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只要聞聞主人,就能了解主人更多信息
2024/04/26 09:53:14瀏覽6|回應0|推薦0

養狗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這樣一件事,你家狗老是聞你褲襠,這是咋回事?其實狗狗它不是好色,而是有這些原因,看完別再誤會它了!

1、【我想更了解你】

狗狗的嗅覺系統超級厲害,它們通過嗅覺認識世界,只要聞聞主人,就能了解主人更多信息,比如你做了什麼,吃了什麼,心情怎麼樣等等,所以不要誤會狗狗了,它不是好色!

2、【我想看看你是不是我的主人】

狗狗對氣味是很敏感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氣味,狗狗就是通過氣味來辨別主人,不確定的時候,就去聞聞你的褲襠,就是想確認一下,你是不是它的主人!

3、【我在跟你打招呼呢】

狗狗聞主人褲襠,其實是它獨特的打招呼方式,因為狗狗之間見面,就是通過聞對方的肛門腺來獲取信息的,這里的味道最重,所以不要誤會狗狗,它才不懂色色呢!

ADVERTISEMENT

 

 

4、【我覺得你身體不太對勁,幫你檢查一下】

狗狗嗅聞,還能幫你檢查身體呢,很多新聞都報道過,狗狗幫主人檢查出了很多疾病,甚至還有癌癥,因為提早治療了,所以很多都治愈了!如果你家狗狗總是嗅聞你的褲襠,還汪汪叫,很可能就是在給你暗示!

5、【我就喜歡你的味道,這讓我安心】

對狗狗來說,熟悉的人的味道是很安心的,它們很喜歡,在我們看來這種行為很奇怪,不能理解,在狗界卻是很正常的事情,人類褲襠味道最重,所以狗狗也會經常去聞,偶爾你放個屁,它還要來聞,可不是重口味呢!

6、【我很愛你呀】

我們不能總是用人類的想法去想狗狗,狗狗總是聞褲襠,其實也是一種示愛的方式,在狗界,它們經常這樣做,如果你覺得這樣做特別尷尬,那就訓練狗狗別再這樣做,告訴它不行,當它停止后,及時獎勵,增加印王者硬貨印度小綠瓶增大膠囊印度小綠瓶膠囊印度小綠瓶美國vvkvvk陰莖增大膠囊美國vvk增大丸美國vvk增大膠囊美國maxman美國maxman增大丸美國maxman增大膠囊美國goodman美國goodman增大丸美國goodman增大膠囊加拿大vimax增大丸加拿大vimax增大膠囊服用一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2bc11a5&aid=18054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