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75凱美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專家級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23 15:50:37瀏覽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中信綠能及電動車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富邦越南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5g概念股精選-健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富邦公司治理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智邦

一個人孤獨傷感的句子短句 一、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二、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三、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四、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五、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六、濫情很酷,絕情也很酷,但絕大多數人,沒膽量一直濫情,也下不了決心一直絕情,于是就在這兩種狀態中擰巴著,變成了矯情。 七、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八、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九、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十、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十一、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二、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十三、其實,多數情況下,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你愛較勁的那些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十四、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 十五、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十六、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十七、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十八、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十九、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二十、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短句 一、很多東西舍不得丟,很多東西舍不得忘,就是因為這些舍不得,才讓我們變的脆弱。 二、我們的距離或許很近,但心的方向卻隔了好幾公里。 三、如果有一天,你叫我的時候,我沒有回頭。那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哭了。 四、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五、這真得很殘忍,但卻不得不承認,雖然痛徹心扉。 六、不開心就不要想,對自己好些,因為沒有誰會真的在乎你。 七、我很慶幸當初放手決絕才讓別人愛不釋手玩我的舊玩具。 八、你說我是你的命,可分開的時候你也沒死。 九、決定轉身離開就不要頻頻回頭,酷的人才會被記得更久一些。 十、你不愛我我不介意,但你耍我我就很介意。 十一、我學不會什么叫優雅,學會了嘴毒,我依靠不了誰的保護,我只能自己保護自己。 十二、那些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是傷我最深的人。 十三、在這個不知所措的年紀里,好像一切都那么不盡人意。 十四、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五、我想知道該如何戒掉你。 