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禍應該要幫忙嗎? 他在PTT問卦貼文詢問,網友揭發恐怖真相
2022/11/18 06:22:08瀏覽21|回應0|推薦0

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如果路邊發生車禍意外時,你是否會願意停下腳步提供協助呢?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在路上看到車禍卻無人幫忙的心痛經驗,但不少人就揭露了為何無人幫忙的真相,令人看完不寒而慄。

該網友表示,近日在路上不幸目睹了車禍的發生,但明明打電話僅需要5分鐘的時間,卻都沒有人願意停下腳步幫忙隔熱紙心得,讓他非常的意外與心寒,而同時也讓他好奇的發文詢問「大家碰到車禍會幫忙嗎?」

台灣到了夏天,頭頂上大大的太陽總是讓民眾叫苦連天,而對於車主而言,就是考驗汽車隔熱紙的時候,好的隔熱紙阻絕陽光及熱度的能力相當高,能讓駕駛在不必忍受悶熱的車艙,同時還能讓冷氣效率提升,是汽車夏天必備物品之一。一般在買車時隔熱紙挑選,業務都會贈送隔熱紙,不過通常不會送太好,阻絕陽光及熱度的能力並不顯著,同時隔熱紙的壽命大約 3~5 年,隨著使用時間拉長,隔熱效果也會逐漸衰退,這時就必須進行更換,但市面上隔熱紙種類眾多,要如何挑選真正能阻絕陽光的產品?必須保握以下 5 大原則。

  1. 隔熱紙規格表必須看懂
  2. 了解隔熱效果怎麼計算
  3. 注意隔熱紙是否有藍暈白霧現象
  4. 金屬隔熱紙與陶瓷隔熱紙的差異
  5. 不建議選擇使用「紅外線吸收劑」的隔熱紙

而面對該問題,網友的答案竟令人意外「之前朋友幫忙報警,結果對方家屬反告我朋友,說是他撞的」、「我都打電話就騎走了」、「我有停下來幫忙過,結果家屬一開始以為是我撞的,還好我是在有監視器的路段我也不會幫」、「寒蟬效應啊,太多好心被反咬的,做好事也要看現場情況再決定幫不幫忙,有第三者在場最好!」

我們在選購物品的時候絕對要清楚自己購買的行為,是否需要還是必要,並且在選擇物品也要慎重多方面比較,有些東西可能只要1000元,那為什麼同品項類似的東西卻要到10000元呢,所以我們必須在購買物品之前都要多做功課,這樣才可以萬無一失,也才不會事後懊惱後悔哦。在選購汽車隔熱紙的時候,我們一樣也可以先這樣思考,另外也提供一些指標給各位參考,可以用這些指標來比較,指標如下有:可見光、抗紅外線率、抗紫外線率,這三者是在選購汽車隔熱紙最長關注的項目,我們可以藉由隔熱紙公司的官網,或是實體店面的介紹,詢問這三項指標的%數及價目,不僅不會拖泥帶水,也不會在選購的時候霧煞煞,能為妳更快找到心中想要的汽車隔熱紙哦,這個好方法一定要學起來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76af71&aid=1775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