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日本晴王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秘密:選擇綠之果物
2023/08/22 00:30:11瀏覽13|回應0|推薦0

高雄三重縣草莓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嘉義日本生果直送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員林日本麝香綠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員林日本無籽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優質文案勵志 一、人有逆天之時,天無絕人之路。——《醒世恒言》 二、要么出眾,要么出局,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同是寒窗苦讀,怎愿甘拜下風。 三、別說晚了,來不及的鬼話;你才二十多歲,你還可以成為任何你想要成為的人。 四、但凡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使你更強大。——尼采 五、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六、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會看到希望。——十宗罪 七、最酷的人生從來不是一帆風順,而是穿越驚濤駭浪后,燦爛地說:很難,但是我過來了! 八、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九、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再這么拖了,因為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要做,你的余生都不夠你用。 十、人人都忙碌的時代,誰也不會成為你的救世主,你要自己為自己負責,自己為自己出頭。 十一、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王。 十二、人生不分早晚,努力不分年紀。只要你愿意走,踩過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與退縮,生命的掌聲終會為你響起。 十三、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十四、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十五、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十六、我終于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席慕容 十七、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十八、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請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十九、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二十、人生不只是有過去和未來,還有現在,過去我們回不去,未來一切還很飄渺,那我們就活好現在吧,那我們的未來應該也不會差。 適合清晨發的優質文案 一、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二、越是好書,越適合晚點再讀。越是好人,越是適合晚點再遇上。——《半山文集》 三、管不住自己脾氣的人容易被別人的眼色所傷,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別人的脾氣砸中。學會沒脾氣,不擺臭臉的過程,其實也是長本事的過程。——饒雪漫 四、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甚至一個笑話。 五、自己不努力,每天就只是在重復,一樣會遇到那些舊事,一樣會碰上那些爛人。 六、有些人之所以不斷成長,就絕對是有一種堅持下去的力量。好讀書,肯下功夫,不僅讀,還做筆記。人要成長,必有原因,背后的努力與積累一定數倍于普通人。所以,關鍵還在于自己。——楊絳 七、生活,不是這樣,就是那樣,反正不會是你想的那樣。 八、高度不夠,看到的都是問題;格局太小,糾結的都是雞毛蒜皮。 九、人到了二十多歲之后,上帝就會給你做減法。拿掉你的一些朋友,拿掉你的一些夢想。有些人跟你分道揚鑣你們或許都不見得會吵架,你們或許也有著彼此的聯系方式可不知道該怎么去聯系了。有些人或許已經跟你見過最后一面了,只是你還沒發覺。生活其實歸根結底就是五個字:珍惜眼前人。——盧思浩 十、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十一、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經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擁有的。