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2022/12/05 07:50:51瀏覽32|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普通臺灣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包月直播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個人追蹤數

自己不思進取,就別怪別人幫不上忙  文/喚醒沉睡的豬  我早些年還在鄉里讀中學的時候,我們村很少有走出去混得比較好的年輕人,我們家族里的一位堂哥算是個例外。  那時候農村還很少有年輕人讀書讀到比較高學歷的,堂哥讀了縣里的職業高中,在村里算是個佼佼者了。剛好他畢業的時候,正值改革開放關鍵時期,沿海地區經濟發展正風生水起,堂哥有敏銳的嗅覺,便牢牢抓住了這一發展契機,到了改革的最前沿——深圳,他也因此成為了我們那里第一批南下淘金的弄潮兒。  由于當時深圳正大量興建工廠,急需大批比較有文化水平的人,堂哥很快就在深圳謀得了一職,而且他將自己所學的知識學以致用,工作很快如魚得水。沒過多久,他就從一名普通的員工一路晉升,做到了高管的職位,后來最輝煌的時候,曾為某個中型企業的副總,這在我們十里八鄉算是一個人才了。每當逢年過節,只要堂哥一回來,鄉親們都說他那是衣錦還鄉。那時候,我的很多的小伙伴們都羨慕極了我堂哥,都希望我堂哥能夠幫自己一把,連我自己也暗暗把他當成自己學習的榜樣。不過我和那些小伙伴不同的是,他們都是希望我堂哥能夠把自己帶到他所在的工廠里打工,成為一名普通的流水線工人,很快能夠賺到錢,而我卻從未這樣想過,我的目標是我要多讀點書,將來有朝一日能夠像我堂哥一樣真正的走出大山,成為我們小山村里第一個走出大山去的女子。  就這樣,當很多人都口若懸河的跑去我堂哥家里求堂哥幫忙的時候,我選擇了默默的念書,從初中到高中,從高中到大學,最后我留在了城市里工作,甚至當年羨慕堂哥的那一點點小小的私心都早已被時間淡忘得無影無蹤了。而我的那些小伙伴,一門心思的想走捷徑,希望堂哥能夠幫一把,最后非但什么也沒有幫成,反而因為自己和他之間差距的不斷拉大,后來連碰面雙方之間都沒有什么共同語言了。  前幾年有一次回村里過年,遇到了從深圳回來的堂哥,我們兩個聊起了曾經的過往,無話不談,他說我從一個黃毛丫頭變成了雷厲風行的職場女性,不僅自己有能力在城市立足,連父母也照顧得妥妥帖帖的,他真為我驕傲。我說我之所以能夠克服重重困難,咬牙堅持一個人走無數的山路上學讀書,多虧有了他這個榜樣的力量。堂哥為我豎起了大拇指,他說你和別人的不同就是你想得到什么,會自己去努力奮斗,而一些人則不同,他們想得到一樣東西,不是先考慮要自己去努力爭取,而是希望通過投機取巧取得,這根本是行不通的辦法。最后,堂哥和我說,真正能夠幫自己大忙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不斷的堅持和努力,不斷的探索和嘗試,當自己都不思進取的時候,你怎么能夠指望別人幫得上自己的忙。  堂哥的這句話淺顯易懂,卻道出了非常深刻的人生道理。生活中,很多事情,何嘗不是這樣。當我們疲于奔命的去想通過捷徑取得某個機會或者成功的時候,我們有沒有想過,這樣的成功即使真的一時巧合降臨到我們身上,我們都可能駕馭不了。而當我們做足了一切的準備,當機會或成功來臨的時候,我們便能夠輕松駕馭。這才是一個人真正的本事。  我還是相信一個人的成功,三分靠機遇,七分靠努力。當自己無所事事,不思進取的時候,別人再有能耐,也很難幫得上忙,甚至別人都不屑于幫我們的忙。而當我們自己努力進取,在哪里都閃閃發光的時候,即使是未曾謀面的陌生人,遇到了我們,他很可能都愿意拉我們一把,助我們一臂之力,拯救我們于水深火熱之中。這就是一個人真正的好運氣,也是一個人所謂的機遇。  美國散文作家、思想家、詩人愛默生說:一個朝著自己目標永遠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給他讓路。這句話乍看也許人們會覺得有些言過其實,但是,一個人當他很專注的投入時間和精力去做著一件事情的時候,他的身邊便會聚攏著很多對自己有利的人脈和資源,當這些人脈和資源有一天被有效整合在一起,實現目標的可能性就會變得越來越大。我想,這大概是愛默生先生寫下這句名言時真正的初衷吧。  