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咖啡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高雄花現愛 花式造型棉花糖創業合約 台北ParliParli帕哩帕哩
2023/04/13 13:23:26瀏覽15|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張承志:芳草野草  北京的夏季是如此恐怖,以前雖然一直熬煎般體味咀嚼著,卻一直沒有總結出這種恐怖之意來。不僅是酷暑苛烈,漫漫無期,不僅是蒸悶揪心,日下如灼——我最感到恐懼的,是人已經厭惡而躲避一地綠油油的野草了。  溽暑京城的蔭下,野草是粘膩的。  綠叢茂盛粗野地等著,想把人渾身濕透再刺癢,然后纏住在曝日下蒸。  我是從什么時候起,就總是慌慌地逃避碧綠、逃避野草了呢?  其實我清楚,我甚至在骨肉中都是一個真正的草地人。  我曾經那么喜愛烈日烤燒下的夏季烏珠穆沁。我那時把被紫外線燙傷了的頰貼在枯干的青草波浪里,在羊群臥定時酣沉地在牧場山坡上獨自大睡。  有時還大膽地把馬籠頭拴在腳上。  后來,我一連20年記憶著那時嗅到的野草的濃烈苦味兒。因為記憶的偏執和牢固,我幾近重復地、大量地寫過這種夏天野草和它的氣味。  ***  北京年復一年苦熱著的夏天,也許它使得野草都異化了。不用說奢望伏在大海般的野草坡上獨自和大自然默訴衷曲,就連對刷刷走過草地的想象都很困難:我總覺得那粘粘的飽水的綠叢里藏滿了蛇蝎,或是一些不兇殘但更惡心的蟲。  它們茁壯而茂密;我不理解它們怎么有這樣健康的神經。應該是只有世襲的豪門子弟才能這樣喧囂著生長的,我覺得望著它們的時候兩耳被尖銳得意的銳聲撕得疼痛欲裂。它們無恥而洋洋萬言;我不知自己還能當著它們講一講二加一的道理么。偽作、偽學之上,如今已經有了偽草——人還能和世界交流嗎?它們再不講野草的本份,我尋不見樸實、羞澀、文雅、窘迫、勤苦、士之憤怒和布衣之節,如今已經不是分期中的上一段;如今是人民墮落的新時代了。這就是都會的野草,都會壓力和威逼、利誘和煽惑之下的野草。難道昔日伴我從東烏珠穆沁大片野草中來到都會的那一伙年輕人,他們能忍受這樣的草環境么,我不信。  在這一派草環境草風景中,我知道我們全驚呆了。  讀過的、經過的、聽說的世界上,好像沒有一個參考。不敢置信的忍受,正由每一個野草般質地樸素的伙伴們忍著。  我也一樣。每天我都數著生計送往迎來,每天我都寧心腸氣盡力而為,然而我清楚地感覺著自己心上繃緊的一根硬弦,而且每天都感到這弦在惡草湖腥中層層銹著。漸漸地,我覺得自己游泳蹣跚在這綠污的腐草之中,我只能一天天擁著它、隨著它。我的事情總是被隔得很遠,而讀它接受它或排斥它,卻仿佛已成了我的正業了。  我想不承認它。可是我只能承認它也是野草。魯迅先生寫過散文并束以野草為名,他在深夜想到的是像這樣的野草么?  ***  奇旱惡熱的北方,如今快換遍了這種植被了。那革濕淋淋伸展糾扭著,蒸泡著瘴氣綠得發黑。它長遍了樓群陰角,又爬遍了路旁街心,如今它快要淹沒人心了。  ***  翻回這幾頁,我心里難過了。我是從來不讓粘膩污臟沾上自己的筆尖的,我是從來兩眼一閉就看見了一方凈土、一種感動、一個遙遠但價值深刻的新事物的。不僅在下一個字,其實我可以開路不久就筆鋒一轉開托出那些烏珠穆沁、伊犁河谷、隴東黃土的。但是,難道主觀唯心論就是唯一殘存的一手么?難道搜索枯腸妙筆生花寫盡三片北方陸地的淳樸野草的風采,就算獲得了野草的真實和意義了么?  有時靜靜地盼著,想象同道人正在奮起,鏟除它們。  然而,連自己心中那根弦也在腐著銹著。我得到了結論:不會有一個人與你同行的。  翻開魯迅先生的野草,他寫盡了蒼涼心境,但是他沒有寫他對這草的好惡。他說自己的生命化成泥土后,不生喬木只生野草。他還說自己這草吸取人的血和肉。我讀了才覺得震驚:何止一根弓弦銹著朽著,原來在中國,人心是一定要變成一叢野草的。我第一次不是讀者,而是將心比心地感到了他的深痛。  竭力閉目,從而看見一派北國大陸,再用愛心描摹那里的野草(看來那些只是芳草)——唯心主義的辦法比起先生來,究竟差在哪里呢?