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咒語。漢民
2019/03/08 12:20:20瀏覽154|回應0|推薦0

所有極罕有的横版港漫,漢民横版可以在前十之中佔上七八位,若果在漢民横版中己屬於罕見者,即等於在所有横版港漫中是極罕見級别!

<<鬼咒語>>絕對是漢民横版中十本極罕見作品,漢民横版己經罕見,它是漢民横版罕見中的罕見,更是所有橫版港漫中罕見度怪獸級別,我幾十年來,也未見第二本了。

以漢民柳依依為名的横版全是珍貴罕見的,出書沒有任何廣告宣傳,所以除非有人展示,否則是難以一見的,暫時己知的此類横版漢民有六本,我有四本,<<鏡魔>>,<<山頂豔屍>>及<<鬼咒語>>,我己介紹了當中三本,一本尚未介紹,其餘兩本是我沒有的,當中更有一本是只知書名,還從未見過封面的。這六本的罕有度,在橫版之中皆屬"怪獸"級別,若單單以橫版"罕有度"去衡量這幾本書,價值己經是要最頂的一級了,再加"横版漢民"的加持,這類書若在市場上出現,肯定是入"天價"之列。

<<鬼咒語>>是70年代中作品,首見在漫畫日報分三天連載全文,再出獨立單行本,所以在單行本内還分為上中下三篇。

一個被咀咒的家庭,家中女子一到十八歲就面容變丑爛臉,並慢慢死去,三姐妹己屆18之齡,咒語己漸呈現…但結局卻是意想不到,謎底至最後一頁才能解開…

超罕見港漫第一輯暫完,第二輯正在整理當中,下期第900篇。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11167&aid=1250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