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銀定期定額證券低消 港商野村股票定期定額最低 台新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2022/07/31 08:15:49瀏覽43|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港商麥格理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石橋定期定額投資最低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寶盛定期定額投資月退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大昌證券手續費最低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法銀巴黎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花旗環球定期定額投資最低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安泰定期定額推薦最低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摩根大通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情侶朋友圈文案簡短 一、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二、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三、要是世上只有我們兩個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負得哭不出來。 四、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五、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六、我生來執拗,善惡分明,所以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七、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八、春花,秋月,夏日清風,冬日暮雪,這些都很美,但唯有你的心里,才有我想去的四季。 九、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如果我的夢里有你,會變得香甜無比;如果我的心里有你,會變得充實無比;如果我的身邊有你,會變得幸福無比。 十一、深海不會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喜歡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十二、突然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偷看你一眼。 十三、我用盡了畢生的幸運,只為了能夠遇見你。多幸運,能夠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你! 十四、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致我深愛的人。 十五、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六、隔著人山人海,能看到你走近你,真的很幸運。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小概率的事,所以遇到了就別放手。 十七、是因為擁有你,這四季才春日桃花夏時雨,秋波傳情冬雪意,萬物生輝。失去你,四季便也只是四季,了無生趣。 十八、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十九、耳中所聽恍若你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二十、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情侶之間的暖心文案 一、很多東西看久了都會膩,唯獨你,越看越歡喜。 二、你身上沾有很好聞的人間煙火氣,我也因此,喜歡上人間。 三、先生,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化作三月的一縷春風,捎上幾分桃花香,倏然撲進你懷里。 四、我擱筆含情,從唐詩宋詞再到明清煙雨,三千癡纏也不夠喻你。 五、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六、當我發現自己沒事也很想叫叫你時,我就知道自己徹底栽在你手里了。 七、你像我心里一棵枝繁葉茂的樹,停留在最好的光陰里,開花結果都不是它的宿命,唯有長青。 八、想過和你去四海為家看遍天下美景,現在卻樂意忙碌平凡,一起吃飯上班睡覺,不用相約風花雪月,潮起日落,周末窩在一起打游戲就知足,若即興便一起老去。 九、你的野蠻和細枝末節我都喜歡,我的耐心與偏愛都是為你準備。 十、提筆想念的人是你,夜深面前的人是你,歲月紛擾回憶是你,前路漫漫所愛是你。 十一、你不能摘下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贈與我,我卻尋到比一整條星河還讓我動容的你。 十二、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十三、人間太大了,探頭看了一下還是乖乖縮回你心間好了。 十四、二十多歲的想法,去好看的城市走街串巷,養只笨貓和傻狗,有生之年去看一次極光,最好和你一起。 十五、長安花貴,江南傘貴,洛陽紙貴,都不及公子的眉眼珍貴。 十六、我愛你就像十除以三,解不出來這種無限循環。 十七、對你,是那種想一下就紅到耳朵尖,掩面爆炸的喜歡。 十八、想看你清早起來迷迷瞪瞪的眼神,想沿著你鼻梁勾勒,想被你緊緊抱住,那種感覺真好! 十九、我只是需要一個人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不管今世也好,來世也罷,我所要的只有一個你。 二十、請你一定要對號入座,我說的所有星光月亮,清泉小溪,蘸著糖的奶油和蜂蜜,這世間所有的美好事物,都只是為了形容你。 二十一、從見到你的那天開始,我見過的山花爛漫不如你,見過的霓虹夜色不如你,大概這便是在月色和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罷,是我漫不經心的垂誕已久,是我義天反顧的此間少年。 二十二、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二十三、我喜歡安于現狀,也喜歡來日可期。有你的時候。安于現狀,沒你的時候,來日可期。 二十四、我不要山,不要海,我只想悄悄地,在黑夜里,偷走月亮,帶著我的情書走向你。 二十五、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認識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侶之間互撩的情話文案 一、不要離開,不要傷害。不要欺騙,不要背叛,只想陪在身邊,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就算偶爾有小吵小鬧,也不要分開。 二、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三、希望全世界的溫柔都蓋在你的身上,驅散你一天的疲憊,這樣你就可以枕著輕柔的月光,和一床的好夢安睡了! 四、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陪著你。 五、想把你藏進夢里,天亮也帶不走你。 六、為你撐起愛的大傘,給你無限的幸福;為你寫下愛的承諾,給你無盡的甜蜜;為你守候愛的真諦,給你無窮的快樂;白色情人節,愛你到永遠,陪你到白頭! 七、要么就不要開始,一旦開始了,就不要輕易跟我說結束。 八、喜歡你啊,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九、愛個人,付出多少真心才能讓對方知悉。不到最鮮血淋漓,也不會食髓知味。命里有你,冷暖自知。能做的,唯有不悔。 十、總有一天,你會在我懷里醒來,我憑著對你熱愛到地久不分開的無比熱忱,定要光明正大的在你臉上畫只小烏龜。 十一、喜歡你看我的感覺,喜歡你微笑的直接。 十二、希望有一天,能陪你去你的高中。逛逛操場,吃一次食堂,坐在你的座位的后座。輕聲地告訴你:對不起,錯過了你的青澀歲月。 十三、我喜歡和你擁抱的感覺,就像擁有了全世界很安心。 十四、當我遇見你那一刻起,我的心告訴我,你是我這輩子遇見過最對的人。親愛的,我相信我的心聲,你是值得我付出一切的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愛你! 十五、我希望有這么一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許我一世的歡顏。 十六、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十七、愛情最初是隨機播放的,所以我們不懂珍惜!愛情后來是循環播放的,所以我們不會刻意!愛情最后是單曲循環的,所以我們知道了什么叫做旋律! 十八、一想到跟你說話,我會笑得跟白癡一樣。 十九、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二十、我想跟你一起生活,如果不行,跟你一起活著也是可以的。 二十一、在你轉身錯落的那個輪回間,我已萬劫不復。 二十二、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 二十三、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的目光。 二十四、不希望我的未來不是你,只希望和你永遠不分離。 二十五、我已經好久沒這樣喜歡一個人了,就是想到你就會笑的那種。 二十六、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二十七、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二十八、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不離不棄。 二十九、我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三十、世界上最旖旎的風光都比不上你的眼眸,世界上最黑暗的沼澤都敵不過你的沉默。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朋友圈文案閨蜜 1、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好男人,灑灑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短信,快樂溫馨,一擲千金。 3、我相信,路的盡頭,夢的彼岸,一定是共同詮釋幸福的不悔。我們拋卻悲傷,帶上幸福與快樂的暢想,攜手奔向未來。