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丞琳高中生無違和 藍正龍竟大兩輪!
2018/05/07 18:36:17瀏覽12|回應0|推薦0
楊丞琳、藍正龍主演的台視、八大電視時裝劇《前男友不是人》,將於5/18接檔《我的男孩》與觀眾見面。

繼先前釋出第一支預告,讓大家看到楊丞琳帥氣的槍戰身手,以及藍正龍一頭白髮的「卡漫風」大魔王造型後,陸續推出的精彩預告中,最受關注的就是男女主角的高中生造型。

情趣用品為戲再次穿上學生制服,楊丞琳笑稱整體的裝扮,超像自己讀高中時的模樣,「大家有看《流星花園》就知道,我高中時髮型就是齊瀏海,只是那時的頭髮有離子燙,所以更貼,但我覺得整個狀態和穿衣服的感覺,就很像我高中的樣子。」 她還分享在念書時穿制服好看的小撇步:「我不會把裙子捲得很短,但會在制服襯衫下端加鬆緊帶,讓它不用紮進去,就可以很自然地擺在外面。」

因此拍這部戲時,她把這私藏秘技傳授給劇組造型師來沿用。 藍正龍則透露,學生時期他很不喜歡穿制服,倒是現在拍戲有機會再穿回去,心情似乎變得輕鬆愉快。

在拍攝校園戲時,他隨口問了身邊一位同學:「你幾歲啊?」對方回「15歲」,讓藍正龍忍不住開玩笑跟對方說:「你真的太過分了!你小我23歲耶!那我們演同學這樣好嗎?」 《前男友不是人》導演鄧安寧在該劇粉絲團的預告貼文中,留言稱讚楊丞琳和藍正龍的專業演出,他提到:「兩位演員在不同的年齡點,連聲音語調都有刻意調整。」

文末還更俏皮地附上豎起大拇指的貼圖,也讓網友們更期待能儘快看到這齣由金鐘視后、視帝聯手,互飆演技的優質戲劇。

自5月18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台視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記得鎖定收看《前男友不是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87abc&aid=11178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