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7 14:47:02瀏覽5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冰川臘梅   人生實屬不易,我珍惜生活,享受生活。因為生活的背后是人生,支撐人生延續的是生命。生命的力量是自信,堅強和健康。生活不僅讓我經歷,讓我學會,更讓我深深懂得。熱愛生命的一點一滴,熱愛每分每秒。   沿著一心向善向上的軌跡,完善自己的人生,用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追尋奔跑如飛的歲月。感受生活的美好,并享受親手做的美餐,用快樂的心情拼湊生活的美好。   生活,就是由一切美好零碎的點滴拼湊起來的最大幸福,是會讓人覺得溫暖快樂的名詞。   而做美食,則是我生活方式其中之一的愛好,希望我喜歡的,親們也喜歡。烹飪是一種樂趣,是享受,因為可以創造出各種舌尖上的美味,自己親手制作美餐時,那種幸福感油然而生。   很干凈、吃起來很健康。我親手燒的火鍋,味道也很美味哦!盡情享受”美餐,暖胃又暖心。我熱愛文字,喜歡攝影,更喜歡做美食,把自己的生活愛落實到餐桌上,一粥一飯、一湯一菜之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文字與美食里感悟生活,感悟生命。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描自己的畫。 +10我喜歡

夏末的清晨,早上會有些清冷,就在這樣的季節里,我們成為了初中生。   我和杏兒又在一個初中,可是整個初中熟悉的面孔只有幾個了,其他人去了哪里我們都不知道,就像他們身在何方也不知道我們去了哪里一樣。   老師終于說對了一回,有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再遇見了。    杏兒和我是上鋪的對床,但我們不在一個班級里。   我們每到晚上都會鬧騰,我們說著笑話聊著天,我們唱著歌,我們獨唱,我們嗨唱,我們整個宿舍集體大合唱。   似乎只有晚上,回到了宿舍才是最讓人輕松的時刻。    初中生,一個從小學生的身份跳躍到的新名詞,仿佛就在這個過程里我們快速的得到長大。   我和杏兒周末的時候不再互相找著玩,也不再跑著去她家晚上一塊兒睡覺覺講悄悄話,甚至有時候我們都不再一塊兒搭車去學校了。       我知道無論她身邊有了怎樣的朋友,我身邊又多了幾個讓她感覺陌生的人,這些都不足矣對我們之間的友誼下新的定義,可是為什么會讓人心里隱隱的難受呢?   我知道是因為在乎,更多的是習慣了在一起的時光,然而那樣的時光留在了從前,成為了過去,變成了珍貴的回憶。    在初中和杏兒沒有太多讓人記憶深刻的事情,于是宿舍的時光就顯得彌足珍貴了。    初中畢業,因為一些家事杏兒沒有繼續讀高中,而是去了讀中專,我也因為父母在外開餐廳,來到了一個小縣城繼續讀我的高中。   于是我和杏兒相隔兩地,偶而會有些聯系,她說她過的很好,我說我也是。   雖說我們不會刻意的去找彼此聊天,但一到放假我還是止不住的想回故鄉的家,想找熟悉環境里熟悉的她,盡情聊天,聊著我們各自發生的事情。   無論是喜是悲,聊著我們遇到的人,無論是善良的還是直率的,我們之間好像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后來,杏兒去了一個離家得坐四個小時車程的城市,在那里讀書。   高中的作業也讓我們之間徹底沒有了聯系,不,朋友圈的點贊還在繼續。   就在我決定寫她和我之間的故事時,我們徹夜長談了好久,就在這談話間我發現原來我們各自都沒有走遠,只是離得比較遠,我們一起回憶的小時候迅速為我們的情感升溫,讓人心里一陣暖。    關于寫杏兒這篇文章,我真是用了很久的時間,因為寫作途中作業學業限制著我,寫作內容出奇意外的事情阻擋著我不敢下筆。   如今我終于算是完成了這篇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文章,就像是在這逝去的十八年里又走了一趟一般,無論過程是否順利,但得到的成長卻是顯而易見的,杏兒無比成熟了,我也不再胡鬧任性終于踏實了些。    