十六、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那些隨時可能失去的依靠。 十七、不要把你的悲傷放大,你的傷疤別人早已結痂。 十八、用虛假的笑容來掩蓋自己的傷痕,只會讓自己更痛! 傷感到心痛的句子短句 一、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誰能看見我心里的淚。在我故作堅強的時候,誰能看的出我的脆弱。 二、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三、有時候,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四、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五、沒有你的日子里,一切都是那么茫然。分手了,還說什么。 六、經歷一些事,讀懂一些人。不要以為我傻,只是有些東西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七、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八、每次你回來我都想再見你。可是,輕輕的,你又離開了,無情地又一次把我一個人拋棄無邊的寂寞和孤獨之中,我再一次的感到那撕心裂肺的痛,為什么你不把我的思念一起帶走。 九、眼淚,訴說著我的悲傷,訴說著一顆滿是傷痕的心。 十、想打電話聽聽你的聲音,才發現,時間在走,你也在走。 十一、每個人心中都有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的地方。 十二、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三、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明白,即使有一天悲傷有了淚水但又有誰能夠明白。 十四、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十五、朋友那么多,知心的卻很少,過客那么多,記住的卻很少,沒有人知道我的難過,沒有人知道我的失落,沒有人知道我的無助,沒有人知道我的寂寞,沒有人知道我的不開心,沒有人知道我的不快樂,沒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十六、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十七、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八、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童年時的春節,熱鬧,純粹,童趣多多。小時候在鄉下熬年守歲,莊嚴矜重,一絲不茍。 貧窮,并不缺乏快樂和期待。我們弟兄幾個,被子蓋著腿,披著棉襖,坐在床頭,盯著蠟燭搖曳的火苗,按捺不住心潮的涌動。只等誰家第一掛鞭炮炸響,我們就會一骨碌爬起來,跑到院子里燃放自家的鞭炮。 新年的五更,往往無雪無火蒼穹堆滿繁星。小孩兒不怕冷,我們放罷自家的鞭炮,就會循著別人家的鞭炮聲,挑起燈籠,鑼鼓緊急風一般,跑去撿拾沒有炸響的啞炮。那情景,那種飚奔,真叫爭分奪秒。趁著一掛鞭炮正在空中炸響,我們就像一群擠頭螞蚱,鉆頭不顧腚,火中取栗一般。黃金時刻,需要出手神速,因為眨眼之間,另一只小手就搶到你前邊了。 把啞炮重新喚醒,等于不花錢再放炮,資源再利用,特劃算。村里的小伙伴兒們,都深諳此道,吃這一路的機靈鬼可不少。有句話嘲笑慌不擇路的人:慌得跟拾炮樣!就是說我們的。 拾啞炮,是有風險的。啞炮會惡作劇,撿拾它的時候它不響,裝口袋里再爆炸。嚇一跳是小事,把口袋崩爛事兒也不算大,有些啞炮,往往是正在手里捏著,砰的一聲響了,炸麻了指頭,炸黑了眼睛,這可是常有的事。好在那時的鞭炮都是本地土造,威力不大,一般不會傷筋動骨的。要擱今天,大地紅、旋風雷、電光炮、連珠炮摧枯拉朽,哪個還敢去撿拾啞炮往口袋里裝。那時,我們的幸福感,就是在寒凝大地上鉆進炮火硝煙,收獲滿滿。 忙活了一陣,渾身熱乎起來,收獲不小,打道回府。這時,母親已經把餃子煮好,我們終于能夠吃上盼望已久的餃子了。但是,第一碗餃子,我們不能吃,母親總是派我,把這碗熱騰騰的餃子,送給我們家對門的老奶奶吃。 對門的老奶奶,滿頭白發,總是拄著拐棍,腰彎得幾乎有九十度,好像怎么努力也直不起來。不過,老人眼不花耳不聾,慈祥敦厚。后來我知道,論家族血脈,老人家和我家已經出了五服,但她是我們大家族中年齡最長離我家最近的老人。母親對她的尊崇愛戴,就表現在有好吃的東西時,先送給老人品嘗,逢年過節不忘孝敬她。特別是過春節,母親總不忘叫我們給老人家送頭碗餃子,去跪拜磕頭。 大年五更,聲震云天的鞭炮聲響過之后,大地重又沉寂下來。院子外面一片漆黑,我雙手捧著餃子碗,指頭勾著風燭飄搖的燈籠,推開老奶奶家虛掩的院門,走到老奶奶床前,把餃子放在她旁邊的柜子上。昏黃的燭光里,只見半坐半躺在床上的老奶奶皺紋疏散,笑容燦爛。她伸出手來,說:“來,乖乖,叫奶奶摸摸你手涼不涼?”然后又說,“孩兒又長個子了。” 