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菀婷的夢中情人 竟然隨身帶威而鋼
2018/04/20 13:52:39瀏覽44|回應0|推薦0
華視《綜藝菲常讚》本週請來台劇女神曾菀婷秀歌藝,第一次上張菲節目的她相當夠意思,穿著一襲黑色蕾絲裙展現白皙美腿,大唱張惠妹的動感舞曲〈跳進來〉,搭配上性感舞蹈,讓菲哥看得極為讚賞,建議她可以出唱片了。

另外,療傷歌后辛曉琪演唱招牌歌曲〈味道〉,天籟美聲讓GINO大為傾倒,猛獻殷勤,張菲看了嗆說:「沒禮貌,怎麼可以搶在我前面!」煙硝味頗濃厚。 張菲跟辛曉琪一家感情都很好,兩人相識許久,也因此這次難得回台灣宣傳,特別排除萬難指定要上《綜藝菲常讚》,辛曉琪說:「我一定要來支持菲哥,因為菲哥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無可取代的存在。」張菲也大讚辛曉琪的人氣相當旺,尤其在北美等地開演唱會,相當受到歡迎。

情趣用品話題一轉,辛曉琪聊到自己還沒站上西藏、新疆開演唱會,真的要唱必須克服高山症的問題,張菲一聽突然獻計,要辛曉琪吃「威而鋼」,張菲笑說:「我隨身都有帶著威而鋼,因為它最初是心血管藥,聽說可以預防急性高山症。」一席玩笑話讓辛曉琪搖頭說:「看來我不能跟菲哥一起去,太危險了。」 療傷歌后難得上節目,嘉賓主持們都搶著跟辛曉琪合唱,郭彥均自告奮勇先上場,一開口就掉拍,讓張菲狂笑猛虧他「一首歌被你唱成兒歌」,要求重錄,不料遭到郭彥均拒絕:「我已經唱出我最好的了。」

因為太糗了,張菲緊急派出孫協志接棒,跟辛曉琪合唱〈廣島之戀〉,果然成功扳回一城,沒想到輪到張菲時整個大掉漆,也出現走音的狀況,讓他搖頭說:「跟辛曉琪唱歌真的會緊張,現在我對孫協志有一點崇拜了。」 看習慣曾菀婷演戲,《綜藝菲常讚》給你不一樣的曾菀婷!

為了張菲,她特別穿上性感蕾絲裙秀歌喉,性感唱跳張惠妹的〈跳進來〉,還自爆能跟張菲合作「好像作夢一樣」,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接連演唱幾首歌都讓張菲讚不絕口,還建議她不要演戲、改當歌手,讓曾菀婷忍不住笑說:「菲哥應該是被我的美色蒙蔽了耳朵。」

《綜藝菲常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每週六晚上8點的播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87abc&aid=11158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