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3d列印代工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們的私房設計靈感
2023/07/04 22:16:33瀏覽6|回應0|推薦0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3D列印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工業設計模型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新竹鋼模設計。

臺中機械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人物模型塗裝。

新竹模型上色服務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經典勵志文章:想大才能做大  年輕人到底該如何把握自己的命運?回想起我的職業生涯,一切答案盡在其中。我終于可以告訴那些渴望成功的年輕人如何去追求成功。  新東方的經歷使我練就了一番不錯的演講水平,每次與聆聽我演講的大學生和年輕的職業人士交流時,他們都在問我同樣的問題:“一個年輕人如何把握自己的命運,你的經驗是怎樣的?”我清楚地知道:人的經歷是很難復制的,我的經驗并不適合于大多數人,所以每次我都只能老生常談地回答:誠實、勤奮、聰明。  年輕人到底該如何把握自己的命運?回想起我的職業生涯,一切答案盡在其中。我終于可以告訴那些渴望成功的年輕人如何去追求成功。  首先,做一個誠實、正直的人。在我們這個經濟高速發展的社會里,生活節奏的加快徹底改變了人們的交往方式,人們似乎忘卻了基本的誠實正直是一個人立足于社會的根本。一個古老的猶太諺語是這么說的:如果你不把自己最美好的東西先給別人,你一生的財富便永遠無法變成金錢。共享、共贏永遠是一個社會運行的基石,不管與人相處還是與合作伙伴商業合作,這是成功的先決條件。也許你一次、兩次耍小聰明好像占了便宜,其實你失去了未來。誠實正直,這個大多數人在小學二年級就懂的基本道理,許多現階段的年輕人卻并不懂。很少有人承認這個現實,但當你考慮在你的生活當中碰到“對自己有利的選擇”和“正確的選擇”時,請仔細思考你以前生活中出現類似情況時你作出的選擇。  其次,要目光遠大。智力的本質差距在中國大學生階層中已經變得微乎其微了,但為什么有些人一帆風順,有些人一事無成?想大才能做大,就是答案。中國大學生們很少為自己的職業作出長遠的規劃,戶口、工作的穩定等生活現實的壓力長時間成為人們決定自己前途的主要標尺,并且高考的磨難使考上大學的幸運者感覺好像人生已經成功,殊不知畢業進入社會才是人生事業的真正開始。人生在大學畢業的那一刻又多了一次選擇。  我畢業于北京一所叫做北方工業大學的學校。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不記得我問過自己: “我能在新東方教書嗎?我能去耶魯嗎?我能做好一個企業的總經理嗎?”因為潛意識總是告訴我,別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一定也能做到,并且可能更好。  “我們,正是我們自己而不是別人,創造著自己的幸福和悲哀。”我想起在新東方流傳的一個故事:兩個大學同班同學一起申請美國大學,其中一個學生立志申請哈佛,經過艱苦的努力最終還是失敗了,哈佛拒絕了他,但是他獲得了杜克大學和加州伯克利分校的錄取。另一個學生對自己要求不高,只要去美國的一個州立大學讀書就可以了,最終他成功了,獲得了美國尤他州立大學的錄取。(www.lz13.cn)到底是誰成功了?這就是“想大才能做大”的道理。  第三,要有正確的態度和行動。難道“想大就能做大”?事實肯定不是這樣的,讀者必須區分“白日夢”和現實之間的關系,這需要不折不扣的行動能力。我們該如何去行動,如何從小事做起,如何做得更多,如何做得更好?  最后,既然選擇了你的職業,就盡可能地愛它,永遠不要告訴自己不喜歡,沒人強迫你,為什么做自己不喜歡的職業?這是對自己和他人都不負責任。新東方的創始人俞敏洪經常說的話“Do not wait for the best job to begin to work”正是這個道理。任何一個工作是否有價值取決于你的態度和你的行動能力,不要以為自己懷才不遇,如果你是一個有才能的人,那么就做出來讓大家知道。 經典勵志文章 經典勵志文章: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經典勵志文章:別給心靈留下疤痕分頁:123