我想承認自己招差一籌,但是在哲學上我不想退步。  我想它存在、我希望它存在,所以它存在了——寫多了芳草是其實中我得到的一種正道。  我若寫起野草——算了,我還是不寫的好吧。就讓它們淫生暴長,就讓它們蝕斷弓弦滋蔓心田,我等著我生命的腐朽之日,等著我也化成一蓬骯臟的野草。  這樣的恐怖在清醒中會純潔,會漸漸堅硬起來。一個伊斯蘭的男子,其實他心中的潔癖就是他的宿命:在野草最終無法和野草區別,就像于闐的璞玉無法和石頭區別一樣,在那一天——當先生反復盼望的地火奔突,燒盡一切野草喬木的時候,伊斯蘭的男子留下的只是幾個字:  只承認不在的芳草  會有少數(www.lz13.cn)幾個同類苦苦戀著我的文字,我該給他們一句忠告。  如果你們的內心還沒有達到這樣,如果你們還用不著一個假的幻象來麻醉自己安慰自己,那么就扔了我的書吧。  1988·7 張承志作品_張承志散文集選 張承志:晚潮 張承志:袍子經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世界上最開心的50件小事…    1、花開時節,有賞花的心情。    2、瓜果應季,喜歡瓜果的人牙好,胃口好。    3、感受春天的微風輕撫最初萌芽的青草和樹葉,把稚嫩的清香散播到四面八方。    4、酷熱的夏天,享受一場豪雨和隨之而來的涼爽、清新、草木蒼翠。    5、在秋天火一樣的紅葉面前停下腳步,體味凋謝前最盛大的燦爛。    6、站在溫暖的窗戶后面欣賞大雪最初的樣子:輕盈、迷蒙、籠罩大地,潔白還無人踐踏。    7、喝酒的時候,是心在應對,而不是腸胃在應對。如同焚香,要的只是一種香的氛圍,而不是把香氛當氧氣,這也是酒逢知已飲的本意。    8、有很夠分量的情敵,你卻不戰而勝,似乎比用大筆錢買到極昂貴東西還快樂,這是棋逢對手或物有所值的含義之一。    9、生命中永存一個可以單相思的人,又不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情懷,美中不足的生活就有了完美的寄托,如同篤信基督的教徒有一個上帝。    10、在花季結束的時候,采摘到最后一朵玫瑰。多情的人,最后一次戀情以最美的方式成為標本。    11、說話投機:有些迷亂豁然開朗,如同苗圃除盡了雜草;有些感覺處處共鳴,如同鮮花映照在清潭。    12、沒有預謀的閑聊空談,卻生出實際漂亮的事情來,如同野游采摘到美味的山果。    13、一張好碟,自己單獨看一次,和自己喜歡的人看一次。    14、在稠人廣眾之中或者車水馬龍的街頭,聽一首老歌,獨自回味自己的心事。    15、在人群中遇到一個和自己喜歡同一個品牌的人,彼此接近,更發現還有很多相同和相通之處。    16、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獲得了與環境融洽相處的能力,比如,在給朋友當伴娘的時候,你是新娘之外,顯得最出眾的女人,不搶朋友的風頭給朋友長了臉,你夠仗義;做配角也是最優秀的,你除了稱職還不委屈自己。    17、有人背后稱贊你,被你無意聽到或者有人轉告你。    18、有一個可以回去的故鄉,哪里有老父母、老房子,小時候爬過的哪棵樹以及和自己一起爬過樹的伙伴。    19、有幾個朋友,無論空間距離遠近,你們之間的感覺是哪樣的:相見亦無事,別來常思君。    20、和老朋友盡無掛礙地度過一個懷舊的下午。    21、鬧些小矛盾之后與老朋友和解,丟失不起的最后并沒有丟失。    22、無論你是什么年齡,你有一個忘年交,是那種你在你覺得幼雅的時候,有一個比你大的忘年交;在你覺得自己老氣的時候,有一個比你小的忘年交。    23、有一個異性死黨,你們不談性,而且彼此的配偶相信你們。    24、循規蹈矩很久了,脫離常規去做一件事情,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25、自己做的一件事情有了好的結果,但那只是花了你些許力氣而不是經過了千辛萬苦。實際上,來得容易的成功會給你更多快樂。    