著咖啡可樂,消耗著我們身體,陷入一個精神不好狀態不好的惡性循環。然后我們眼巴巴地羨慕著那些閃閃發光,如同永動機一般的姑娘們。  為什么她們熬幾個夜眼線都不會花,睡得再少第二天依然光鮮亮麗呢?  不是她們的眼線筆高級,而是因為她們熬幾個夜都有畫眼線的精氣神兒,睡倆小時就起床也有力氣搭配好行頭,噴上香水,踩上高跟鞋再出門。  說到底,是因為她們身體好。  她們精心配比的飲食,嚴格執行的鍛煉方案,終年如一日,你也許覺得她們無趣,但是她們運行良好。  所以,她們精神狀態好,她們工作效率高,她們不知疲倦,她們分泌著腎上腺素,她們越工作越美麗,越工作越快樂。  對,然后,所以她們快樂。  你和范冰冰之間,  也許差的是一張美艷的臉。  你和董明珠之間,  差的,是一個健康的身體。 你站在金字塔的第幾層? 俞敏洪:金字塔拆開了,不過是一堆散亂的石頭 金字塔頂上的蝸牛分頁:123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dmfq745417&aid=17765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