永遠不要怪罪別人不幫忙,任何時候,我們都應該明白,真正能夠救自己的那個人就是我們自己。  作者簡介:喚醒沉睡的豬(偶用筆名苗苗),80后奮斗女青年,人民勤務員,愛生活愛記錄,曾發表散文隨筆幾十篇,撰寫的征文、論文獲得過全市一等獎;曾為國內某知名演講口才網深受歡迎的寫手,撰寫來自各行各業各類主題演講稿多達500多篇。個人博客、公眾號:喚醒沉睡的豬,豆瓣“做自己的女王”小組創建人。在都市叢林中一路跌跌撞撞,依然堅信可以用真誠的文字喚醒人們心中沉睡的正能量。 畢業5年,為何你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 跳出舒適圈,遇見更好的自己 為將來的自己贏得一片天地分頁:123

魯迅:一覺  飛機負了擲下炸彈的使命,象學校的上課似的,每日上午在北京城上飛行②。每聽得機件搏擊空氣的聲音,我常覺到一種輕微的緊張,宛然目睹了“死”的襲來,但同時也深切地感著“生”的存在。  隱約聽到一二爆發聲以后,飛機嗡嗡地叫著,冉冉地飛去了。也許有人死傷了罷,然而天下卻似乎更顯得太平。窗外的白楊的嫩葉,在日光下發烏金光;榆葉梅也比昨日開得更爛漫。收拾了散亂滿床的日報,拂去昨夜聚在書桌上的蒼白的微塵,我的四方的小書齋,今日也依然是所謂“窗明幾凈”。  因為或一種原因,我開手編校那歷來積壓在我這里的青年作者的文稿了,我要全都給一個清理。我照作品的年月看下去,這些不肯涂脂抹粉的青年們的魂靈便依次屹立在我眼前。他們是綽約的,是純真的,──呵,然而他們苦惱了,呻吟了,憤怒了,而且終于粗暴了,我的可愛的青年們!  魂靈被風沙打擊得粗暴,因為這是人的魂靈,我愛這樣的魂靈;我愿意在無形無色的鮮血淋漓的粗暴上接吻。漂渺的名園中,奇花盛開著,紅顏的靜女正在超然無事地逍遙,鶴唳一聲,白云郁然而起……這自然使人神往的罷,然而我總記得我活在人間。  我忽然記起一件事:兩三年前,我在北京大學的教員預備室里,看見進來一個并不熟悉的青年③,默默地給我一包書,便出去了,打開看時,是一本《淺草》④。就在這默默中,使我懂得了許多話。阿,這贈品是多么豐饒呵!可惜那《淺草》不再出版了,似乎只成了《沉鐘》⑤的前身。那《沉鐘》就在這風沙澒洞中,深深地在人海的底里寂寞地鳴動。  野薊經了幾乎致命的摧折,還要開一朵小花,我記得托爾斯泰⑥曾受了很大的感動,因此寫出一篇小說來。但是,草木在旱干的沙漠中間,拼命伸長他的根,吸取深地中的水泉,來造成碧綠的林莽,自然是為了自己的“生”的,然而使疲勞枯渴的旅人,一見就怡然覺得遇到了暫時息肩之所,這是如何的可以感激,而且可以悲哀的事?!  《沉鐘》的《無題》⑦──代啟(www.lz13.cn)事──說:“有人說:我們的社會是一片沙漠。──如果當真是一片沙漠,這雖然荒漠一點也還靜肅;雖然寂寞一點也還會使你感覺蒼茫。何至于象這樣的混沌,這樣的陰沉,而且這樣的離奇變幻!”  是的,青年的魂靈屹立在我眼前,他們已經粗暴了,或者將要粗暴了,然而我愛這些流血和隱痛的魂靈,因為他使我覺得是在人間,是在人間活著。  在編校中夕陽居然西下,燈火給我接續的光。各樣的青春在眼前一一馳去了,身外但有昏黃環繞。我疲勞著,捏著紙煙,在無名的思想中靜靜地合了眼睛,看見很長的夢。忽而警覺,身外也還是環繞著昏黃;煙篆⑧在不動的空氣中飛升,如幾片小小夏云,徐徐幻出難以指名的形象。  一九二六年四月十日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有這樣的一種戰士 魯迅:秋夜 魯迅:論雷峰塔的倒掉分頁:123

別把自己的一手好牌,打成爛泥一灘  文/盧璐  去年的時候,在我家不遠的弄堂里面開了一間咖啡店,也供應簡餐。  是子覓發現的。她無意間跑過去,抓著店門口大大的龍貓玩偶不放手,我們才發現原來這里開了一間店。  小小的,只有幾張桌子。鋪著素色的方格純棉的桌布。店里面有很多大葉子的綠色植物和可愛的多肉。  有一整面墻,完全是書,梭羅,卡夫卡,尼采,叔本華,宮崎駿,金庸小說,意識流,還有各種游記,很多期美版的《國家地理雜志》。  店里到處都是很有藝術感的照片,都是店主去世界各地旅行時候自己拍的,風景或者人像,每一張有故事,耐人尋味。  店主是個三十歲左右的男人,微微的蓄了一點胡須,常常穿黑色圓領衫配牛仔褲,很有文藝范兒。  去了幾次熟了。他會給孩子們煮他自己做的意大利面,配自己熬的番茄汁,再擺上自己種的新鮮羅勒的葉子,吃起來有些《EatPrayLove》的感覺。  