26、在父母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你發現你們生活的城市正在全線放映經典愛情片,你買到了兩張豪華包廂的電影票作為禮物送給他們。    27、看著嬰兒天天長大,不斷呈現新氣象,仿佛你一直佇立在玫瑰前,疑視花朵次第開放。    28、幾歲的孩子會玩高級游戲,覺得你很笨,非要教你。    29、無論你事業多么成功,你都沒有被人忘記是一個女人。    30、在你打扮的最漂亮的那天,在街上偶遇你很在乎的人。    31、生活中充滿交易行為,在買進的時候,你得到的可以說物美價廉;在賣出的時候的,你提供的可以說貨真價實。    32、過了四十歲,你在走進醫院時還像第一天上幼兒園一樣找不到方向,被老病號和醫生一起嘲笑,真是一件特別快樂的事情。    33、在一件事情即將辦成最后環節中,你被卡住了,碰巧遇到一個沒有交情的人幫了你,在道謝的時候才知道,無意中你曾給過他恩惠。事情成了,而且善行結出的善果滋味甘甜。    34、即使賣衣服是為了賺錢,但買衣服的人的確選中了他們穿在身上最好看的衣服。    35、收拾書架的時候,發現一張沒有支取的存單。數目不大,但人有遺忘的財富,無論是雪中送炭還是錦上添花,都表明你的生活其實很有余地。    36、那個遠在天涯的人,你在乎的喜歡的,突然像郵差哪樣在一個平常的日子按響了你的門鈴。快樂陡然來臨,一點沒有企盼給你的消耗。    37、在堵車的時候選對了車道。看到胳膊邊兒上水泄不通,自己卻暢通無阻,那個時候,對自己的直覺、運氣、經驗和先見之明都沒有辦法不滿意,是撿了便宜的快樂和自大狂的快樂。    38、兩輛車追尾了,肇事者立刻下了車賠禮,受害者卻微笑著揮揮手,前面綠燈剛好亮了。這個世界有人在主動承擔自己的過失,有人在大度地原諒,你正好做了旁觀者。    39、早上醒來記得夜里的美夢。美夢不多且不丟失,實在很難得。    40、做了噩夢及時醒來,(人生感悟  www.lz13.cn)發現一切不是真的。    41、在自己扔的香蕉皮上差點跌倒,立刻把它拾起來放到垃圾桶,整個過程一直沒有別人的眼光。對于希望完善自己的人來說,把結果結大家,把過程給自己是快樂的。    42、回憶中的旅途生活。腰酸背疼過去了,腰酸背疼得來東西卻在。    43、有人告訴你的幸福的指標,你發現自己的情形和哪些指標多數吻合。    44、看到流星墜落或者曇花開放。短暫不停留的東西,卻給自己留下了永恒,只因為它來的時候,你等到了,或者巧遇到了。    45、用磕磕絆絆的英語給老外指了路,即使自己不足,也能幫助別人。    46、把一個哭著的孩子或少女逗笑,痛惜美好得到的快樂就像親吻玫瑰。    47、醒來發現上班已經遲到,但突然記起是周末。    48、從人群中抽身離去,仿佛消失了,一個人韜光養晦,直到有一天開門出去,天空是另外的天空,人是別樣的人群。    49、感覺自己寧靜得像山野水潭的時候。    50、聽齊秦唱“人能仰望,就能幸福”,自己也覺得是哪么一回事。 人生要小心處理的50件事 50句幫你找回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 給大學新生的50句忠告 快速完成工作的50個技巧 50條彪悍生活經典語錄 觸動人心的50條經典哲理 改變你生活狀況的50種生活方式 人生感悟:50條思維智慧 一位母親教育女兒的50句勵志名言 為人父母的50條黃金規律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小雞吃蛋糕創業資訊
2023如何獲得加盟協助? 桃園圈圈微森創業流程 台北嚐仙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資源2023加盟專區都提供哪些服務? 台南日出客棧創業優勢 新竹慕豆花加盟流程
( 休閒生活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h3j3pk265116&aid=1789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