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超級罕有横版港漫,因為除我之外,也就只有..."/> 是超級罕有横版港漫,因為除我之外,也就只有..."/>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鏡魔。漢民
2019/03/07 10:54:50瀏覽179|回應0|推薦0

若排最罕有横版港漫,我認為"漢民横版"在前十之中,至少該佔上七至八本,因為當中有好幾本,在下至今幾十年,也只見過廣告封面,從未見過有收藏家展示過實體書的。

<<鏡魔>>是超級罕有横版港漫,因為除我之外,也就只有另一位漢民收藏家擁有此書者,<<鏡魔>>以"柳依依"為筆名的横版書,比其他漢民横版鬼書更早出版,更加是未入"玉郎公司"前所出,所以這本比我之前介紹的所有横版漢民作品更早,當時他畫的公仔,尚未進入寫實、高超畫功的階段。 這本接近九成以上全新淨"界手"書質,絕對符合超罕有的標準。

不過<<鏡魔>>的罕見程度,與我稍後要介紹的兩本同級漢民横版相比,至多也只能排在第三位了!

美麗富家少女無論被多少人追求也不為所動,只對着一面鏡子便感滿足,最後竟然.....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11167&aid=125079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