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客隔天被勸排隊!拿千元鈔買糖要求分開結,引起網友撻伐
2023/07/24 04:29:33瀏覽5|回應0|推薦0

奧客無極限!網友在「爆料公社」網站上 PO 文表示,一名顧客日前遭店員要求排隊,竟引發該名顧客不滿,隔天到超商刁難店員,要求一張千元鈔票結一樣的糖果,並嗆聲「哪個法律說不行?」,此舉引網友痛批「超沒水準」。

網友在「爆料公社」 PO 文指出,一名顧客因為不滿前一天遭超商店員要求排隊,隔天竟拿著好幾張千圓鈔票說要買糖果,並要求店員「一顆一顆分開結」,雖然店員當下反應「零錢都被找光了」,但該名顧客仍然堅持要買糖果,對店員嗆聲「因為那天叫我要排隊,所以不好意思,其他客人麻煩也排隊!我今天就是有那麼多東西要結帳,他就是要給我一個糖果打一張發票!沒有的話我就打 1999 投訴!」

該名顧客接著態度相當惡劣地表示:「我不能一次要一張發票嗎?哪一個法律說我不行?你叫警察來跟我講!我全買了!」,網友表示雖然當時有 3 名警察在場,但警察也是無法可管,最後超商主管出面向顧客道歉,才結束如此鬧劇。

EPOXY(環氧樹脂),又稱作人工樹脂、人造樹脂、樹脂膠等,是一類重要的熱固性塑料,廣泛用於膠粘劑、塗料等用途,人造樹脂(Epoxy resins/Epoxy/PolyeEPOXYpoxide)是熱固EPOXY性環氧化物聚合物。EPOXY地板塗料環氧樹脂,具有止滑的絕佳效果,在台灣一般多應用於廠房、倉庫、遊樂場、廣場、大賣場、停車場、建築物屋頂防水隔熱工程。EPOXY環氧樹脂地板地坪施工修繕修補工程耐磨耗、耐重壓、不起塵、易整理。

顧客誇張的行為,引來網友一片撻伐,留言「垃圾,以後自己生的小孩當店員被這樣搞,也是報應!做人不積德,在外面到處亂,社會就是有你們這種人,不懂得感恩,吃飽閒閒沒事做,永遠不知道服務業是多麼辛苦!」「只付 1 千塊全部都要分開找錢,我可以嚴重懷疑你疑似洗錢,我先報警處理你就被帶到旁邊了,這個店員真善良...」「超沒水準」;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可以找他 999 個 1 塊錢」,不過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並不是服務業就對好嗎?之前遇過超商店員臉臭得跟什麼一樣」。

你也跟我一樣在煩惱要如何選擇Epoxy嗎?水性還是油性,其實要視使用者的需求與場地的功能性而定,比如使用場所在戶外,時常下雨,需要水氣有吸附或透出的功能,可選用水性的Epoxy即可。若場地需要功能需不滲水外,更需要防塵、耐磨、耐壓或止滑,就得施作油性epoxy,才能符合需求。像油性環氧樹脂對於素地要求很高,混凝土必須完全乾噪,素地需要到含水率低於8%以下才能施作,完全隔絕混凝土內的水氣向上滲透,使地面保持乾淨,適合場所如工廠的無塵室、倉庫、醫院、停車場等。而水性環氧樹脂則對於潮濕混凝土有較好的附著性,不必等待混凝土完全乾噪即可施工,水性環氧樹脂硬化後塗膜中仍有少量的水分存在,無法完全隔絕混凝土內的水氣向上滲透,適合場所如戶外的人行道、學校的跑道、球場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76af71&aid=179646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