家是一個講愛的地方    每個人都身懷天賦,但如果用會不會爬樹的能力來評判一只魚,它會終其一生以為自己愚蠢。    1、原諒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沒那么容易了。    2、男人愛女人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讓自己的女人覺得無聊。    3、你改變不了昨天,但如果你過于憂慮明天,將會毀了今天。    4、人間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后,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5、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復制品都來得好。    6、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這就是我們至今難以如愿以償的原因。    7、人,有時需要一點馬桶精神,按一下,什么都干凈了。    8、男女在一起可以生出三樣東西:第一是愛情,第二是孩子,第三是煩惱。愛情只有一個,孩子可以有幾個,煩惱可能有無數個。    9、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10、有時候人們會筑起一道墻,其實并不想把人都拒之門外,而是要等待一個人,一個足夠在乎,可以拆掉圍墻的人。    11、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人生感悟  www.lz13.cn)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象中的寬闊。你的人生不會沒有出口,你會發現自己有一雙翅膀,不必經過任何人同意就能飛。    12、傷心沒有用,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    13、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我們總是在意別人的言論,不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追求自己想愛的人,害怕淹沒在飛短流長之中。其實沒有人真的在乎你在想什么,不要過高估量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地位。被別人議論甚至誤解都沒啥,誰人不被別人說,誰人背后不說人,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14、你是你自己現在和未來最好的投資。所以,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作為成本,向自己投資吧。    15、真正令人感動的,是一個人的成熟:他能為自己的行動后果負責任。他按照責任行事,即便環境對他十分不利,他也會毫不猶豫地說:“這就是我的立場,我只能如此。”    16、每個人都身懷天賦,但如果用會不會爬樹的能力來評判一只魚,它會終其一生以為自己愚蠢。    17、一個軟弱的人不可能找到堅強的理由,只能找到軟弱的理由;而一個堅強的人不需要堅強的理由。    18、人生的最大神話之一,就是花1/10的時間感嘆童年過得太慢,花另外9/10感嘆童年過的他媽的怎么那么快。    19、人世風塵雖惡,畢竟無法絕塵離去。因為最愛的,最憂煩的,最苦的,都在這里了。    20、當伴侶之間開始據理力爭時,家里便開始布上陰影。兩人都會不自覺地各抱一堆面目全非的歪理,敵視對方,傷害對方,最后只能兩敗俱傷,難以收拾。多少夫妻,為了表面的一個理,落得負心無情。他們不知道,家不是講理的地方,也不是算帳的地方。家,是一個講愛的地方。分頁:123

