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家父子,不讓賢、不分貧,二不祥也。
2014/10/15 00:00:42瀏覽481|回應1|推薦1

連家父子,不讓賢、不分貧,二不祥也。

墨子 -> 卷十三 -> 魯問

今子處高爵祿而不以讓賢,一不祥也;多財而不以分貧,二不祥也。

分享Out Thy

昏庸無能該退~~當初連戰應該為國為民讓賢宋省長""不該為虎作倀""作賤自己搞臭興票案"""讓台灣經濟能量每況愈下""台北市長與2012總統""就是國民黨發動黨產錢勢""下流手段整訴宋楚瑜~~當然無知選民自己作虐作賤""所以現在台灣老百姓哀鴻遍野~~~活該>>

分享范秀花

宋主席跟隨過蔣 經國先生! 最清楚經國先生的治國方針~希望選民們趕快清醒不要讓台灣步上不歸路!!

分享施慶鑫

當宋主席總統路無緣後台灣就下沈了這就是台灣的宿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11120&aid=18193688

 回應文章

emomling
2014/10/22 00:39

若有識貨者以宋為行政院長,
可以給紛亂的政局注入一股清流。

(emom4227151@p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