不為往事擾,余生只愿笑。 十二、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的長假,這個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假期。當突然有一天假期結束,時來運轉,人生才真正開始了。——《悠長假期》 十三、最難過的事不是別人又得罪你了,而是你自己總愛跟自己過不去。 十四、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許靈子 十五、你拆我的臺,我裝不知道,這是聰明人。你捧我的場,我捧你的場,這是好朋友。經常批評你,又肯來幫你,這是貴人。我幫你百次不記恩,半次沒幫到你記仇,這是小人。做人有的心態很重要,懂得感恩才有一切……有一樣東西比能力重要,那就是人品! 十六、豐子愷:多年后終于明白,小時候真好。“小時候真傻,還盼著長大。” 十七、不管是人生還是超市,都會重新洗牌的,會調換位置的。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好,能埋單就好。——張嘉佳 十八、無論你在哪個年齡段,我想我們都應該學會對身邊的人溫柔一些,至少說出來的話不要給別人添堵,因為你可能不知道,語言真的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會讓你愛的人愛你,也會讓愛你的人決定離開你。 十九、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凈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愿,不如釋然。——豐子愷《豁然開朗》 二十、脾氣看起來很大的人往往氣消得很快,總說要走的人通常不會離開。而事實上,真正脾氣大的人往往平時看起來不動聲色,真正要走的人總是一言不發的沉默。 優質的早安文案 一、風趣的魂靈終會相遇,無趣的魂靈漸行漸遠,美好或許會遲到,但永久不會缺席。 二、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從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三、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四、一個人成熟的標志之一,就是明白每天發生在我們身上99%的事情,對于別人而言,都是毫無意義的。 五、我啊,過夠了成熟懂事的人生,現在只想做讓自己舒服快樂的人。 六、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的生活,余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后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七、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看那些經歷過的人和事。當時再大的事,現在看來好像也不過如此。要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八、不是每一個貝殼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現在貝殼中,不是每個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九、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 十、及時止損很重要,有些東西你已經失去了,如果不能挽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失去更多。 十一、學會放低自己的姿態,別自以為是,很多事情,別人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 十二、希望你每天醒來都是陽光的,不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和幾個舉止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好生活,總會遇見美好的事。 十三、愿你昨晚的壞情緒,在今日掀開被子,拉開窗簾的那一刻,杳無蹤影。 十四、你熬過所有的苦,就會遇見所有的好。 十五、希望你的頭發長得快一些,希望你怎么吃都不會胖,希望你難過的時候有人陪,希望這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你身邊。 十六、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十七、我對不起一個人,一個以前很喜歡我的人,所以以后遇見對我不好的人,我都覺得是報應。 十八、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急,經營好自己,珍惜眼前的時光,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十九、先謀生,再謀愛,事業是正餐,愛情是甜點,所以慢一點,再慢一點,別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二十、不要再去怨天尤人地抱怨自己的際遇,或者將自己的不幸怪罪到別人身上。