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飲料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桃園等等weiwei創業門檻 高雄荖藤咖啡創業招募
2023/04/01 15:38:16瀏覽33|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只不過是要努力奮斗,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前幾天收拾東西,從柜子里掉出來一摞匯款單。匯款單用曲別針別著一百多張,最上面的一張用鋼筆寫著“這就是成長啊!”下面簽著我和一個叫Lily的女孩的名字。我坐在地上,翻著每一張匯款單,一頁頁的看。那是我大三第一次正式的實習,和一個叫lily的實習生一組。我們從來沒有填寫過匯款單,里面的很多要求我們不知道,比如數字的漢字要大寫,每個字之間不能有空隙等等,越是嚴格,就越是緊張,然后我們寫一個錯一個,寫了100多張才寫好那么幾個人。記得當時老板拿著一摞廢掉的匯款單跟我們說:“保存起來,五年之后再翻出來看看,這就是你們的成長。”  我真的很乖的保存下來了。那份實習我做了六個月,和Lily一起,一起中午吃便宜的午餐,一起互幫互助寫每一份文案和策劃,一起戰戰兢兢去財務部領1200塊錢的工資還要看財務的臉色。那時候的我,每天要坐兩小時公交車上班,再坐兩小時公交車下班,那時候一天的公交費2塊錢,地鐵費要10塊錢,不舍得地鐵,只能坐公交車神游三環一大圈。Lily是外地高校的學生,實習期間住在當時的男友家。男友和父母住在一起,在北京胡同的平房里。她不怎么習慣平房,也不習慣對方的父母,大夏天有時候洗澡都困難,做什么事情都小心翼翼。相比我的遠,她的寄人籬下更讓人覺得難受,因此上班時間就是她最開心的時間了。Lily 是個很美的姑娘,大長腿,模特身材,清新的感覺跟江一燕差不多,那時候的我們對未來都沒什么明確的打算,她在學GRE靠托福想去美國讀研究生,我在想是留在這家公司轉正還是申請一家更好的公司去實習。我清楚的記得,我們都不知道未來,但誰都不迷茫。我們每天都特別開心,傻樂傻樂的,盡管我們窮,我們也土土的,我們干活多時間長還經常被當做勞力去跑腿做雜事,但真的沒人抱怨什么。  我們在一起度過了那份實習的所有時間,然后彼此離開。我去了下一家牛逼哄哄的公司繼續實習,她真的考上了美國的研究生。再后來我畢業找到了夢想中的工作,Lily在美國讀完研究生留在紐約工作。某次她跟我談起她夢想中的公司要求要有“不帶薪實習9個月”在前,我大呼“這哪里是實習,這分明是生存大考驗啊,你這是紐約啊。”  五年后的前幾天,當我翻出那一摞匯款單的時候,我拍照發給Lily,她正在銀行簽貸款合同,在紐約買下自己人生的第一套公寓。她問我要不要代購奶粉什么的,我大笑的問她你能給我買十年嗎?是的,五年后的我們,都各自長大,過著讓自己感到合適和舒服的生活。我們都是普通的女孩,我們的每一步是不是都很成功很完美,我們彼此也沒有誰強誰弱,我們都在洪荒宇宙中像一顆粒子一樣慢慢前行,即使失敗,也是一種成長;即使迷茫,也都是青春的代價。只是,我們都覺得,每走一步,都要對得起自己。  有人問我:“我找了個工作,老板給我XXXX待遇,我覺得不公平。”“我剛畢業,月薪就2000元,你說這公司是不是騙子。”親愛的,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是如何的,這份工作值不值得你去做,我只能說說我自己。第一份社會實踐賣飲料一天30元,拖半年才付款,其實也就幾百塊。第一份實習,兩個月一共700元,還是500強公司,連納稅的起征點都不夠;第一份工作,人見人羨慕的豪華公司,起薪3000元。我不是什么名校,我英語不如母語好,我沒有別人那么多見識,沒讀過很多很多書,常年在學校里,第一次在公司門口吃過橋米線,都覺得好吃的好幾年忘不了。我周圍也有很多牛人,有的男生畢業就了高大奢的咨詢公司和投行,連父母來北京旅游都可以用公司專車接送;有的女孩還沒畢業就創業,一天能賺十幾萬;有的隨便學學就能GRE考高分拿著獎學金去美國。但這些都不是我,他們都只是我身邊最亮眼的那些光芒。我抬頭看看他們,再看看自己,除了低頭努力,真的說不出什么,要抱怨不出什么。抱怨社會不公?還是老板不人道?還是公司欺負我?還是投胎到了沒什么錢與權的家庭?我不知道怎么去考慮自己做某個事情值不值得,我只知道以自己的背景和底子,在北京這種名校成堆,牛人成群的地方,想要得到自己夢想中的東西,就要一步步壘寶塔一樣去做,一步踩著一步爬上去,才會有人愿意看見我,無論是工作與生活、還是愛情與婚姻。  