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2022/03/17 16:25:59瀏覽4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人說:“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我說:歲月在,我在,母親在,所有家人及親友俱在,我還要怎樣一個更好的世界? 好久沒更新公眾號了,今日發出十三年前立冬當日的篇日記,向各位順致問候     立冬·午后   原創: 白金龍     母親端著一碗熬好的湯藥推開門,整個屋子立時溢滿了濃郁的藥香。和她一起進來的還有爿油菜花般金黃的陽光,鋪得地板、墻壁、以及包裹著我身體的被子上處都是。母親說今日立冬,早上的霜落得很厚。天氣比平日里冷了好多。每年在這個節氣的前后我都小心翼翼地提防著舊病的復發。遺憾的是無論怎樣的小心,還是一下地適應不了這突變的氣候。最近一段時間里頭發任其凌亂著,胡子任其野草般瘋長著,看上去一下地憔悴了許多。也懶得去管。就連早晨也都是從中午開始的。今天感覺好多了,我得出去走走。能走走是對母親最大的安慰。   午后,在母親的叮嚀聲中走出了大門,天氣出奇地暖和。太陽的光芒從我的頭頂灑下來,延伸到腳下的路面。一直向北。在綠燈亮起的時候穿過斑馬線,到了書店的門前。這家書店很多年前就立在這里,外表沒有多大的變化。而內部這幾年卻革命性地發生了變化——撤掉了擋在書架前的玻璃柜臺,在西北角的空地上還安置著幾把椅子。可以隨意地或站著或坐著翻閱架上的書籍了。因為喜歡書頁在指間輕微地發出的聲響,也喜歡這種“竊讀”的愉悅,就對書店多了一份親近。平日得空的時候老愛往這里跑。一坐,就是大半天。   那個坐在收銀臺里的小姑娘手里擺弄著一只發卡,發卡上鑲嵌著的銀色圖案折射得陽光在天花板上到處亂竄。和往日一樣我們用微笑相互問候。新書架上有再版的張愛玲的書,還有一本蕭紅的散文集子。她們的書我家里都有,是早年的版本,保存得不是很好,尤其蕭紅的那本紙張都發黃了。這些書我一般白天不讀,只是在下著雨的夜晚拿出來在燈下翻翻。聞著書本散發出的陳年墨香夾雜著些許霉變的味道,讓自己的思緒跟著文字到曾經的、久遠的時光里去旅行。讀這些書更多的時間里我是發呆。瞎想些自己的事情,還有她們的文字以外的事情。   無意翻到一本書,里面選有我的一篇文字。這篇文字里記錄著我2000年至2002年害病時的一些細節。輕輕地翻著瀏覽了一遍,我再次被這些細節感動。10來分鐘的閱讀里我的思緒從2000年一直延續到今天——2006年立冬的日子。除了感念親人為我的付出,我感受最為強烈的是成就感——我活著。還有什么比活著更重要呢?和病痛甚至和死神打過了幾次交道,它們甚至有時抓著我從死亡的邊緣上溜達一圈,最終,我還是在親人的呵護和照料下走了回來。這種成就感是任何東西代替不了的。   書翻累了,走出書店,在門前的臺階上,在午后的陽光里坐下來。任每一絲每一縷陽光滲進我的身體,我可以聽得到它和血液一起流淌的聲音。點燃一支煙,靜靜地看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看交通警察用優雅挺拔的姿勢指揮著往來穿梭的車流。無端地又一次想到那幾個寫字的女人,想她們生前的種種。包括愛恨情仇。包括纏綿痛楚。想她們曾經說過的經典句子。想她們為了愛低到塵埃里去的姿勢。這一刻她們是風漠漠地卷著的、漫天紅塵中的一粒塵埃,在我的世界里沸沸揚揚。她們的衣袂正在輕盈地拂過我的面頰。指間的煙頭裊繞著淡青的煙。燃過的煙灰在跌落的一剎那,心頭又無端地響起《滾滾紅塵》的曲子,在蒼郁的旋律里又浮現出許許多多的人物來。諸如在三毛和荷西,蕭紅和蕭軍,張愛玲和胡蘭成,韶華和章能才……   街對面是一家新開的時裝店,店主是一個穿著紅色棉布裙子的女人,她正從一個立在門前的模特身上扒下一件線衣,她的動作嫻熟輕盈,模特還沒來得及感覺到寒冷就給換上了一件厚實的羊毛衫。離我不遠處是幾簇玩老牌下象棋的老人。有的坐著馬扎,有的坐在一張報紙或半截磚頭上,像開在秋天地壟上的馬蓮——圍在一起,慵懶而疏散。每一個人都是他人的風景。過上多年,我和他們之間的距離也終將會消失,到那時我不會獨自一個人坐在臺階上吸煙。我會坐到他們曾經坐過的地方去,在玩老牌下象棋的同時也扯扯家常。嘮嘮大白菜的價格比昨天又上漲了多少。也順便說說多年前立冬的午后我曾坐在這個臺階上吸煙。   ……   盡管我不拒絕也無法拒絕衰老,我還是走進一家理發店。面對鏡子里不再凌亂的頭發以及因刮掉胡子而露出的青茬,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居然這樣精神,居然這樣年輕——我想到了為我熬藥的母親。   +10我喜歡