他是個很有故事的人,聽他講他的生活,猶如一部淡彩的文藝長片。  高中畢業,他就被家人送去澳洲留學。在悉尼呆了四年后,他去了英國讀研究生。歐洲才是能夠觸及他靈魂的地方,歷史悠久,連一塊石頭都是有典故的。  他開始在歐洲旅行,背著行囊漫無目的的走了很多小小的村莊。他在英國住了三年多,研究生畢業后,又花了一年的時間穿越美洲大陸。從南向北,從里約熱內盧一直到紐約。  和他聊天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英文很流利,還會說一點意大利文,在那不勒斯住過四個月,因為愛上了一個意大利姑娘。  我實在忍不住,我問:“留學,旅游,攝影和咖啡店,都是燒錢的事兒。你一定另有它業吧?”  他怔了一下說:“旅游的錢是家里給了一部分,還有一部分是我自己打工掙來的。回了國,我在一間知名外企上班,工作了三年,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開咖啡是一個夢想,我不指望它賺錢。只不過有這么個地方,可以和朋友們一起聊聊天。”  “參加工作三年就能開咖啡店?好棒的公司呀。”  他笑了笑。我們心照不宣的開始了別的話題。  成年人最大的問題是,吃了太多的鹽,眼睛有了穿透力。放眼望去,在美麗的畫皮后面,世界原來是滿目瘡痍。  有一段時間,我們沒有去,再去的時候,咖啡店已經關門了。門口的龍貓還在,淋了雨又風干了,臟兮兮的。  咖啡店關門,完全不在意料之外。這么安靜的地方,店常常是空的,最多的一次,也就三桌顧客而已。  錢不是重要的東西,可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一間不賺錢的咖啡店,就好像是個帶自動回復功能窟窿,填完再變成坑。他能支撐一年,已屬奇跡了。  我有次在路上,碰到曾經店里工作的小姑娘,問及店主近況,小姑娘也不知道。不過她說,店主家里原來在靜安是有三套房子的。  言下之意,有房子撐著,賺點賠點,不過是蜻蜓點水,無需在意。  現在流行一句話,叫做“斜杠青年”,就是身兼數職,樣樣都行的意思。后來我知道店主29了,算不上青年,但是他絕對可以成為新一輩斜杠青年的典范,生活家,旅行家,攝影家,美食家,樣樣精通。唯一不精通的,就是如何賺錢。  這個文藝店主,讓我想起一句話:世家公子,混世翩翩。  紈绔子弟在現代中文里面是個貶義詞,說出來浮在人眼前的都是吊兒郎當的樣子,吃喝嫖賭,找女人,泡小旦,抽大煙。  其實紈绔本來的意思就是穿得起細絹做的褲子的富家子弟,最初沒有詆毀的意思。多數的紈绔弟子,在長的足夠大,能出門調戲民女之前,先要寅時即起,卯時開讀,四書五經,大學中庸,混瓜爛熟。而且亦被培養的有很高的藝術品味和修養,書法,繪畫,庭院,昆曲,鼻煙,扇面……  他們的共同性就是,都不太會賺錢。  清代的八旗弟子,歐洲的世襲貴族,在一百多年間,前前后后都以各種原因,在歷史上消失掉,是有他們必然原因的,這不是偶然。因為他們的存在形式,已經不再符合社會發展趨勢。  秋風起,蟹兒肥。上周末,新榜聯合陽澄不等組織了一場上海新媒體的蟹宴,給我發了寫著我名字的請柬。我準點快樂的跑了去,花了四個小時,吃了一只大閘蟹。  雖然這只大閘蟹是在陽澄湖里,吃著蝦米長大的。誰買不起?想吃,出門買一簍子,甩開膀子在家悶頭吃。  可是被邀請,參加晚宴。賓客落座,主家介紹:這位是盧璐。不用加上誰的太太,誰的老媽,誰的女兒,還是誰的朋友,我就是我,這個味道比一籃子蟹都好吃。  工業革命改變世界,有了發動機,經濟的發展速度比原先快了很多倍,沒有土地也可以賺到錢,可以體面的生活,經營自己的人生價值。  時代改變了,我們活在一個人人都以自己我價值為中心,勢利的經濟時代。經濟是我們這個時代的門檻,我們習慣用錢去衡量一切,錢成了一目了然,最直接的衡量價值的尺子。  不過這里的錢,不是名下擁有的錢,不是家族囤積的錢,而是自己賺到的錢。  因為錢本身不過是銀行轉賬的一串數字,我們可以拿別人的錢,父母的,老公的,或者兒女的錢。錢能拿來了,可是價值拿不來。自己的價值得自己給自己掙回來。  2016年是建國以來,有最多應屆生畢業的年份。工作危機,失業的壓力,一直是西方社會最令人無奈的痛點,是西方政客們收買人心的最好賣點。可是在國內,輕輕松松就化險為夷。因為有近一半,48%的應屆生的選擇是:不就業。  選擇不就業的孩子們,絕大多數都是家庭條件優越,衣食無憂,學識淵博,諸多特長,許多愛好,樣樣專業。