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唱比賽第五名 ( 影片 )
2007/04/30 20:37:25瀏覽1762|回應1|推薦13

*有你真好*

最美麗 我們老師郭玉靜 國字字因我愛你 ho~~~

他總是包容 用心的解決 每一個問題 

在我心裡 商二仁是最美麗 我們充滿著活力 ho~~~

種種的回億 陪伴著我們 加深我們的 感情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快樂充滿教室每一角

我遇到一群體貼我的人 我告訴我自己 我永遠愛你們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真心付出你絕對會看到

我相信沒人比我們感情更好 我們一起努力 勇敢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I’m thinking of you. 嗚~哦~

在我心裡 商二仁是最盡力 我們充滿著幹勁 ho~~~

種種的經歷 陪伴著我們 加深我們的 感情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快樂充滿教室每一角

我遇到一群體貼我的人 我告訴我自己 我永遠愛你們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真心付出你絕對會看到

我相信沒人比我們感情更好 我們一起努力 勇敢前進

團結努力 未來的世界更壯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手牽著首一起開懷大笑

因為我們都是這故事的主角 快樂開朗發酵 一起創造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這個故事永遠沒有缺少

我早已經擁有珍貴~友誼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底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120&aid=930145

 回應文章

陳小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觸好深
2007/05/06 03:38

ㄚ靜

在國中的時候

也是合唱班的

看著你們一個一個

走向合唱台 張大嘴巴唱時

ㄚ靜就好懷念 以前國中那一段時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