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8.9山羊叔叔早午餐UNCLE GOAT BRUNCH
2014/08/10 21:24:49瀏覽1021|回應0|推薦4

  昨天與家人一起到新北市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的一家叫做山羊叔叔的餐廳,剛從府中捷運站出來的時候迷了點路,店明明是在南雅西路,但我們卻跑到了南雅南路,繞了一圈,之後意外發現南雅夜市就在附近。 

  門外有植物喔!

店裡的擺設 ,大部分都是藍,不然就是關於海攤的東西,呈現了種海攤風格

  黑板上寫的叔叔ㄍㄚ ㄌㄧ ㄍㄨㄥˋ的ㄍㄚ,因該要寫ㄍㄚˇ念起來會比較順吧!老闆!可以改一下喔!

  該點餐了!

  這是麵包(誰看不出來啊!?),進門的時候就發現擺在桌上,拿起一個吃,讚啦!

 

  沙拉來啦!其

實這是別桌的,跟他們借拍一下(互相嘛...互相)

  蔬果沙拉,真的是蔬果,完完全全看不到肉(廢話),要求健康的人一定要來吃!

  這也是沙拉,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啊...是說,沙拉怎麼都長得一樣啊........Fox哭哭

  「地中海組合餐」來啦~尤其那個蛋,坐我附近的都說很好吃,我夾起一口吃,真的很特別,我第一次吃到這種蛋!

  這道是「香草雞腿組合餐」經過我仔細的調查,發現組合餐的佐料都差不多

  這是別桌的組合餐,看起來似乎很可口呢!

  麵包夾起司+培根+蛋,很簡單的營養早餐

  飲料來了~檸檬綠茶

  這道看

起來因該不錯

  青醬義大利麵,這很好吃,不過就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味道,另外,麵上有個長得很像花生味道也很像花生的東西,我們問店裡的人員,他說是「松子」

  我的柳橙汁,我點的飲料因該是裡面最普通的飲料吧........

  這東西看起來像"異色"三明治,是組合餐裡的東西

  這是別人的飲料

  這是茄汁義大利麵兼肉醬焗麵,為什麼要這麼講呢,因是上菜上錯了,上菜人員把茄汁義大利麵說是肉醬焗麵,所以就以肉醬焗麵的名字上茄汁義大利麵,所以害我吃錯,東西都吃了,怎麼可能給別人呢,所以我就把它解決掉了

  至於這個肉醬焗麵呢,也是被我解決了,意思就是茄汁義大利麵是別人的,老闆再去做一個茄汁義大利麵

  別桌的飲料,所以我沒喝

  這是飲料(廢話),也是咖啡,但忘了名字

  這位是老闆,下巴有鬍子喔,但照片看不太清楚,敬請見諒

  甜點終於來了,提拉米蘇蛋糕,附叉子巧克力粉,蛋糕中間白色的味道很像冰淇淋,咖啡色的巧克力,味道太重了,另外,老闆說甜點每天都會變,要看老闆的心情,不過阿...老闆,你也太特別了吧,我是頭一次聽到「看心情」

  經過比對,叉子巧克力粉與蛋糕的叉子對比後發現,合不起來

  這別人請的開水,有三種顏色喔,不過味道都一樣(開水有味道!?)

  這也是甜點之一,裡麵包的是杏仁

  老闆親手做的手工餅乾,口感不錯,讚!

名片

  咦?這裡是直轄市ㄟ!新北市板橋區,怎麼還是縣民大道,該改是民大道了吧!

哦!牆壁上也有東西

這裡跟巴黎鐵塔有關係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一段4號
電話:(02)2960-2629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683101100117&aid=16018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