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人感應:2014 2016 選聖選賢,福流子孫。
2013/03/31 14:40:35瀏覽235|回應0|推薦1
天人感應:2014 2016 選聖選賢,福流子孫。


段緯宇
天天都收到人民的聲音,希望省長站出來。唉!真心話來向大家報告:怎麼出來呢?一沒職位、二沒權位、三沒氛圍、四沒語權。做得好─國民黨的高官嚇死了、能力好─民進黨恨死了、選舉時─人民為了藍綠犧牲了他。所以,台灣的前途就是這樣,大家只好用懷念的,不要在期待了,務實一點對大家都好。如果真的需要他,執政者有這樣的胸襟嗎?

    
    涂家瑋
藍綠容不下主席..人民甘願做藍綠棋子..活該~~
   
    金牌玩家
為人民...為台灣...為橘....宋都該出來....而且若不出來??...他會浪費這幾年的運勢........不必職位....走對人民的心路??...則就是最大的官職!!!!
   
    涂家瑋
看主席意願吧...有需要為了一堆蠢蛋浪費自己地好運??
   
    金牌玩家
你們放心....我知道宋一定會出來....我懂宋的未來運勢....
 
    金牌玩家
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年運....已被國爛黨砍了!!....宋有所不知!!....所以宋該出來翻轉.....
    
    金牌玩家
不過....至少這幾年....宋只有更好....要差??頗難......但要很大好??要自己出來努力.....畢竟之前....有被國爛黨人給卡到一條路....
    
    王裕翔
對的 我反對主席在出來了 不要害他了 他為台灣做的已經夠多 既然別人不領情 就不要再管了吧
    
    Su Pei Xiang
我也反對 我認為主席該是精神領袖 政治人物的標竿!!
    
    許棋傑
問問這些人 由其是軍公教的眷村的 如果時光倒流牠們會投誰? 是否還認為如果不幸是綠的上來 中華民國要亡? 如果還是為統獨假議題執迷不悟 那就算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11120&aid=7449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