大冰說:“忽遠忽近的江湖,四處流浪的孩子,愿你以夢為馬,隨處可棲。”    十九歲的杏兒,愿你心中有夢,眼底有光,前方有路,去努力成為更優秀的人。   希望在未來我們都不失最初模樣,杏兒,我們一起加油!        以上內容寫于2019年7月。   2019年9月我步入了警校,杏兒中專畢業走上了實習崗位。   2020年9月我已經在校封閉了6個月,大半年已過去。   杏兒發來消息說:“我要去*****大學上學了,我們在一個城市了,以后可以一起玩耍,一起回家。”   看到消息,我高興的不知道該說什么,去高德地圖查了一下我們之間的位置,1.2KM的距離讓我高興了很久。   錯過的高中,現在讓我們再一次的相遇了。   長路浩浩蕩蕩,萬事皆可期待。我相信云開霧散時,我和杏兒會在這座城市的街頭碰面,不知道誰會先說出那句:“好巧啊,我們都還在。”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小說:   張春生之死   作者/劉玉偉       在鐵路醫院的太平間里,我掀開那雪白的被單。眼淚忍不住又流了下來,這就是我熟悉的,剛剛二十一歲的張春生嗎?那個活蹦亂跳,健康帥氣的小伙,就這樣走了?他那沒有一點血色的臉龐上,細而黑的眉毛下,緊閉著眼睛。高高的鼻梁下,原來紅潤的雙唇,也沒有了一點血色。 我又想起來,那一年他來到大李村工區時,還是個十六歲的孩子。他那張稚嫩的臉上,多了他那個年齡段少有的憂愁。我和他的父親也共事多年,那也是一個老實能干的中年男人。那一年他經常咳嗽不止,去醫院檢查后,醫生就悄悄地告訴他妻子,說他已是肺癌晚期。那時,張春生剛剛上初中三年級,等他剛參加完中考,他的父親就病逝了。 張春生的母親沒有工作,他下面還有兩個還在上學的弟弟秋生和妹妹冬花。段上考慮到他們家的困難,就讓他接班到工區上班了。 張春生來工區不到半年,工區做飯的李師傅家里有事,請假回去半個多月,工長就安排我來做飯。工區在灶上吃飯的就七八個人,每一天三頓飯也很簡單。有一天中午吃油潑面,張春生又要在灶上吃。我開玩笑說:“你不回去吃飯,在這兒湊啥熱鬧。”他嘿嘿一笑說:“我就喜歡吃你做得油潑面,真的很好吃!”我看著他那很開心的樣子,就從心里喜歡上這個比我小十三四歲的小伙子了。 王愛民是西安的下鄉知青,三十出頭,個頭不高但身體很結實。他夏天光著上身在鐵道線上干活時,那身上的肌肉塊讓大家都很羨慕。他已經結婚,愛人在大李村鎮的糧庫上班,是個很漂亮的姑娘。 王愛民從農村招工到工務段后,就分在了大李村工區。他那一年才二十出頭,愛喝酒也愛交朋友。幾年下來,不但和大李村車站的人很熟,也和鎮上糧庫的人交上了朋友。因為鎮上的糧庫經常要到車站來聯系車皮,朝外面和朝庫房來回運送糧食,糧庫還承擔著鎮上居民的糧油供應。 王愛民有一次,又和他們在一起喝酒時,糧庫的主任就把糧庫的職工趙文秀介紹給他認識。他們兩個人是一見鐘情,談了還不到半年,趙文秀就懷孕了。我1980年到大李村工區時,王愛民的兒子都五歲多了。 張春生剛來工區時,王愛民見他老實又不愛說話,就經常指使他干這干那。他也害怕王愛民,王愛民說東,他決不敢說西。我有時看不慣了,就對王愛民說:“張春生比咱們小十三四歲,還是個孩子。你說過剛來工區時,他才六七歲,還跑前跑后地叫你王叔叔。你就真忍心再欺負他?” 王愛民嘿嘿一笑說:“劉哥,我知道你喜歡他。他現在別說叫我叔了,連個哥都不叫。有時嘴還硬得邦邦的,我就是要讓他長長記性,別沒大沒小的在我面前胡說!” 我在王愛民結實的胸膛上拍了一下,說:“你還好意思說他胡說!他還是個孩子,你和你老婆的那些事,就不該當著他的面胡說!” 我也在私下里對張春生說:“你現在還小,也打不過他。他說啥你只裝著沒有聽見,不要去接他的話茬。” 張春生低著頭說:“老哥,我知道了。我會好好鍛煉身體的,等我把身體練得棒棒的,再和他比個高低!” 我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說:“你把身體練結實了是好事,要去和他比個高低就不對了。” 張春生是個有毅力的孩子,他說到做到,他用廢棄的鐵路材料,在工區院子里自制了單杠和舉重的健身器材。他天天晚上都要堅持鍛煉到很晚才休息。兩年下來,他身體是越來越結實,那胸肌腹肌和胳膊上的肌肉也越來越明顯。 張春生來工區的第三年,我就調工務段機關工作了。