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不承认基督所发表的真理是什么性质的问题?人不把基督当神对待的后果是什么?
2018/08/03 19:03:00瀏覽362|回應0|推薦0

参考圣经

“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约壹4:2-3)

“因为世上有许多迷惑人的出来,他们不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这就是那迷惑人、敌基督的。”(约贰1:7)

相关神话:

“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说话,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说你既信神就得顺服神,若做不到这一点那就无所谓信与不信了。你信神多年从来不会顺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说话,而是让神顺服你,按照你的观念来,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这样的人怎么能顺服神那些不合人观念的作工说话呢?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挡神的人,这是神的仇敌,是敌基督。对神新的作工总是抱着敌对的态度,从来没有一点顺服的意思,从来没有甘心的顺服与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从来不会顺服任何一个人,在神面前他自以为是最会讲‘道’的人,是最会作别人工作的人。对自己原有的宝贝从来不舍弃,而是作为传家宝来供拜,来给别人讲,以此来教训那些崇拜他的糊涂虫。这样的人在教会中的确有一部分,可以说,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们把讲‘道’(理)作为自己的最高职责,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们都在厉行着他们神圣不可侵犯的职责,没有人敢碰他们,也没有一个人敢公开指责他们,他们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横行霸道于每个时代之中。这帮恶魔企图联起手来拆毁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让这样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凡是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即凡是不相信看得见的神的作工与说话的人,不相信看得见的神而是崇拜天上看不见的神的人,都是心中没有神的人,也就是悖逆、抵挡神的人,这样的人不仅没有人性理智更谈不到具备真理。对于这些人来说,看得见、摸得着的神更不可信,而看不见、摸不着的神才是最可信的,也是最令人心旷神怡的,他们寻求的不是现实的真理,也不是人生的真谛,更不是神的心意,而是寻求刺激,哪些东西最能使他们达到自己的欲望,那无疑这些东西就是他们的信仰与追求了。他们信神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并不是为了寻求真理,这些人不都是作恶的人吗?他们非常自信,并不相信天上的神会把他们这类‘大好人’给毁灭掉,而是认为神会将他们都留下来而且大大赏赐,因为他们为神做了许多事,为神尽了许多‘忠心’。若是他们也追求看得见的神,但他们的欲望一旦落空,那他们就会马上对神反攻或是马上暴跳如雷,这些人都是为了满足自己欲望的‘小人’,并非是追求真理的‘正人君子’,这类人就是所谓的跟随基督的恶者。那些不寻求真理的人就不可能相信真理,他们对人类以后的结局更是看不透,因为他们并不相信看得见的神的一切作工与说话,包括人类以后的归宿他们也不能相信,所以他们即使是跟随看得见的神也仍然在作恶却并不寻求真理,也不实行我所要求的真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人最大的难处就是专爱看不见的、摸不着的,但又是神乎其神的,而且又是人难以想象的、凡人根本没法达到的东西。越是这样不现实的东西人越加以分析,甚至人不顾一切地来追求,妄想得到它;越是这样不现实的东西,人越仔细推敲、分析,甚至严密构思。相反,越是现实的东西,人越是不屑一顾,根本不把它放在眼里,甚至给以藐视的态度。你们对我今天的现实的作工不正是如此的态度吗?越是这样现实的东西,你们越是歧视,根本不给这些现实的东西留有一点考察余地,干脆都是置之不理,对这些现实的低标准的要求,你们根本就不把它放在眼里,甚至对最实际的神你们也是观念重重,根本没法接受他的实际与正常,那你们的信不都是在渺茫之中吗?以往渺茫的神你们信得稳如泰山,如今对实际的神你们却并不感兴趣,这不就是因为昨天的神与今天的神是两个世纪的神吗?不也因为昨天的神是高大的天上的神,而今天的神是渺小的地上的人吗?不更因为人所崇拜的神是人观念中产生的神,而今天的神是从地上产生的实际的肉身吗?说到底,不就是因为今天的神太现实了而人才不追求的吗?因为今天的神让人做的恰恰是人最不愿意做的,也是人难为情的,这不是难为人吗?这不是专揭人的伤疤吗?这样,许多不追求现实的人成了道成肉身的神的仇敌,即成了敌基督,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实吗?以往神未道成肉身,或许你只是宗教人士,也或许你是虔诚的信徒,而当神道成肉身之后,许多虔诚的信徒不知不觉成了敌基督,这是怎么回事,你知道吗?你信神不讲现实,不追求真理,而是讲究虚妄,这不就是你成为道成肉身之神的仇敌的最明显根源吗?道成肉身的神称为基督,凡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不就是敌基督吗?那你信的、你所爱的真是这一位在肉身中的神吗?真是这个活生生的、最讲现实的、正常得‘出奇’的神吗?你追求的目标到底是什么?是天上还是地上?是观念还是真理?是神还是仙?”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我劝你们当小心谨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随意下断案,更不要随随便便、马马虎虎地信神,你们当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码具备的是谦和的心与敬畏神的心。那些听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无知的人,那些听了真理却随便下断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辈。作为每一个信耶稣的人都没有资格咒诅定罪别人,你们都应该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许你听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语之后,认为这些话仅仅有万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圣经,那你就在这万分之一的言语中继续寻求,我还要劝你做谦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仅有的一点敬畏神的心之中将获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细考察反复揣摩,你就会明白这一句句言语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许有的人没有看几句话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说‘这无非是一些圣灵开启罢了’,或者说‘这是假基督来迷惑人来了’,能说出这样话的人简直是太无知了!你对神的作工、对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劝你还是重新开始吧!你们不要因着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现而盲目地定罪于神所发表的言语,不要因着怕受迷惑而做亵渎圣灵的人,这样岂不太可惜了吗?若你再三考察之后仍旧认为这些话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发表,那你就是最终遭受惩罚之人,就是无福之人。这样的真理说得这么透亮、说得这么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吗?不就是没有福气归回到神宝座之前的人吗?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鲁莽,别把信神的事当作儿戏,应该为自己的归宿、为自己的前途、为自己的生命着想,不要玩弄自己,这些话你都能接受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那些只信耶稣基督不信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被定为罪,他们都是当代的法利赛人,因为他们不承认今天的神,他们都是抵挡神的,即使他们信耶稣信得再好也白搭,神不称许。”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