不要輕易辜負曾真心對你的人  文/陳公子  1、  小美是我的大學學妹,這次要說的是她的故事。  2、  小美上大二那年,結束了異地三年的初戀。  據說那也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但最終結束的匆匆了事頗不負責,可以單講一個故事了。  簡單來說就是,小美受不了這一年只能見兩次面的頻率,而且萬事都沒人在身邊只能自己扛著,距離遠了感覺似乎不需要男朋友也照樣活了,于是在機緣巧合下就倉促分手了。  當時我作為小美的知心學姐,在小美朋友們的慫恿下,就介紹了個學長給她認識。  學長比小美整整大4歲,已經是畢業年了,但準備留在本地找工作,所以理論上也是可行的。  學長叫大竹,學計算機的,身高180+,長相干凈,性格溫和,母親是音樂家,父親做生意的——種種條件算不錯了。  最關鍵的是,大竹偷偷喜歡小美很久了。  小美在學校里是舞蹈隊的,跳民族舞,長相身材都是A,嬌小玲瓏型,喜歡她的人也不在少數,但真正追的人寥寥無幾。  大概許多暗戀者都是在舞臺下仰望的姿態,深深覺得自己追不上。  3、  那時,我們引薦大竹給小美認識之后,小美也覺得眼緣不錯,就和大竹慢慢接觸起來。  小美告訴我,他倆剛接觸的那段時間里,干的最多的就是兩件事:  一,上自習;二,散步。  上自習就不說了,沒什么可描述的。  散步就不一樣了。  每天晚上,天剛黑的時候,大竹就準時來到學校北門等小美。倆人先是從北門進入學校,沿著操場籃球場教學樓等等一直走到南門,先把校園內部走個遍。然后再從南門外面的街道,沿著校外繞著學校一直走到北門,算是第一遍校園散步結束。  如果時間還很充裕,且倆人聊得正歡,那散步路線會反著再來一遍。  如果倆人都不想走了,大竹就會送小美到她宿舍樓下,然后在樓下隱秘的地方膩歪一會兒,最后目送小美上樓。  當然,那會兒的膩歪還僅限于語言上的——牽手都沒有。  散了大約有三個星期步,小美開始跟我吐槽了。  我長這么大還遇到過這么純潔的人!小美這么說。  我反問她,你這純潔是指散步純潔,還是指連手都不牽純潔。  小美義憤填膺:反正就是純潔!我都開始懷疑自己的女性荷爾蒙魅力!  我無語凝噎,說你可以主動呀… …  小美笑了笑:再散一周步!就一周!我肯定會逼他表白的。  跟小美聊完后,我決定發揮點樂于助人的精神。  我找到大竹,埋怨了他只懂得叫人走路不懂得拉著人家小手一起走路的惡習,順便也表揚了他柏拉圖一般純潔高尚的交往精神,然后大竹反駁了。  大竹說,不是我不想主動啊,我總覺得小美不喜歡我。  我大驚,問,為什么?!  他想了想,說,哎,每次散完步,我們在她宿舍下面都會呆一小會兒,但小美那個時候總是不太高興的樣子。  我問他,怎么個不高興的樣子?  大竹說,就是看上去很沒精神,有點疲倦,不像散步時那樣了。  我又問,散步時是什么樣子?  大竹說,我們散步的時候聊得挺開心的啊。也基本上什么都聊,興趣愛好啦,人生理想啦,娛樂八卦啦,共同話題也蠻多的,我就喜歡她簡簡單單的開心的樣子。  我不禁嘖嘖嘖,呸,還人生理想呢。  大竹頓了頓,說,不過有時候她也不說太多話,我以為她累了,就會早點結束散步送她回去。  然后大竹又說,但是基本上每次,在她樓下的時候我倆都不說話,就面對面站著,她總是不想搭理我的樣子,讓我感覺她其實并不喜歡我。  我意識到這中間有點問題,但問題在小美身上,于是我又回頭找了小美聊天。  哎我真熱心。  我把大竹的想法和我的疑問委婉轉達給小美之后,小美沉默了。  然后,小美突然又抱著我一頓笑,笑完了跟我說,姐我沒有不喜歡他,你放心吧。  我想再問的時候,小美就繞開了話題,我也就沒繼續問了。  那時候我覺得,大竹是真心喜歡小美的。  大竹在我們引薦給小美認識之前,就已經做了很多功課了。  他了解小美的所有喜好,也知道小美不喜歡的東西,在引薦他倆認識之后,每天早晚都定時問候,  甚至連小美同宿舍的姐妹都通通照顧到,每周都會送一堆小零食之類的東西過去,  當然也包括幫宿舍六姐妹免費修理電腦。  ——這所有的行為,他一直保持著。  4、  小美的第一次擁抱來的非常… …無法描述。  當然,牽手這一步是跳過去的。  事情是這樣的。  又一個普通的散完步的夜晚,在小美宿舍樓下,兩人繼續無言呆立著享受這獨特的相處時光。  大竹這次忍不住了。  大竹開口問道,小美你怎么了,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小美心里一咯噔,沒說話。  大竹又繼續問道,你是不是累了不想再散步了,還是有什么意見,你能告訴我嗎。  小美腦子一抽,張口胡編亂造了一句天打雷劈的事情——我有個發小去世了。  大竹當下做出了至今我都覺得最溫暖的事情。  他一把將小美摟入懷里,一句話也沒說,默默抱了十分鐘。  每次在小美津津有味描述這天的情景時,我都要諷刺她到底是哪個發小犧牲了才換來一個主動的擁抱啊。  但是這件事無疑成為他們倆關系的轉折點。  小美覺得,雖然她腦殘說出了這樣的理由來解釋自己莫名其妙的不好態度,  但大竹當下的舉動十分爺們兒,——當然,我并不知道正常人在這種狀態下是否都會這樣,可肯定有些奇葩會張口回敬道:人家死了關你屁事。  那時我也知道了小美的怪異理論。  