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
益生菌打擊過敏,好菌影響很重要
不分類不分類 2019/03/15 18:06:41

天氣炎熱潮濕,比其他國家更容易誘發過敏原。此外,空氣污染和飲食處理等外部問題都是過敏的原因,導致越來越多的過敏兒童,以及過敏性皮膚。炎症,哮喘等,超過一半的人口患有此症,導致生活不便或影響學習。過敏已成為最流行的疾病之一。益生菌過敏



70%的免疫力來自消化道中有益細菌的數量是關鍵


過敏的原因各不相同,但總的來說它與身體健康有關。過敏不是在短時間內形成的,但是在內部和外部原因引起過敏因素,並且重複過敏反應。更確切地說,因為孩子的免疫系統無法抵抗想要入侵的敵人,所以當它被入侵時會引起過敏。只有通過調整身體,才能提高免疫力,減少過敏的機會。


但是,如何提高免疫力?建議從調整消化道開始。因為人體中70%的免疫細胞是在消化道中產生的,所以這裡也形成了身體原有的好細菌。它也是身體的重要防線。一旦不能有效地防止外來細菌和毒物的侵入,就會在消化道中引起不良細菌。增加好細菌會降低免疫力。如果你想平衡消化道中好細菌和壞細菌的數量並創造一個健康的環境,這是補充益生菌的好方法。



“益生菌”是可以有益於人體的酵母或活細菌。適當時,他們可以調整消化道的功能,改善過敏反應。至於補充類型,建議使用人類原生動物和植物性細菌。前者是人體最好的應變。它對消化道具有良好的親和力,可以維持正常的代謝功能。糞腸球菌很常見。 B細菌),嗜酸乳桿菌(A細菌),鼠李糖乳桿菌(LGG細菌)等;後者可以從傳統的醃製食品中獲得,如泡菜,酸菜等,已被證明可以激活免疫功能,就像它是發酵乳桿菌,植物乳桿菌一樣,只要你選擇合適的益生菌,為你的孩子過敏症狀,如呼吸道,IgE指數(指身體的免疫球蛋白E,只要檢測到該值,就可以知道是否過敏和過敏原),即使是流感症狀也有一定的幫助。



選擇益生菌的4條原則讓孩子們在起點上獲勝


然而,市場上有很多種益生菌。如果您希望益生菌在消化道中生存良好並且有效地工作,如何選擇?重要的是要記住以下四點:


1.菌株:菌株的來源密切相關。建議選擇活菌,其來源是天然的天然細菌和植物乳酸菌,以改變細菌的生態,實現更完整的護理。


2.含益生菌和纖維蛋白:益生菌是益生菌,可使益生菌在腸道環境中存活更長時間,而纖維蛋白有助於消化和促進新陳代謝。這兩種成分可與益生菌結合使用。它使它在消化道中表現更好。


3.培養方法:一般來說,具有開發和篩選菌株能力的製造商擁有相對優質的益生菌,因為他們擁有更好的設備和技術。


4.您可以直接到達消化道:如果製造商具有良好的包埋技術,益生菌可以具有抗胃酸和抗膽鹽,並通過胃酸的特性。益生菌過敏

最新創作
益生菌打擊過敏,好菌影響很重要
2019/03/15 18:06:41 |瀏覽 18300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益生菌能不能預防嬰兒過敏問題?
2019/03/15 17:59:17 |瀏覽 18297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益生菌如何改善過敏性鼻炎?
2019/03/15 17:50:03 |瀏覽 18298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熬夜、作息不規律影響健康怎麼辦?
2019/03/14 16:21:04 |瀏覽 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拉肚子這些食物千萬不能吃
2019/03/14 16:13:19 |瀏覽 9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