有一天,我去工區檢查工作。晚上,我和他一起去鎮上洗澡。僅僅過去了兩年,他那一身結實的肌肉真和當初判若兩人。我就悄悄地問他:“王愛民還欺負你嗎?”他把胳膊一彎說:“老哥,他敢!我能把一百多公斤的東西輕輕地舉起來,扔他就不費吹灰之力!” 我在他胸口上拍了一下,說:“好小弟,記住老哥的話,你就是再有勁也不能去欺負別人!”他還是微笑著說:“老哥你放心,我決不會去惹事的!他只要不動我,我也決不會動他。” 我和工務段的人從鐵路醫院出來,就來到西良車站派出所,王愛民已被單獨關在一個房間里。他手上戴著手銬,人也顯得很沮喪和很憔悴。他從昨天下午到現在,既不喝水也不吃飯,只是一個經地在那里哭泣。 我和鐵路派出所的人也很熟,那一年工務段在這里舉辦青工普法教育學習班時,我還請趙所長去給青工們上過課。趙所長見我來了也很高興,也想讓我進去勸勸王愛民。 王愛民一看到我哭得更厲害了,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劉哥,我真的不想打死他。他為啥不躲一躲呀,我真后悔,我真后悔!”他一邊說,一邊把頭朝床頭上碰。 我緊緊摟住王愛民說:“老弟,你別這樣。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你就應該好好面對。老老實實地把問題交待清楚,爭取寬大處理才是。”       王愛民告訴我,他還是因為口角和張春生吵過幾次。他那一天早上想動手打張春生,還沒有走到張春生跟前,就被張春生提起來,扔在了工區辦公室的床上。 最讓王愛民難堪的是,當時在場的職工都轟堂大笑起來,工區里年齡最大的老宋還開玩笑說:“你還以為是前幾年,你想欺負他就欺負他。今天,你小子不行了吧!”他從來都很愛面子,當時羞得真想找個地縫鉆進去。 下午上班時,王愛民和張春生先走出了工區大院。在鐵路邊,王愛民手里拿了一個,用來起鐵軌的起道機上用的鐵棍。他氣哼哼地對張春生說:“你小子還真長能耐了,看我不打死你!” 張春生也瞪了王愛民幾眼,說:“你敢!你要是不服氣,下班后咱倆個再來幾下。” 王愛民一時沖動,舉起鐵棍就朝張春生掄了過去。張春生以為他只是嚇嚇自己,即沒有躲也沒有用手去擋。 當其他職工都走出院門時,只聽見“哐當”一聲,張春生手捂著頭頂,就倒在了鐵路邊。 工區職工急忙用架子車把張春生送到了鎮上的醫院,鎮上的醫院見張春生傷勢太重,就用120急救車把張春生送到了西良區鐵路醫院。 王愛民不久就被西安鐵路中級法院,以故意殺人罪批準逮捕。我也去參加了他的公審大會,當法官宣布他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時,他雙腿一軟又癱坐在椅子上。我清楚地看到,他那沒有血色的臉上,全是悔恨的淚水。 我也聽說,張春生的母親因為悲傷過度,幾次都昏死了過去,如今還住在鐵路醫院里。 我在公審大會后,又獨自一人來到張春生的墳前。那是工區職工為他挖的,就在他父親的墳墓旁。 我朝四周看了看,還沒有墓碑,幾個工區職工送的花圈,插在墳頭的四周。我不知不覺地又流下淚來,張春生剛剛二十一歲,還沒有談過戀愛,對母親和弟妹連一句話都沒有說,就這樣走了。 王愛民的一時沖動,讓張春生倒在了鐵路邊,也斷送了自己的一生。張春生之死,讓我好長時間都沒有緩過勁來,有好幾次還在夢里見到他。他真的是太年輕了,才二十一歲就這樣走了。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新竹碳標籤認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台北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北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台中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 興趣嗜好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6x5rffav60534&aid=17204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