她告訴我,她每次流露出的疲倦、不開心等負面情緒,都只希望能換來對方的溫暖安慰——不管是語言的還是身體的,只要是安慰就行;偏偏大竹是個不愛表達的人,只選擇了沉默。  小美說,每個喜歡你的男人,當看到你不開心時,不需要詢問原因,只要沖上來抱住你就OK了。  小美還反問我,這難道不是一個好男人該做的嗎?  我無法回答,只能斷定小美處于極度缺愛的狀態。  要不就是偶像劇看多了。  (寫到這里,已腦補出各種言情劇中男主沖過來抱住女主,嘴里還喊著“啊你不用解釋我什么都相信你”的狗血畫面–)  5、  自那之后,小美對大竹的態度有些不一樣了。  小美交給了大竹一項任務,幫她去市中心購置一臺新電腦。  小美描述了一番她想要的電腦是什么樣的,然后完全放心地全權交給大竹一個人去跑路完成,把自己的銀行卡和密碼也悉數交出去。  ——放心,大竹沒卷走。  大竹轉了一天,花了7000買了一臺小美完全滿意的筆記本回來(那時候好點的筆記本還挺貴的),  當年新系統還是Vista,因為難用程度無需多說,小美就吩咐大竹幫她換好XP再給她送過去。  然后大竹就鼓搗了兩天,換了新系統,裝了各種他認為小美會用到的軟件,拷了N部他們曾經提過的小美想看的電影,還有數量龐大的很不錯的電子書等等。  大竹還把電腦用戶名設置成:小美の大竹。  ——這些也是小美拿到電腦后才發現的,她并不以為然,雖然在我看來已經非常溫馨了。  那時,他們倆減少了散步的次數,但是推遲了每次散步的時間。  這讓我突然覺得小美是個如饑似渴的發情老貓——  小美開始將散步時間推遲到9點以后,學校11點關門,所以,一旦某天他們不小心散步時間過長,就面臨流落街頭Or開房同居的結果。  誰會選擇流落街頭啊!  而這一天也很快來臨了。  那天是周五… …快進快進快進快進… …然后,他們來到了酒店的房間。  忘了說,是一個寒冬。  本該是個情侶關系甜蜜遞增的機會,結果,可能因為在外面墨跡的時間太長,小美在暖氣十足的房間休息半小時后,發高燒了。  當大竹沖完澡出來的時候,發現小美已經昏昏沉沉躺在了床上,渾身發燙。  那一夜,大竹在床前伺候了小美整整一夜。他不停地給小美用毛巾冰額頭,擦身子,燒熱水,隔半小時換一次毛巾… …當然,情況并沒多嚴重,就是普通發燒,小美也只是昏沉沉睡了一夜。  但這一夜里大竹為她做的每件事,她都能記得。  當然也記得,在一次換毛巾的時候,大竹偷偷親了她的嘴唇。  第二天早上,小美醒來后稍微好了些,她要回宿舍睡覺,大竹就依她了。  回宿舍躺了一會兒,小美覺得越來越不舒服,就自己一個人踉踉蹌蹌去了校醫院。  果然,發燒39°1,醫生說再不來就危險了,直接輸液吧。  然后小美就給我打了電話。  沒想到這一燒,把大竹的緣分也燒盡了。  6、  我在醫院陪了小美三天,每天上下午各輸液三瓶,小美燒的慘不忍睹。  三天后小美退燒了,等她全好的時候,我帶她去吃大餐慶祝。  我跟小美盡情吃喝的時候,我問她跟大竹怎么樣了。  小美停了下來,跟我說了很長一段話。  “那三天我發燒輸液沒有告訴他,他也沒有聯系過我,除了還是早晚給我發問候以外。我突然覺得,這個人好像沒存在過一樣,不知道是不是燒得失憶了,還是突然就不喜歡了,或者是壓根就沒喜歡上。我總覺得,其實我內心里很憧憬有這樣一個人存在,很安靜很溫暖的呆在我身邊,無所求也無所取,但又覺得這樣的感覺太不真實了。跟他相處的這段日子,跟我自己的生活完全不是一個模樣的。我每天活蹦亂跳咋咋呼呼,喜歡跟朋友拉幫結派到處瘋癲,雖然只要跟他在一起,就莫名變得安安靜靜,我也很享受這種安靜,但總覺得不真實,不該屬于我。”  “而且,我發燒那三天,他一條關心的短信一個電話都沒有打過,我本以為我會很傷心,但其實反倒還挺平靜的。發燒的時候只能感覺到身體的感受,卻顧不了心里的感受。“  “姐,你約我吃飯之前,大竹給我發過一條信息。他問我,怎么了,突然沒消息了?我沒回復他。我這才發現,以前都是我QQ留言給他,我發短信我打電話給他,說我們要去干什么干什么,幾乎沒有過他主動的時候。除了像天氣預報一樣定時問候以外,從來不會主動找我干什么,他難道沒有需求嗎?或許這樣的人不太適合我吧,就這樣吧。”  “燒了一次,感覺蛻變了一次一樣,現在也挺好的,開開心心繼續過!”  小美的這段話我印象很深刻,雖然當時我并沒能全部理解,我甚至以為,她只是因為生病的時候大竹沒有陪她,才選擇不再繼續相處,但后來我才明白,有些人看上去永遠沒心沒肺,實際上只是不愿意承認脆弱罷了。  不過,事后我才知道,大竹以為小美那天已經退燒了,也并不知道她在醫院,所以就如平常一樣,沒有過問。  7、  從那以后,小美和大竹就自然而然慢慢不聯系了。大竹也認為小美可能真的不喜歡他,所以就自動選擇了退出。而小美則繼續過著沒心沒肺的日子,一人開心全家不煩惱地過著。  