放下了餃子碗,想起來母親的囑托,得給老奶奶磕頭。于是,我趕忙推開老奶奶的手,撲通一聲雙膝跪下,頭抵著地,說:“俺媽說了,一定得給您磕個頭。”老奶奶連聲說:“不磕了不磕了!起來吧起來吧!去給恁三爺磕頭吧,他一個人住,你去跟他說說話。” 美好,總是在被忽略時發生的。想想,夢幻般的大年五更,夜幕沉沉,寒風刺骨,在普天同慶萬家團圓之際,一個小兒郎,身著新衣裳,手捧一碗熱餃子,勾著燈籠拜年忙,這錦衣夜行拒絕回報的孝道,至今讓我回味無窮。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我想和你說說, 給你看金手指。 我要你相伴, 愛你牽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冬日偶有閑暇,沐浴在暖陽里,一曲輕柔的音樂,一杯清茶,一本賞心悅目的書,一個精致的純色透明碟盤盛放的瓜子,對我而言,是極好的放松方式。 豐子愷先生在《吃瓜子》一文的開頭寫道:中國人人人具有三種博士的資格:拿筷子博士、吹煤頭紙博士、吃瓜子博士。這么說,我具備兩種當博士的資格哦!哈哈! 小時候,只有過年,才能吃到各種口味的葵花籽、西瓜子。我的小口袋被瓜子撐得鼓鼓的。一邊和小伙伴們奔跑玩耍,一邊不忘拿手把口袋捂得緊緊的,生怕它們從口袋里竄出來。有時不小心掉在地上幾顆,撿起來吹一吹,又塞進口袋里。 那時,最喜歡吃的是多味瓜子,放進嘴里舍不得嗑開,把瓜子殼上甜味咀嚼得沒味了,才嗑開吃瓜子仁,那又是一種美味。 偶爾也能看到路旁擺的臨時攤點,一桿秤,一小袋瓜子,一小袋花生,再加幾塊快化的小糖,緊緊粘在糖上的糖紙顏色已變深。小生意就這么簡單地開張了。瓜子一毛錢一小酒盅,大概能蓋滿掌心。而顧客卻寥寥無幾,一毛錢可以買兩個雞蛋呢!哪家大人會舍得給孩子買這個吃,不管饑不管餓。 后來,奶奶家開了一個小店,零食的種類不多,其中就有瓜子。 奶奶買回的是生瓜子,自家炒好再賣,成本低,利潤高不了多少,但足以滿足我這個小饞貓了。 我最開心的事,就是炒瓜子了。二姑在鍋臺下燒火,小姑在鍋臺邊翻炒。炒瓜子是很講究火候的,火大容易糊,火小炒不熟,鍋的四面受火均勻。翻炒也是有講究的,動作要敏捷,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當瓜子在鍋里“啪啪”地響,瓜子殼顏色漸漸變深,要立即停止燒火,蓋上鍋蓋燜一小會再翻炒。我趴在鍋臺邊兩眼巴巴地看著,等著姑姑把熱騰騰的瓜子用鐵鏟鏟到臺面上,從半生的瓜子嘗到熟透,從軟軟的熱熱的瓜子仁,嘗到冷卻后的脆脆香香。我嗑瓜子的技術應該就是在那個時候練出來的。 炒熟的瓜子冷卻后,裝進白色透明的袋子里,再用繩子扎緊,這樣能長時間保持香脆。 讀書后,發現瓜子竟是一些作家塑造人物形象的“配飾”。《紅樓夢》中就有幾處寫到大觀園里的姑娘們吃瓜子。包括高傲、孤僻、才華橫溢的林妹妹,文中寥寥幾句描寫了她嗑瓜子的樣子,“黛玉嗑著瓜子兒,只抿著嘴笑。”想象著她用蘭花指擷取一顆,漫不經心用手帕掩面,輕嗑,一笑一顰中,是何等俏皮!一個“嗑”字道出了她的嫻熟,是否也說明了她對瓜子的鐘愛?瓜子在文雅女子手中竟有了仙氣,變得超凡脫俗。 在物質富足的今天,在眾多食品中,我仍然獨愛瓜子。瓜子成了我家逛超市必購品,零食必備品。周作人在《喝茶》一文中寫道“中國人喝茶時多吃瓜子”。我有幸繼承了前人的習慣,一包瓜子,一杯綠茶,開始一天結束前的閑暇時光。 轉眼又是一年到,炒貨店前擠滿了購買炒貨的人群。機器不急不慢地運轉著,里面是瓜子翻動的聲響。地上鋪滿了瓜子殼,大家一邊品嘗,一邊選擇適合自己口味的瓜子。 成年后,發現很多習慣和愛好源于童年,苦苦追尋的往往也是童年的美好記憶,那份不變的情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校園回憶 文/崔航源 我的校園生活就像一盤大雜燴,酸甜苦辣都有。 有一次,老師正在上面講課,我和同桌在下面玩。同桌悄悄地說:“你覺得老師會發現我們嗎?”我說:“放心,老師肯定發現不了。”話剛說完,就聽見老師高聲喊了我倆的名字,我頓時愣了一下,還沒回過神,只見老師板著臉說:“你們兩個給我站后邊去!”唉,這味道可真是辣啊,讓人永遠也忘不了。 星期一,老師告訴我們經過上周全班同學的努力,我們班奪得了周冠軍的錦旗,大家都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們的心里別提有多甜了。這味道真甜啊。 馬上要開運動會了,老師讓我們踴躍報名,我報了乒乓球比賽。為了取得好成績,我一直在練習。可到了比賽時,我才發現真是高手如云啊,小組賽我就被淘汰了。看著場上激烈的比賽,我心里又酸又苦,暗暗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加把勁! 這就是我的校園生活,讓人回味無窮! 甜番茄的回憶 文/朱凌 小的時候在外婆家吃蕃茄是最多的。蕃茄成熟的時候,正是我放暑假的時刻。每天早上,外婆總是會去菜地里給我摘上幾個又大又紅的蕃茄。外婆知道我喜歡吃用白糖腌制的蕃茄,于是她總是早早地將蕃茄洗凈,將皮剝掉,切成薄片,碼在盤子里,而后在上面撒上一層白糖。 記憶中,喜歡在外婆家過夏天,完全是因為外婆家的那臺冰箱。那是一臺單開門的冰箱,在那個年代,有冰箱的人家不算多。