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開鄧潔(「雪韻」、「思敏」)的醜惡真面目/「笑笑老爹」
2022/02/11 17:07:44瀏覽373|回應0|推薦9

揭開鄧潔(「雪韻」、「思敏」)的醜惡真面目/「笑笑老爹」

「笑笑老爹」的回應。

3樓. 笑笑-眼疾開刀慢回請見諒!

2014/08/25 10:00

再回應

您這篇大作,笑笑回應了四次均無法登入!

我的意思是能將鄧潔(「雪韻」、「思敏」)醜惡的真面目揭開,

使其他格友不要再受騙,應是功德一件!

笑笑枝持您!

~~~~~~~~~~~~~~~~~~~~~~~~

蕭之華的答覆。

 一,「笑笑先生」的回應,「再回應,您這篇大作,笑笑回應了四次均無法登入!我的意思是能將鄧潔醜惡的真面目揭開,使其他格友不要再受騙,應是功德一件!笑笑枝持您!」

笑笑老哥哥已經八十多歲,我蕭之華七十三歲,比起您來, 真是個小老弟。我是電腦白痴,您回應了四次才成功,我並不知道是甚麼原因?請多原諒,請多包涵。

我們應該算是很有緣份,不只每次的網路交往,趣味相投。就連想到鄧潔「雪韻」、「思敏」、「法律知識」等等,總離不開您為她拍的那一張照片。沒想到,連德高望重,鄧潔「雪韻」、「思敏」、「法律知識」等等一心歡迎,一心屈就的笑笑老哥哥,為她撰文拍照,小心呵護的「笑笑先生」,最後,也被鄧潔「雪韻」、「思敏」、「法律知識」等等霸凌,說是「鬥倒大咖」,真是豈有此理!

二,鄧潔「雪韻」、「思敏」、「法律知識」等等,她的真面目的確是很醜陋,平時口口聲聲說自己如何自持,如何清廉,如何不要錢。其實,她不擇手段,又要名,又要利,又要錢。她是我個人所見,最為虛偽,最為矯情的人。她既要正經正派,又要來耍弄邪門。她既會去分局控告人,又會用甜言蜜語來安慰人。揭穿她的真面目,讓網友們都瞭解她,看來是有此必要。不過,這要靠大家來幫忙。像前次有小肉球、 勇(ayon)來相助,這次有「笑笑先生」您來支持,讓大家一起努力來完成。謹祝笑笑老哥哥健康, 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59d0a40&aid=17165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