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不是神拯救我》詩歌MV
2016/03/19 17:31:53瀏覽249|回應0|推薦2

在我沒有來得神的家中的時候,我活得就像詩歌裡所唱到的「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就是活得空虛,漫漫度日,不知道為何而活.工作的壓力與繁忙,生活的煩惱,讓我活得像一部機器,每天不止休地運轉著……我只有痛苦與無奈,順應這著一切.

 然而在這大千世界,只有神看到了我的無助,一步步把我帶到神的面前,看到神說∶「……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我的心裡被神的這樣的愛而感動著,知道了只有神能拯救我……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d516ea&aid=5063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