前幾天看完一本美國名校學生奮斗的書。主人公像在中國混大學一樣混在美國名校里,終有一天被勒令退學。他的導師給了他一個試讀的機會,他在此期間奮發圖強,做出了領全美國驚艷的成績。一瞬間,他從一個人人譏笑的失敗者變成了一個在大會上全場為之鼓掌的成功人士。所有的榮譽、鮮花,以及美國最美的小妞兒都圍繞著他。而他也終于明白,被要求退學的時候,他以為全世界都對他不好,導師在報復他,前女友在惡意踩踏他,可事實上,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是自己的混沌懈怠不學習,讓自己掉進了人生的低谷,這世界從來不會跟你過不去,你得到的任何好與壞,都是自己作的。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根本沒有正確的選擇,我們只不過是要努力奮斗,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就是這樣。 我比誰都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努力奮斗,為了報復此刻的一無所有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為什么倒霉的總是你  文/永誼  “太不公平了!苦活累活都讓我一個人做,有些人不就是運氣好嘛,憑什么總是他們出風頭!”  “在我們這個公司里,就是小人得志嘛,主管們都是一些會拍馬屁的家伙!”  “工作這么多年,仍然干這種雜七雜八的小事,我真是倒霉啊!”  “為什么我總是碰見這樣心狠手辣的老板?”  “沒完沒了的加班、沒獎金、福利低、管理不善、氛圍糟糕……我要不是倒霉,怎么會來到這么一家公司?”  “為什么我的運氣總是這么差?為什么受傷害的總是我?”  ……  在辦公室里,你經常會聽到類似的抱怨,可能你自己也經常這么抱怨。對于職場中的抱怨,我們一點也不陌生,而且也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抱怨有道理嗎?值得嗎?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的確,職場中有很多人,但凡遇到一點挫折、一點困難、甚至一次加班,都會抱怨道:“自從工作以后,我就不停地倒霉。我真是這個世界上最最倒霉的人啊!”  他們覺得自己在工作中不順心,完全是因為自己運氣不好,換句話,就是“倒霉的總是我”。但似乎沒有一個人想到:實際上,正是你的抱怨使你越來越倒霉!  沒錯!為什么倒霉的總是你?其原因正在于你總是抱怨。也就是說:并不是失敗使人抱怨,而是愛抱怨的行為方式使人在職場中總是失敗。  據心理學家的統計,影響人們成功的幾大因素中,心態是排第一位的重要因素。另外,人們的語言和心態又是互相影響的,而抱怨的習慣,就是用自己的語言不斷地給自己進行負面的暗示和強化,不斷說服自己并“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倒霉、失敗、無能甚至心胸狹窄的人。即便有些抱怨的話不說出口,僅僅在心中進行“無聲的抱怨”,也同樣在“摧毀”自己的心態,污染自己的情緒,讓自己離成功越來越遠。  心理學家們甚至得出了這樣的結論:抱怨會放大人們的痛苦,給人以“我總是很不幸”的思想誤區。如果陷入這種誤區中沒有自知,不能自拔,一個人逐漸就會“真的”變得很不幸了。  比如,習慣上我們會認為,人在遇到不幸時總要“發泄”一下。就好比遇到病痛時,呻吟可以緩解疼痛。但心理學家告訴我們,實際上,很多“心身疾病”的患者,往往起先并沒有什么病,但他們長期以來不斷夸大自己的“癥狀”,這些“癥狀”就真的越來越“嚴重”,越來越頑固,甚至有人真的因此而“生病了”,產生了肌體器官的病變。  在美國的約翰?霍普金斯醫院,有人做過統計:該院收容的病人里,有五分之四都是由于情緒緊張和壓力所引起的,甚至一些生理器官的病例也是如此。調查者認為,這些疾病往往“都能歸結到生活和問題的無法協調。”  同樣,在生活中,在職場上,如果我們喜歡抱怨自己的煩惱,那么煩惱就會找上門來,讓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碰上更多的煩惱。  在碰到不順心不如意的時候,誰也免不了發一點牢騷,偶爾的牢騷和傾訴是可以理解的,甚至也是有益健康的。