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大頂級腕表/愛馬仕 琺瑯星盤表
2013/12/13 22:19:41瀏覽248|回應0|推薦2



10大頂級腕表/愛馬仕 琺瑯星盤表

 

Astrolabe源自希臘文,即星盤(star-taker)之意。這款懷表以古典美的圓形表殼連著馬鐙索形表耳,表背的鏤空琺瑯星盤圖案裝飾是亮點。

 

 

星盤圖案採用罕見、傳統的琺瑯工藝製作,呈現玲瓏剔透的效果。歷經金雕、內填琺瑯和高溫反覆燒製,過程中再嵌入形如小月亮的黃金薄片,讓星盤表面有閃爍星光。

 

 

正面的夜藍色琺瑯表盤典雅清秀,飾以Arceau系列特有的斜體數字時標。搭載自製H1928自動上鍊機芯。

 

來源: udn聯合新聞網  2012/03/25

 

買賣,專業中古手錶買賣,各牌手錶任您選擇,歡迎來店購買,提供代尋手錶服務。

 

提供二手錶收購鑑定、各類二手錶收購買賣服務,資訊透明,價格公道,若有任何關於各類二手錶收購的問題,請來電給「金橋二手錶」

 

電話:0955-789-943

 

秉持熱誠服務精神高價收購您的物品。

 

(三好精神的好買家:價格好、服務好、效率好)百貨皆買、萬物皆賣。

 

電話:0955789943,信箱:3good88@gmail.com

 

金橋敬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90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