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買,我要收購二手表(錶)、購買二手表(錶)、買勞力士表(錶)、買機械表(錶)
2012/02/28 00:33:45瀏覽119|回應0|推薦0

我要買,我要收購二手表()、購買二手表()、買勞力士表()、買機械表()

 

購買勞力士手錶,Rolex表。

超高價收購二手錶、名錶,免費估價、最高價現金收購。

二手錶、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基隆、中壢二手表

買賣,專業中古手錶買賣,各牌手錶任您選擇,歡迎來店購買,提供代尋手錶服務。

 

 提供二手錶收購鑑定、各類二手錶收購買賣服務,資訊透明,價格公道,若有任何關於各類二手錶收購的問題,請來電給「金橋二手錶」

電話:0955-789-943

秉持熱誠服務精神高價收購您的物品。

(三好精神的好買家:價格好、服務好、效率好)百貨皆買、萬物皆賣。

電話:0955789943,信箱:3good88@gmail.com

 

金橋敬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156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