然而,假如一個人養成了隨時隨地抱怨的習慣,對他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會有嚴重的影響和可怕的打擊,他會不由自主地陷入一種“越抱怨越倒霉,越倒霉越抱怨”的惡性循環之中。  有一天,有個年輕人又一次覺得心里煩悶得不行。當然,她不敢在辦公室里當著同事的面抱怨,因為害怕被上司聽到。于是,她悄悄打開自己的網絡聊天工具,對網友們傾訴自己的“不幸遭遇”。  今天,她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怎么什么事情都要我來干?!”值夜班的人請病假了,上司要她代替那個人值班;一個“難纏”的推銷員又來了,要她去回絕;一位客戶氣勢洶洶地來提意見,要她去接待……  “他們解決不了的問題,都要我來辦。為什么倒霉的總是我?!”她憤憤不平地說。很多網友都開始“支持”她,由于她開了這個頭,大家都開始抱怨各自在公司中的“不幸遭遇”。好像只有一位網友勸慰道:“嘿,想開點兒!能者多勞嘛!這說明你有本事,領導重視你,干得多,提升的機會也就多啊!”  可這番話并沒有化解她心里的“疙瘩”,她依然抱怨道:“他們讓我干的,都是些吃力不討好的小事。你們不知道,在我們那個公司,只有會拍馬屁的人才有加薪和提升的機會。總之,我真是倒霉透了!”  就這樣,她平常工作得很不愉快,她經常抱怨來,抱怨去,她甚至覺得,自己就是靠每天這樣“發泄”幾次,才能“支撐”她堅持做完每天的工作。可每次“發泄”完了,該干的活還得干,該面對的那些“煩人”的工作還是得面對……自己的情緒卻絲毫不見好轉。  假如,你處在她的位置上,你該如何面對這一切呢?你會不會像她那樣沒完沒了地抱怨不停呢?  其實,當我們投身職場,首先要明白這樣一個事實:工作,畢竟不是度假。如果工作不辛苦、不麻煩,那就不成其為“工作”了。我們想通過工作獲得收入、獲得自信、獲得通向成功的途徑、獲得人生中的幸福感,我們就不可避免要付出一些代價:比如一定的辛勞、種種瑣碎繁雜的具體事務、面對難題時的無助、以及不可避免的挫折……  強者往往把這些“艱辛”看成是一種樂趣,如同登山者下決心戰勝一座山峰那樣,在克服困難的過程中享受著工作的樂趣和成就感。(www.lz13.cn)他們已經把“抱怨”從大腦中的剔除了,因為他們知道,抱怨沒有絲毫用處,抱怨完了,該你做的事情還是你的,該你解決的問題也還得一步步地解決。  而一個在工作中總是抱怨不休的人,其實是還沒有適應最基本的職場生活——不論他有多大的年紀和多高的學歷,也不論他有多大的能耐和多少職場閱歷。  其實,我們見過很多這樣的人,他們可能已經接近退休年齡了,但還是一上班就“千方百計”地找機會抱怨兩句,而這樣的人,絕不可能是有事業有成的人士,他們必定在一事無成地混日子,直到最終灰頭土臉地離開職場。  抱怨,看似能舒解、“發泄”一時的情緒,但它強化了人的負面心態,放大了問題的嚴重性,使人失去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和創造力。信不信由你,一個人抱怨越多,那他在工作中遇到的麻煩也必然會越來越多。  如果你又一次覺得“為什么倒霉的總是我”,也許,你該理性地思考一下了:抱怨也是一天,不抱怨也是一天,何必牢騷滿腹,讓自己不開心呢?那些看上去或成功、或快樂、或輕閑的同事們,他們背后付出的努力,你又知道多少呢?要知道,抱怨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不如換個思路,努力上進,想辦法去改變現狀吧!  對了,順便告訴你一聲,案例中那個女孩一個月后就被那家公司辭退了。算上這一次,她畢業后的兩年中已經五次更換工作了,只是,低廉的薪資待遇和糟糕的人際關系幾乎從來沒有更換過。 我們為什么需要差生讀后感 人這一生為什么非要努力不可? 為什么很多人努力了卻還死了一地?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黛黛茶加盟品牌介紹
2023熱門加盟推薦》 新竹鬼匠拉麵加盟合約 台中沈記脆皮五花豬創業優勢2023如何制定一個成功的加盟計劃? 台北Kiwes Toast & Curry複合式早午餐創業講座 台中植作茶 ZHI ZUO CHA創業品牌介紹
( 心情隨筆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at4sc6p712354&aid=17876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