“你们相信天上之神的存在,而否认地上之神的存在,但我并不认可你们的观点,我只称许那些脚踏实地事奉地上之神的人,却从来不称许那些从来都不承认地上之基督的人,这些人无论怎样忠心于天上的神,到最终都难逃我惩罚恶者的手。这些人就是恶者,是抵挡神的恶者,是从来不甘心顺服基督的恶者,这些恶者当然包括所有对基督不认识更不承认的所有的人。你以为只要对天上的神忠心那就可以对基督为所欲为了,错了!你对基督不认识那就是对天上的神不认识,无论你多么忠心于天上的神都只是空谈,都只是假冒,因为地上的神不仅有利于人得着真理,有利于人更深的认识,而且更有利于定人的罪,之后有利于捕捉事实惩罚恶者,这里的利害关系你听明白了吗?你体验到了吗?但愿你们都能早日明白这个真理——认识神不仅要认识天上的,更重要的是认识地上的,不要主次不分、喧宾夺主,这样才能真正地搞好你与神之间的关系,才能达到你与神的关系更近,你与神的心更近。如果你信神多年与我相处很久,却与我很疏远,那我说你一定常常触犯神的性情,你的结局一定很难估计。如果你与我相处多年不仅没有使你变化成一个有人性有真理的人,反而恶习成性,不仅狂妄倍至而且对我的误会加重,甚至把我当作你的一个小伙伴,那我说你的病已不在皮毛,而是已进入骨髓,只等着安排后事吧!你也不必再来求我作你的神了,因为你已犯了死罪,犯了不可饶恕的罪,即使我能饶过你,但天上的神是非要取你的性命的,因为你触犯神的性情不是一般的问题了,而是性质很严重了。到那时,你也不要埋怨我没有提早告诉你。还是那句话,当你把基督也就是地上的这位神当作一个平常人一样相处,也就是你认为这位神就是一个人的时候那你就该命丧黄泉了。这是我对各位唯一的忠告。”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到底怎样认识地上的神》

“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因为这基督本是圣灵的发表,是神的发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说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亵渎圣灵的人,亵渎圣灵的人该有的报应那是每一个人都不言而喻的。我还要告诉你,你若是抵挡了末世的基督,弃绝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后果是无人能替你承担的,而且从此以后你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神的称许了,甚至你想挽回时也不能使你再见到神的面,因为你抵挡的不是一个人,你弃绝的不是一个小小的人而是基督,这样的后果你知道吗?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个小错误,而是犯了弥天大罪。所以我劝每一个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张牙舞爪,信口雌黄,因为只有真理才能将生命带给你,除此以外没有什么能使你得以复生再见神面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摘自《國度福音降臨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89830b3&aid=11376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