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晤陳雲林強調兩岸必須經濟互補、全面交流、尊重台灣。
2013/05/13 00:12:54瀏覽401|回應0|推薦1
宋楚瑜晤陳雲林 強調兩岸和平
2013/05/12 22:08:33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013年5月12日電)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說,親民黨主席宋楚宴請前海協會長陳雲林,強調兩岸和平發展原則、堅持中華民國與反對台獨立場。

劉文雄晚間表示,宋楚瑜中午在內湖宴請陳雲林等一行人,宋楚瑜與陳雲林兩人會談將近1小時後才用餐,兩人從2005年扁宋會聊起,當年與前總統陳水扁會面,作成扁宋會10點結論,開啟兩岸破冰之旅。

劉文雄說,宋楚瑜也跟陳雲林說明親民黨對兩岸問題的立場「1原則2堅持」,1個原則就是兩岸和平發展的原則,2堅持就是堅持中華民國,堅持反對台獨的立場;宋楚瑜強調兩岸必須經濟互補、全面交流、尊重台灣。

劉文雄說,陳雲林也向宋楚瑜說明,兩岸應該照目前的狀況持續交流,不要被少數人破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11120&aid=761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