我的人生我做主,我要實現自己的價值。我在意自己的生活感受。我不能夠用自己鮮活的生命,創造剩余價值,養肥別人。  最浪漫的選擇看起來是:背起行囊的間隔年。  最理智的選擇看起來是:考研或者出國留學。  最正面的選擇看起來是:創業。文青創業三個頭牌:咖啡店,花店和民宿。  千句萬句湊成芯子,只有一句:我還沒有準備好面對這個現實的社會。  事實上,“不就業”絕對不是今年才出現的趨勢,而已經斷斷續續行成了現在年輕人的生活態度。更有很多往屆生,工作了一段時間以后,退出職場,選擇不就業,美其名曰:“自謀職業。”,自主沉浮。  我仿佛看到有這么一個孩子,從出生開始,就被一群人圍著。  每走一步,都有人前仆后墊,左扶右攙;每次摔倒,都會有人把他抱起來,噓寒問暖。  被送到各個興趣班,琴棋書畫,樣樣俱全。  這個孩子從小到大聽到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只要你學習好,錢不是問題。他的每一小小的進步,都被大聲鼓勵,他的每一個錯誤,都被小聲原諒,沒關系。  二十幾年,他真的長成了大人們想要的樣子,博學多才,能文能武,考試前茅,自信滿滿,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我仰頭的時候,全世界都要朝我看。  二十幾年,他突然發現自己根本不是世界中心,連個角都不算;沒有人能告訴他怎么做,因為面對將來,沒有人知道對錯;在他做錯了時候,居然要自己承擔后果;在絕大多數的時候,所有的真心付出并不會帶來結果。  二十幾年,突然間整個世界的畫風突然變了。從捧在手上掌上明珠,“只要你聽話,只要你學習,世界都美麗”,變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花父母的錢,啃老,你不道德。你良心幾何?”  人生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在他還沒有明白過來的時候,就改變了游戲規則,但是沒有人給他解釋過。這迷茫,這落差,這分裂,這被蒙了恍惚的,這有苦難言的委屈,集成一大堆,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可怕的是,這樣的孩子有很多,全中國算算可能有上億個。  永遠浸在蜜罐子里的結果,不是甜上加甜,而是一種直泛酸水的苦。人生同理。沒有一個人生是為了風花雪月,逍遙享樂;只有苦過,累過,惶恐過,無奈過,絕望過,走投無路的投了河,才會明白,原來河也是一條路,走向通途。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每個人的人生是分階段的,在該吃苦的年代沒有吃苦,在該摔跤的年代沒有摔跤,在該努力的年代沒有努力的結果,就是在該享福的年代去吃苦,該安穩的年代去奔波,該智明的年代去彷徨,反向的人生,并不美麗。  每一個人從象牙塔里面走出來的時期,都是人生對自己第一次的檢驗。從沒有執行能力,不需要負責自己的青蔥少年,到走進社會,陪著笑,撒著汗,扭曲自己的現實中年。  破繭成蝶,是一種無法言明的巨痛。怕痛不出來的,就成了一只作繭自縛的丑陋的蠶蛹。  父母的恩寵,家族的保障,就算能讓你得到衣食無憂的生活,卻得不到充實飽滿的人生。  千百年來,出世與入世,一直是中國文人爭論不休的話題。就算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不著調的文藝青年,日子總是如白駒過隙,一松手就滑掉一堆。如果想蹉跎,一下子就沒有了明天。  文藝青年還是斜杠青年?只要是上進的好青年。  文藝青年還是斜杠青年?先要有一個穩穩當當的正業,才能頂天立地。  小心,別從斜杠青年變成斜杠中年,把自己的一手好牌,打成爛泥一灘。 發牌的是上帝,出牌的是自己 錯落的青春號碼牌 爛牌也要打出好結果 走向成功,打好人生七張王牌分頁:123


衝IG綜合華人粉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 在地生活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dmfq745417&aid=17765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