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敏俊教授用它計算著女主角千頌伊上課遲到的時間,遲到還要用計時碼表計算~
2014/02/28 18:51:52瀏覽420|回應1|推薦2

收購寶格麗腕表~寶格麗Octo系列計時碼表~都敏俊教授用它計算著女主角千頌伊上課遲到的時間,遲到還要用計時碼表計算

 

                              寶格麗Octo系列計時碼表  

寶格麗Octo計時碼表

   寶格麗的Octo最經典的要屬八角形設計。八角形-普世公認具有許多象征意義的古老圖形,與人類文明和文化歷史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

 

    不論東方或西方大陸,由兩種基本圖形組成的八角形具有無數的象征性價和涵義。平衡、和諧、力量、永恆等概念便經常與八邊形聯想在一起。

 

    在中世紀的歐洲,煉金術士認為,方形與圓形的結合是完美的表現,也象征天與地的 關系:方形代表人,圓形是神的化身,兩個形狀的結合代表天地一體。

 

    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教授選擇這一款腕表,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

 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教授選擇寶格麗腕表  

寶格麗Octo計時碼表

  這款Octo Chronograph 計時碼表的表盤傳承了Octo的一貫風格:三個小表盤呈V形布局,小秒盤於2點鐘位置,小時盤於6點鐘位置,分鐘盤於9點鐘位置。

 

   時間顯示的布局清晰有致,因此手工光的黑色漆面表盤,視覺效果平衡悅目 。

   

    只是在它出現的那集裡,教授卻用它計算著女主角千頌伊上課遲到的時間,遲到還要用計時碼表計算,教授還真是精細!

~轉載自2014021309:05 來源:GQ男士網~

 

「金橋名錶、鑽石、鑽戒、黃金、金幣高價回收中心」

 

專門提供二手錶收購鑑定、各類二手錶收購買賣拍賣服務,若您有有任何關於各類二手錶收購出售的問題,提供二手名牌手錶買賣行情和資訊。

 

金橋為專業的二手錶、精品鐘錶、古董錶收購商。

(非當舖誠信經營)

 

高價收購世界名錶、勞力士手錶、二手錶、機械錶、各式腕錶。

誠信優良值得信賴!。

 

連絡電話:0955-789-943

 

郵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金橋誠心為您服務,祝平安健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11418788

 回應文章

JINX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3:24

很漂亮又實用的名錶,

感謝分享足感心耶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店(3good) 於 2014-03-07 23:20 回覆: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