我們堅定信仰,去追尋夢想。 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5、從今開始,我們一定會不離不棄。 6、轉眼間,你已經走過了十八個春秋。從今天起,年少的無知。輕狂。就會離你而去。我深深的為您祝福。我的朋友。愿您在今后的路上。一鳴驚人,一飛沖天。 7、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愿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8、姐妹日,祝福日,幸運日,開心日,我愿把祝福發給最愛姐妹的你,愿你開心到老,快樂到老,幸福到老,健康到老,美到老,笑到老,天天開心快樂。 9、明天你又過生日了,心里真是過意不去!你是熱情好客的人,不用整什么飛禽走獸山珍海味的,簡簡單單的來點xo頭馬,牛排披薩就行,關鍵不就是情調么!是不!完了明天吃飯的時候提前喊我一聲,發短信就行,別打電話,還浪費電話費,看我多替你著想,省點錢吧,過年不還得過生日呢么! 10、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1、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愿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12、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愿望,愿你快樂每一天! 13、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愿幸福永遠相伴! 14、我把心舟滿載的幸福與喜悅,悄悄帶給你:節日快樂。 15、在很多年的今天,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在那很多年后,遇到了我;我的祝福會一直伴隨著你,短短幾十字,無法道完心中話,唯有: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16、祝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17、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9、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0、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21、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 22、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愿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23、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24、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25、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愿: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26、清爽的微風里有悠悠的云朵,悠悠的云朵里有淅瀝瀝的雨滴,淅瀝瀝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詩句,淡淡的詩句里有濃濃的牽掛,濃濃的牽掛里有綿綿的祝福,綿綿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斷的美滿和幸福。 2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8、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搞笑短信 29、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30、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里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關懷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友情閨蜜的朋友圈文案 1、陪我一齊走這慢慢人生路吧。一路有你的陪伴才不會孤獨。有你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 2、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 3、我要的好朋友,不會正因誰誰說我的不完美就逼我改掉,是即使我不完美站在她身邊仍然是她的驕傲。 4、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5、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愿當你的避風港,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6、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7、有一天,我一無靠,想到的人必須是你。被愛傷了,只有你能給我擦去痛苦的淚。從沒想過你在我心里有多大得分量,只是知道,誰也代替不了,趕不走。 8、閨蜜可遇不可求,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隨叫隨到,打鬧過后相視一笑然后罵對方是傻逼,在外人面前永遠和你同一邊,獨處時才會說出你的不是,這就是閨蜜。 9、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10、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11、最好的閨蜜,是你能夠盡力地欺負她,她卻依然愛你愛到死。 12、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必須要一齊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寫給閨蜜的文案朋友圈 1、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2、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3、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4、閨蜜,其實就是另一個自己。 5、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托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6、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7、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8、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9、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10、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11、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2、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閨蜜的朋友圈文案 1、閨密就是:你說起一片葉子她就知道風從哪來。 2、閨密不是先來或是最久的人,而是來了再沒走的。 3、閨密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不好就是甄嬛傳。 4、我希望你能遇到一個像我一樣的男生,不然我真的不放心。――致閨密 5、朋友是合得來的人,閨密卻是懂你且愿意懂你的人。 6、閨密就是,你就算把刀給了她, 她寧愿拿來修害自己, 也不會用來傷害你的人。 7、真正閨蜜的感情,永遠都不會輸給時間。 8、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9、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10、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 11、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12、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3、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4、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5、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6、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7、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18、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19、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0、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北城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永興定期定額投資券商比較 永興美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宏遠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 中農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豐農美股定期定額低消福勝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元大期貨證券手續費最低 中國信託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禮
( 興趣嗜好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uwufzqb49065&aid=17613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