他倆的故事就這樣莫名其妙結束了,之所以會在今天寫出來,是因為小美突然告訴我一件事。  小美在大學時買的那臺電腦已經即將罷工,在她整理電腦文件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封大竹當年留給她的文檔。  得到她的允許,我把內容直接復制過來。  我的小美,  今天幫你買回了你想要的電腦,還席卷了你的銀行卡,哈哈,你這么相信我,不怕我卷款而逃嗎?  嗯,說點正事吧。  已經不記得喜歡上你是在哪一天了,但是,自從喜歡你的那天起,我就開始默默關注你了。  你喜歡在食堂的A區坐在靠窗的位置,經常點一份青椒肉絲蓋飯,還搶你室友的菜吃;  你每周四下午會去圖書館還書,然后坐在二層心理學專區的位置,看一小時書再把它借回去;  你喜歡穿黃色的那件帽衫,每次穿這件衣服都會背黑色的小雙肩包,看上去很精神的樣子;  你每周二晚上要去練舞,跳舞的時候很認真,還經常訓斥其他小伙伴… …  不知道為什么,越是關注你,對你的喜歡就越多了一分。  你每天看上去總是開開心心的,和朋友在一起也是打打鬧鬧的,有時候我在想,真的會有人一直都是無憂無慮的嗎?  嗯,肯定沒有。你一定是不想把你的不開心表露出來吧,是怕會影響別人,還是就這么要強?  不過,沒關系,不管是怎樣的你,你現在都有我了。  你看,我就要畢業了,我會在這里找一份工作,然后慢慢存錢。你說過你想考研,那等到你畢業的時候,就不用急著找工作了,我肯定可以養你的。雖然我賺的可能也不會太多,但養你還是綽綽有余的。你就負責專心學習備考,要是沒考上呢,那就找份喜歡做的事兒,不要計較收入,有我在呢。  總之,我也不是什么太會說話的人,但是我會為我們的以后去努力。相信我。  話不多說了,我希望能一直這樣陪在你身邊,哪怕日子過得平淡,但也想保護你的笑臉。  因為,我愛你呀。  小美の大竹  8、  如今,小美已經工作,也接觸過不同的男人,談過幾次不靠譜的戀愛,現在依舊單著。  在小美看到這封文檔的時候,她的情緒復雜得難以言表。這些年沒有聯系的日子里,她當然也曾懷念過這份不一樣的陪伴,但從未像現在這樣強烈過。  她回想起種種大竹和她在一起的情形,比如每次一起上自習,大竹都會為她備好蜂蜜水,每次一起散步,大竹都會幫她解答她遇到的小困惑小問題,每次她露出不開心的表情時,大竹那細微的表情變化——拼命忍住卻還是流露出擔心的神色,包括每天早晚大竹的定時問候… …  雖然大竹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但是,小美心里明白。  這些年來,再也沒有人像他這樣。  而后,小美發揮了福爾摩斯一般的精神,當然,她是天蝎座嘛——開啟了搜索模式,瘋狂地從同學朋友各種平臺去找大竹的聯系方式,但是大竹似乎畢業后和同學聯系得很少,大家紛紛表示沒有他的聯系方式,也沒有和他再聚過。  最后,在天蝎的敬業精神下,小美通過各種網站平臺搜索等功能,終于找到了大竹的QQ。  (大竹是巨蟹座的。)  很意外,大竹的QQ空間是開放的。小美點進去,一眼就看到碩大的背景圖——  是大竹一家三口的合照。  大竹的老婆看上去很清秀,眼睛大大的像姐姐一樣的感覺,兒子很可愛,長得像媽媽。  看到空間名的時候,小美愣住了——  “大竹の小美”。  小美最終沒有加大竹的QQ。  但是她拜托我,把她的故事寫下來。  這世上很多情緒是無法準確描述,失落,失意,失敗,沮喪,難過,悲傷,感慨… …都不是。  很多事情,也是沒有原因可言的。  我們總試圖想方設法弄清楚一切,但事實卻仿佛,本就無法成為一種條理清晰邏輯明確的存在;  就好像,在那些最美的年華里,  終究也不知道,究竟是誰辜負了誰。 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 母愛是一場重復的辜負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嘉義3d列印設計推薦》
嘉義3d列印代工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模型收藏家夢寐以求的完美呈現嘉義3d列印模型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模型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增添藝術價值
( 知識學習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8qs8csur83578&aid=17954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