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知道原因嗎?
2010/11/30 21:58:48瀏覽297|回應1|推薦17

公路上,警車追逐一輛飆車,好不容易終於攔下,準備開一張大大的罰單嚴懲;警察要了駕駛的證件後,接著露出驚訝的表情


說:不會吧老先生,發生了什麼事? 您怎麼會開得這麼快呢?!


老先生表情憂心的回答:「警察先生,我 .....

(各位朋友,請暫停一下,先想一想,老先生飆車到底是為什麼呢? 再請往下看)

我沒事,也沒發生甚麼事, 只是... 我一定要在我忘記我所要去的地方之前,趕到那裡....但是現在我已.....


警察... @#+$%!

 ~共勉~  以上雖是笑話一則,但是很難想像的到竟是這樣的原因,因此不論就一般的認知,或自恃經歷豐富的人,是否對人事物在下結論之前,得開放心胸並十分謹慎,以免因自以為是,而發生不必要之誤會或誤人誤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alex&aid=465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