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購名牌錶盒、名牌手錶、名牌鑽石
2013/04/29 18:19:46瀏覽154|回應0|推薦1

高檔二手店大量購入 勞力士錶盒水漲船高~收購勞力士,買賣勞力士錶,收購rolex,勞力士錶,勞力士港製/收購勞力士二手錶,男錶,女錶,金錶,鑽錶,港錶,港帶,鑽石,Rolex/二手錶買賣

 

勞力士錶升值潛力高,一向是二手錶市場一哥,最近亦帶動其錶盒有價有巿,在鬧市不難找到收購勞力士錶盒街招,一個錶盒可售一百至一百五十元港幣。有二手錶行老闆透露,二手名錶如連盒一套出售,可叫高千多元出售。亦指名牌手錶保值能力高,即使經濟不景氣,亦不會虧蝕離場,是穩打穩紮另類投資之選。

 

不少人買名錶保值,認為投資價值更勝股票。

一向被視為保值之選的勞力士手錶,連錶盒都有價有巿,近期更現收購潮。香港受通脹升溫、港幣貶值的影響,不少港人寧願購買奢侈品保值,帶動二手奢侈品配件需求大增。一般勞力士錶盒分為男裝和女裝,綠色的男裝錶盒售價為一百五十元,而紅色的女裝錶盒則賣一百元。專門收購勞力士錶盒的林先生指﹕「一般人不會帶同錶盒賣錶,所以二手錶盒其實有價有市,不但高檔的二手錶舖會大量購入,連A貨市場都以真錶盒來提高價格。」

 

不但有人收購名錶,更有人收購勞力士手錶盒。

錶連盒賣貴千元

據悉,二手錶如連錶盒出售,平均可多賣一千多港幣。一間位於旺角的二手錶行老闆表示﹕「不少二手錶愛好者為求完整收藏,不介意多付一千幾百購買二手錶盒,而且二手錶連錶盒一整套『好好睇睇』,買家也買得歡喜。」他續指,以往只是個別人士在網上出售不用的錶盒,現在需求增加,收購錶盒亦可自成一門生意。

 

受到歐債危機及全球經濟增長放緩影響,環球股市繼續下挫,金價亦大跌,但二手錶的價格及銷量卻未受影響,甚至跑贏大巿。今年二十八歲的姓林OL認為,名牌錶比股票更值得投資。她指﹕「兩年前妹妹勸我買勞力士保值我沒理會,結果她戴了兩年的舊錶已升值近一倍,相反,我買下的股票卻低處未見低。」

 

錶價跑贏大市

    錶行估計,名牌手錶每年加價,以勞力士為例,在今年四月及七月已經在中國內地兩次調高售價,升幅達百分之五至百分之七不等,素有「錶王」之稱的百達翡麗,在美國市場升幅更高達百分之七點五至百分之十。因此,名牌手錶一天不買,只會更貴,買家購買自用兩三年後二手轉售,即使未必「賺到錢」,亦可平手離場,相等於免費「賺戴」數年。

 

~轉載自香港2011-10-06頭條日報~

 

「金橋名錶、鑽石&金幣高價回收中心」

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地址:位於台北市松山車站,五分埔成衣中心旁。

(要看貨前,請先來電邀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9時至晚上10時。全天侯為您服務

金橋誠心祝您 平安健康快樂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756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