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米茄OMEGA手錶拍賣--專拍可為品牌在歷史與錶款價值造勢,有助於品牌定位的位移。
2013/12/08 15:50:50瀏覽109|回應0|推薦1



歐米茄是否能成為第2個如勞力士般擁有堅若磐石的製錶地位,

很值得觀察。

 

OMEGAMANIA安提古倫專拍會精彩看

拍賣時間:200741415

拍賣地點:日內瓦

 

近年來由安提古倫拍賣公司首創的品牌專拍會,大大提升了拍賣公司與品牌的身價,曾經舉辦過的專拍包括百達翡麗、江詩丹頓、勞力士等,創下的紀錄皆十分驚人。

 

藉由專拍可為品牌在歷史與錶款價值造勢,的確有助於品牌定位的位移。

 

20074月「歐米茄OMEGAMANIA安提古倫拍賣會」的舉行,輝煌的歷史、自製機芯的實力,加上拍賣市場的打開,歐米茄是否能成為第2個如勞力士般擁有堅若磐石的製錶地位,很值得觀察。

提供二手的世界名錶、中古錶、機械錶 收購買賣出售等服務

金橋二手錶

收購勞力士錶、收購歐米茄錶買賣服務

電話:0955-789943

信箱:3good88@gamil.com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1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