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J苦笑:逛街被狠撞,很常發生
2023/03/04 02:41:47瀏覽11|回應0|推薦0

曾引起台灣人撻伐、「台女EZ」事件的其中一名主角「CJ婚紗攝影ayride」(CJ),昨(16)日與實況主朋友「Joyce」逛街時,與一名台男發生肢體衝突,CJ轉過身想了解狀況,想不到台男竟直接出言辱罵,讓CJ只能對著朋友搖頭苦笑。

在開始學攝影之前,我們應該要先認識自己,喜歡甚麼樣的攝影風格,有沒有想拍什麼樣的風景,物品,或動物,雖然都是攝影,但每一種都會有不同的拍攝手法,拍人物的話最重要的應該就是燈光,角度,風景則是需要腳架,廣角,還有一種是大家應該常常聽到的鳥類攝影,那個則是要一支好的鏡頭,還有一雙可以觀察細微的眼睛啦,除了拍照時要練習觀察外,非常建議多看攝影作品,透過瀏覽攝影作品,不僅可以知道自己喜歡的風格,也能知道別人如何拍攝,利用模仿他人的拍攝手法,漸漸找到自己看人事物的角度,會有助於拍攝。捕捉美麗的風景是很快樂的事,記錄下沿途的風景,每張照片都是自己走過的痕跡,每一張照片都可以永久記下當下的回憶,愛上攝影可能是喜歡每張照片帶給我們的故事,愛上攝影也可能是想把自己看過的風景也分享給他人,愛上攝影可以是任何理由,愛上攝影一定會為人生增添更多風采。

雖然許多網友看到後大推台男舉動,說「活該」、「大驚小怪,馬路上本來就是撞來撞去」、婚紗攝影「可惜沒被打死」,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有點太超過了」。

婚紗攝影跟一般寫真不同的是,要怎麼在一張照片中將這對新人真摯相愛的情感表達出來,不管是構圖、場景、服裝、妝容、道具、動作姿勢,都是我們要不斷去思考,所以我拍攝前我會先跟新人聊天,了解他們的個性、星座、血型、還有喜歡的明星、卡通人物等等,因為就可以比較知道他們喜歡的風格,之前遇過有一對cosplay夫妻,拍攝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們表情很怪,太刻意耍帥跟刻意表情,我跟他們說你們現在不是在拍cos,請做回自己,他們很驚訝的互看,然後就笑出來了,我趁這時候的抓拍,並且喊他們兩個的本名,讓他們可以把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而不是濃濃的商拍味,最後他們幾乎都是選我抓拍的照片當正式婚紗照,因為他們覺得這才是他們真實的樣子,平常模仿角色模仿太多,突然要做回自己的表情,反而不知道怎麼做,所以攝影師的敏銳度很重要,引導的思路要很清晰,要讓新人非常放心的把自己最幸福的那一面展現給你,讓你去捕捉,而不是刻意的固定動作,當然有些時候,還是需要一些pose去呈現畫面故事,所以攝影師引導新人的動作就非常重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76af71&aid=17852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