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給我一些時間!
2007/05/03 21:49:13瀏覽1485|回應0|推薦16

我的天啊....

到華梵領獎迄今已經有兩個禮拜了

我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發文章呢?!

因為有太多太多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

卻因為範圍過於廣泛而導致我不知從何寫起......

我正在寫~~

因為我們為了這趟領獎....

很辛苦很艱辛我希望將過程完整呈現

把我的感動我的成長與你們分享

這24小時裡....

遇上很多事情~很多人~

這樣的特別經驗我要完整與你們一起分享!

最近我還要實習晚上也要晚自習...

睡覺時間也不多....可以寫文章的時間實在少之又少

希望你們不要失望....我一有時間會拿起比寫下我的感受

有空會發上來的!!快要段考了又要實習....實在有點辛苦!

希望你們替我加油打氣唷~~有空來看看!或許會看到新文章也不一定....

                                                                                                           by  奶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120&aid=936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