除夕   何宗澤   打臘月二十五六開始,廚房里已是煙火不斷。丑媳跟男人商量好了,今年早早準備,早早動手,免得到時候手忙腳亂,帶著一臉疲憊迎接除夕。   擇菜,淘米,剁肉,蒸甜米飯,燒排骨,做扣肉與丸子,燒紅燒肉,拌涼菜,蒸饅頭……歷年規矩:刀功活、和面、放堿是丑媳的,男人只負責劈柴、架火、倒臟水。   今年的戰線拉得長,一天做一兩樣,不忙人。手頭活閑下來之際,丑媳便操著油手或面手,抖抖肩美美地吼著唱上兩嗓子,男人趁抱柴、倒臟水的機會、背過丑媳美美抽上幾口煙。   說好的今年大年三十打破往年慣例,早早煮骨頭,早早吃個年夜飯,早早地看春晚,再不能像往年一樣把勞碌后的倦意帶到看春晚中。      三十日當天,起得比平時早,早飯做得也比平時早。吃過早飯,丑媳輕妝淡抹后,就早早伙著村里的幾個女人一塊街上去浪庚子年最后一集去了,徒留男人一個在家里閑轉悠。   不到中午時分,丑媳從集上回來,自個兒開始生火、燒水,煮起了骨頭。鍋上一引安排妥當,丑媳一會兒在院里跟沒有回家的女兒打個視頻,千叮嚀萬囑托要她吃好、穿暖,一會兒站廚房地下給沒有回家的兒子發個語音,萬囑托千叮嚀出進要注意安全,照顧好妹妹。男人一會兒低頭看看灶膛里火大不大,一會兒揭開鍋蓋拿起一支筷子扎扎骨頭上的肉看看啥成色。   下午三四點,男人再次揭開鍋蓋,拿起筷子試驗骨頭上的肉是否煮爛,原來骨頭上的肉早已與骨頭兩分家了。男人大聲叫著丑媳的名字讓她快點撈肉來,要不就煮沒魂了。女人沒有應聲。   男人這樣叫了三四遍后見沒動靜,這才發現丑媳不在院子里。   丑媳一個人在大房沙發上呆呆坐著,滿臉低落的情緒,似乎還能看得出流過淚的痕跡。      燃起香煙的香爐左邊放著一個斟滿酒的酒盅,右邊是一杯清亮的供茶;香爐后面擺著整齊的三碗供飯,還有許多糖果;再后面,兩邊摞著兩沓子厚厚的香蠟紙裱,正中間端端正正立著擦得一塵不染的娘的遺像;正墻上懸掛著兩幅黑底鎏金大字的挽帳。   “快去撈肉吧,肉都爛鍋底了。”男人深知丑媳的脾性,這時說啥話都是白說,但男人還是用比平日里柔和的語氣這樣說了。   “再等等。”丑媳說著話頭都沒有抬一下。   男人出出進進三四趟,丑媳還是低落著情緒坐著。五點多,丑媳撈出鍋里肉骨頭,滿滿一盆都擺放在娘的遺像旁邊,自己依然坐在沙發上。   男人無聲地坐在丑媳身邊。丑媳沉默著,男人也無語。兩個人一會兒默契的看看對方的臉,一會兒目光同時投向了娘的遺像。娘遺像旁邊的石英鐘滴答滴答跟娘活著時一樣有節奏的響著。擺在娘遺像旁的肉骨頭一個勁冒著熱氣,丑媳沒吃,男人也沒吃。      “活著的時候看到煮骨頭,您總是等不住,覺得像是再的人不給你似的,廚房里十遍八遍跑個不停,啃起來又沒命的樣子,今年放在您面前您咋又不吃,真是的……”丑媳看著娘的遺像,帶著幾分遺憾,幾分嗔怨在喃喃自語。石英鐘滴答滴答不停響著、走著。   男人打開了電視,春節晚會不知啥時已經開始了。娘遺像旁的肉骨頭不再散發熱氣,男人跟丑媳誰也沒有伸手去拿哪怕是一小塊肉骨頭,誰也沒有正眼去看一眼電視里的春節晚會。石英鐘滴答滴答的響聲比晚會上的掌聲更脆亮。   “走,去娘墳里接娘去。跟娘相處二三十年,一天聽慣了她的嘮叨,她這一走,整天又清凈得害怕,咱沒接她回來,怪道來肉骨頭一點都沒少。”丑媳說著話,站起身,拉了男人一把。“走,去娘墳里接娘走。”男人一面應著,一面站起身來。   兩個人一前一后,端著香蠟紙裱,供茶供飯走出了院門。此時,四山八洼燃放的花炮,劃亮了除夕的夜空。 +10我喜歡

原創: 王高峰     S城建業花園小區一角有片空地,常有人在此傾倒垃圾。   一天,距空地較近的年輕業主趙南宋在空地豎起一塊牌子:禁止傾倒垃圾!   次日晨起,南宋往視之:牌子已被垃圾埋了一半。   南宋自思:莫非我用語生硬,不夠客氣,引起了一些人的逆反心理?   于是更換了一塊牌子,上書:為了小區清潔衛生,為了您和大家健康,請不要在此傾倒垃圾!   不料第二天,牌子被一撥又一撥的垃圾所吞沒!   趙南宋掉頭回家,打開電腦,打印出一張告示,張貼于空地墻上:   各位高鄰:小區乃你我賴以生存家園,營造一個清潔環境,事關全體業主身心健康,也事關文明小區建設。望大家立足個人家庭,心系小區大局,多走幾步,全當鍛煉身體,將生活垃圾送至小區門外專門投放點,千千萬萬不要在此傾倒垃圾。是為至要!為感為謝!趙南宋頓首   告示張貼畢,南宋即出差。三天后返回,路過那片空地,見垃圾已經堆成了一座幾米高的小山!而那張告示,則不見了蹤影……   第二天,趙南宋花錢請人,清理了這座垃圾山。又在空地豎起一塊牌子,六個大字分外醒目——   倒垃圾,死全家!   自此,那片空地上,垃圾絕跡。   +10我喜歡


高雄碳權認證機構新竹綠色能源輔導桃園碳排放量服務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碳權服務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 休閒生活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m3src2we89273&aid=17204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