你是選擇到處充溢著愛與感謝的世界,還是選擇充斥著不滿與病痛的世界,全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幾天前和弟弟聊天,聊到家鄉的那棵古槐樹,我的腦海里霎時如決堤的大壩,涌進一幀幀畫面——歡笑的;哭泣的;堅強的…… 在我一年級上半學期,我放學回到家。媽媽正在收拾東西,看到我回來,說:“去收拾東西。”我那時不知道要干什么,稀里糊涂的跟著坐了一夜的客車,回到老家,在我記事以來第一次回到老家。奶奶讓堂妹帶我出去玩,那一次,是我以古槐的初逢。 古槐的周圍堆著幾家人的柴火,恰好將古槐圍住,形成了一方小小的天地。因為當時是深冬,古槐的枝葉都已掉落,只剩下幾根粗壯的主干。 過完年,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就要離開這里,他們走的時候我沒有去送。獨自靠著古槐,淚水在眼眶里打轉。我不斷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要哭,可卻是徒勞,淚水還是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這時,一陣大風吹過,樹梢被吹的搖搖晃晃,空隙處傳出“嗚~嗚~”的響聲。我不禁疑惑的抬頭觀望,為什么我沒有風吹在身上的感覺呢?原來是槐樹替我擋住了,心里的陰云似乎一下子散開了,射出幾縷陽光。 之后我和堂妹一起在村上的學校上學,常常放學后和小伙伴跑到槐樹下玩耍,見證了它的花開花落。 半年后,我在父母的安排下,到了區里的寄宿學校。兩周才回家一次,和之前的朋友也逐漸疏遠了。只是每周回家,還是要去看一次槐樹。 但六年級時,父母又將我接到了工作的地方。與槐樹也就徹底隔絕了。 直到30個月前,老爺爺去世,我回了一趟老家。想到了爺爺幾年前還可以獨自下地干活,不禁感慨年華易逝。 心中有些傷感,便到了古槐下。想到老爺爺之前給我們講的關于槐樹的故事。不知道老爺爺的靈魂是不是留在了樹上呢? 我想應該有的吧。他會在這里永遠的守護著我們。 一陣微風吹過,樹梢被吹的搖搖晃晃,我看到樹枝上似乎帶了點綠。不禁微微一笑。 在這棵槐樹之下的意語記錄了我從髫年到豆蔻年華的點滴。也使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對故居的愛,是很自然地滋生于每個人的心靈深處,有著任何其他情感所難以比擬的深厚根基。故居情總是離不開童年和少年的回憶。童年和少年時的所見所聞和遇到的刺激,在一個人大腦皮層中形成最初的溝回,打下最深的烙印。在我返回故居時,當思念寄附在“故居”二字上的地緣親近感,總是被四棟一模一樣的紅色磚瓦木質結構的概念框定下的粗糲現實入侵,在久違的童年與少年陌生感情撲面而來時,總會被腳步拉長為“故居何處”的木然,我挺能理解這些感喟。但“故居沉淪”本就是偽命題,因為更多時候,我們的故居特別是精神的原居,已沉無可沉了。 人老之年后,曾經生活在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人們都有一份魂還故里的愿望,少則一人,多則邀伙結伴而來,哪怕是走馬觀花,浮光掠影,但還是希望總能帶回故居的點滴意識。我,在最熟悉的陌生地,以盡可能超然的姿態,冷靜的思維和筆調去觸摸故居。不管是熱門話題的故居舊景的淪陷、周圍房屋的變化、兒時同伴的物是人非等,還是常溫下原來留居的老鄰居或者新建的高大建筑等都期待共同勾勒一個議論版的“原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情感思維”。不是嗎?‘水絮塘。情深深’的微信群早已把七八十號人聚集在此,我想,將來還會有更多的鄰居加入。童年是延續青春的時光,是每個人最美的一切,是牽絆人左右的回憶。它在沉寂中帶著一絲淡淡的歌聲,是愛的哭聲,是愛的開始。我依稀記得“童年”時,駐足自己人生中不多的“幸福時光”。那段朦朧的記憶,朝霞里歡歌笑語,暮云中追逐嬉戲,‘小兒垂釣、胡令時能蓬頭、稚子學垂綸,側坐莓臺草映身,’童年的價值是綠色無邊。由于過去那段特殊的歷史原因,所謂探望故居,更多的是找回童年和少年的那種感覺,或者說是更廣泛意義的尋找時代變遷和人性變化的記憶。 站在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舊址上。同樣由于這些因素,歲月奔波在城鄉之間,穿越感、落差感與撕裂感不言而喻。但,這卻是一片我們耳順之年后的夢覺,在沉默的角落里,唯有借助尚能走動的腳步,才有可能進入公眾的視野。不可否認,當頑皮的的情緒還在膨脹時,故居也就是我童年最美好的記憶,但少年、中年接踵而來時,思想已是悄然的轉換了。我的童年結束了。那時我十二歲,開始負起了不是小孩子所該負的責任。如果說一個人一生要分幾個段落的話,父親的被抓關在豬棚里,家里被抄家,兩個姐姐早已下放農村,每個星期(除開米、油外)一元伙食費就是我和我哥哥的全部開銷。那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段落。我也因為父親的被定性為二十一種人,童年美夢,頓然破碎。在別人還需要照管的年齡,我已經負起許多做父母的責任。努力渡過難關這大概不是我12歲之前的早熟,而是12歲后涉世的歷練‘知道了人生除掉冰冷和憎惡而外,還有溫暖和愛’,高爾基童年《三部曲》中有‘啟蒙的力量’,卻無啟蒙的色彩。坐在殘墻斷壁墩上,幾種復雜的感情油然而生: 1、“零情感”與“深情感”。