這臺冰箱在當時來說,絕對算得上是奢侈品,每當我吃著外婆給我做的冷飲,總是能贏來其他孩子羨慕的目光。 番茄腌上后,外婆會將它放在冰箱里。沒過多久,白糖便化了,和蕃茄汁融和在一起。由于糖的原因,汁會越來越多,直至那一片片的蕃茄,化了融了,再拿出來吃,甜甜的酸酸的,又透著一絲絲的涼,肯定是夏季消暑的絕佳食品。 對于蕃茄,除了涼拌,外婆還會拿它入菜。番茄炒肉片和蕃茄紫菜蛋湯,同樣也是我喜愛的。當然,最愛的還是外婆包的蕃茄餡的餃子。外婆將蕃茄和五花肉入餡,包出來的餃子,吃在嘴里很是爽口。 后來我才知道,蕃茄除了是一道美味的蔬菜,它的營養功效也不容忽視。它具有清熱止渴、養陰涼血以及美容、防癌和降血壓的功效。 炎炎夏日,一盤腌蕃茄,可以讓人一下子享受到美味與清涼。如今,就連女兒也喜歡上了這道美食,總是會央求我給她腌制蕃茄。她對我說:“媽媽,上回太婆婆給我做的腌蕃茄,可好吃了,你也要做給我啊。” 女兒口中的太婆婆,便是我的外婆。如今四世同堂的外婆,雖然已八十高齡,但她偶爾還是會親自動手為她的外孫和曾外孫做喜歡吃的腌蕃茄。而在我看來,這道美味,不只是一道美食,更是包含著愛以及童年美好的回憶。 回憶·感動·美好 文/李澤豪 一片落葉從書中飛上我的手…… 火紅不減,手掌狀的楓葉,紅中夾雜著淡淡的黃。我握著葉柄,眼睛盯著它,出神。余霞火紅,金光跳躍,黑已經迫不及待了,正慢慢吞沒著太陽。你正開心地搭著我的肩膀,沒想到這是最后一次了。于是,你送我片紅葉。笑容,在兩個人臉上綻開,勝似天際之云,又似葵花朵朵,在這空無一人的操場上。 看著那友誼的葉片,一笑,珍藏。原來真正的友誼是可咀嚼的,當然,也似這葉,是美好的…… 老照片的回憶 文/譚伯源 時光匆匆,彈指間,我已經從一個乳臭未干的毛頭小子,變成一個浩然之氣的男子漢。成長的過程中,流逝的只是時光嗎?翻開那本塵封已久的相冊,任思緒流動其中,我終于明白,流逝的最多的則是兒時如歌的歲月。不經意,我的目光觸到這一張照片,這是一張極其出眾,對于我來說非常珍貴的老照片。照片里的爺爺奶奶顯得慈祥樸實。 小時候覺得爺爺奶奶是個很能干的人,他們那雙粗糙的手是很神奇的。小時候家里有幾畝地,爺爺奶奶播的種子在地里生長發芽,總覺得生命是神奇的,也許是爺爺奶奶用法術賜予他的生命。小學的時候我住在他們家,那時候挑食,很少有東西能對得上我的胃口,只是喜歡吃雞。所以吃飯的時候爺爺奶奶總是把雞腿給我,或者是雞腦髓挑出來送到我的嘴里。從前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事,現在想來,爺爺奶奶真好。 兒子永遠都是父母的寶貝疙瘩,兒子永遠都是父母的兒子。無論兒子的在外面世界里多么優秀能干,多么風光旖旎,多么的成熟魅力,但永遠都是母親最為操勞操心的,那怕你已七老八十兒孫滿堂了。 就這樣注視著照片,沉默的空氣也忍不住變成了雪花翩翩飛舞。從家人的目光里,我似乎看到了我們三代之間那股暖暖的愛的河流;那條長長的情的絲帶;那個硬硬的巖石般的希望。 誠然,歲月如歌而過,但兒時就已埋下的真情與希望卻還存在;縱然,海枯石爛,那深情的目光將永遠是我前進的動力。這張承載希望的照片不僅記下了我兒時的笑臉,還記下了故鄉燦爛的夜空。 天空曾經的回憶 文/祝凡翕 我每天被人們仰望,我每天被人贊頌,被人們譜寫成詩歌,使得人間充滿韻味。早上托起太陽,晚上點亮月亮。給大地請來滋潤萬物的雨露甘霖、為人們帶來一次次奇跡。我就是天空。在早上小鳥與我嬉戲,人們踩著陽光,伴著滴答滴答的時鐘的聲音開始了一天的夢想。晚上,我用皎潔的月光照亮了人們勞累了一天的心,那滿天的繁星是我送給他們鉆石般閃亮的披風。我那藍色的笑臉帶著許多個時間累下的快樂皺紋、我那閃亮的披風凝結著世世代代日月星辰的精華!而現在的我卻再也不被仰望,再也沒有詩人望著我飲酒做對,我再也沒有光潔的臉龐……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喜愛早已經煙消云散。 不知是誰告訴我。世界的毀滅都是人類自己造成的,他們卻只會責罵別人。人們的工廠污染了我,我一天天的陰暗了下來,早晨的陽光不再溫暖,晚上的月光不再柔和,我也開心不起來了。我想你們也看到了今年的月圓之夜,月亮被你們的霧霾遮在其后,少了這一輪明月,中秋有意義嗎?曾經布滿繁星的天空現在一片灰蒙蒙。你們本可以自己改變大氣污染,使天空重新湛藍,可以使得夜空重現明月。可你們不愿意。 人類呀,愛護大自然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1337再生-KY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2024群益金鼎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零售證券開戶2024臺銀證券定期定額試算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開戶業務範疇
( 興趣嗜好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5m4cd74035&aid=18053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