一方面視線里就是故居,腦海中涌出的是熟悉而又陌生的建筑,而如果要求一個面對故居無動于衷,面對過去毫無感情,既有違情理,也不現實。另一方面,在思緒過程中堅持“零情感”,以超然的姿態進入現場,感情只能藏在筆端后。 2、“熟悉感”與“陌生感”。現在,乃至將來,最為活躍的群體永遠都是年輕人,他們中的相當一部分,有個共性特點,遠離家鄉,異地求學、就業、定居,雖與故居聯系千絲萬縷,卻很少能在舊地住上一陣子,對生活了幾十年的熟悉故居,存在不可避免的陌生感。amp;#160; 3、“現場感”與“距離感”。回到故居這熟悉之地,沒有了多少同音寒暄,雞鳴狗叫,但那景、那地、都足以打開記憶之匣。此時看待故居,更多的是用放大鏡,乃至顯微鏡去打量故居的一草一木,一磚一墻,溝溝坎坎,這些折射到筆下,就是撲面而來的極具現場感的細節。 自古以來,故居都是文人墨客創作素材的重要母題,至今久盛不衰。遠的如“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的回鄉偶記,近的有時而浮出水面的“故居情深深”的話題。近年來,每逢閑時,故居都會被冠以“水絮塘。情深深”的名義,走紅微信群,伴隨著縷縷鄉愁,彌漫在微信社交的朋友圈上。 活在一個現代文明網絡被層層打開的時代,令人欣喜,也叫人不安。既言還居,恐怕大多還是精神和思想層面上的還居,由于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就會有地域差別,年齡差別,身份差別,性別差別;角度不同,觀察、感悟與思考自然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十六歲從水絮塘宿舍走出來后,在漫長的平凡之路上,目光所及的并非全部都是坦途,也許走著走著就到了暗角和崖邊,也許突然就出現了某種無力感。當然,每個人掙脫的方式也會略有不同,有的大概會交給時間,有的會越掙脫越束縛,也有的將傲慢又無聊的自己交給了時光的攝影。 但不管怎樣,對于‘文化大革命’年代的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認知里逐漸成為一種共識,即宿舍中許多知識分子和干部家庭子女們心中不愿觸及的痛苦和歲月留下的傷疤。微聊下,那一張張面孔也任隨時間沖刷,慢慢沉沒在記憶深處,我家即隔壁鄰居家的境遇,鄰棟之間發生的事件,都可以任意采擷,固然可以讓我們感到尚在童年卻已經不惑了,成為我們無法觸碰的一種心靈狀態。許多家庭被‘抄家’,一些出生不好的父母親被打到、被下放到農村,個別鄰居在政治上相互檢舉揭發,在道德底線缺陷下,它沒有留下多少童年和少年的眷念,為此,心里只剩困惑和虛渺,隨風飄移,無論有什么想象都會崩塌,就像童年玩過看過的‘萬花筒’迅速變幻,最后留下眼淚與空空的夢想。amp;#160; 反思纏繞成了折磨那一代人的心結。一切源于那個混亂的年代。現在想,那真正是糟蹋人,這一切應該歸于是人性惡的一種流露,那個瘋狂的年代,把人性惡的一面全激發出來了。 尤其當我走出宿舍后,來到社會,下鄉與回城、工作與家庭、下崗與謀生,生活在瑣碎的羈絆之下,一整年365天看似漫長遙遠,實際卻根本經不起推敲和揣摩。在宿舍與童年的演義中,歲月跌跌撞撞走到了二十一世紀,暮年的時代真正開始了。 思緒飄蕩在故居的上空,輕輕地一陣風,喚醒沉睡的水絮塘商業廳宿舍;還是輕輕地一陣風,拂去兒時生活的面紗。站在時間的肩膀上,我真明白了,做好任何一件小事,都需要自己的努力,需要耐心,更需要慢慢來;為此,我比任何人都惜時惜命,所以才有資格享受拼命盡興后的人生禮遇,(工作到退休,有了自己幾十萬字的文稿,開著奔馳車)。 2014年匆匆走過~2015年又是恍恍惚惚~2016年的腳步,或許會更加縹緲和急促。再次眺望水絮塘宿舍,我只想為自己開通一條蹊徑,換一種打開方式和自己的內心聊聊天。望著故居上空的藍天,白云依然夢幻著變化,自己年齡的衰老都已初露端倪,我已洗刷了傲慢和無趣,它讓我和世界上很柔軟的部分感覺更接近了一些,雖然我也不是無時無刻都清醒地面對世間百態,但隨著時世風潮更迭,信息的覺醒,浪漫的復興,依然感覺有股童年般夢幻,少年含笑間的色彩,剎那間,暮心就遍落街巷。 故居的舊址依然堅信嫵媚有理、誘惑無罪,盡情張揚著水絮塘商業廳宿舍昔日輝煌,它將我們的童年鑲嵌在這座城市成為一道耳順之年的亮麗風景。今后無論是端坐在街角細細抿一口綠茶的溫柔優雅,或是伴著民樂縱情起舞的美艷張揚,我們都會為與日常衣食用度一樣稀松平常的本能—人美,心情美,生活更美!如果我們再沉默,世界仿佛也會無聲! 2015.1.1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VER155EFE


高雄日本空運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中長野縣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從綠之果物掌握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最新資訊桃園山梨縣溫室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新北日本唐津蜜柑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
( 心情隨筆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xpxbuje54018&aid=179780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