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重操舊業是【為哪椿】,連珍辰【我自己】都嘛成了丈二…金剛
2016/03/31 11:22:19瀏覽1056|回應0|推薦15

二十幾年前珍辰我在西雅圖見到【琉璃珠】的第一眼便自然就愛不釋手

一條沒幾顆就賣一百元美金的黑白老琉璃珠,當時的我毫不手軟立馬就買囉

回國之後因為度小月而選擇假日到九份開館看手相,跟藝品行合租一個店面

看黃曆上有密宗用五色線【誦持大悲咒】,打21個圓滿結製成貼身飾物介紹

很快連想到琉璃珠可用來創作【五色平安鍊】的副業,提供合租的夥伴販售

這手鍊的護身作用相當靈驗,還曾接受公視高手在我家及平面媒體的專訪

當年光是陸續買的琉璃珠想是近百萬元左右,離開九份後沒幾年就停產了

 

目前因為台中市中心興建捷運的緣故,在文心路上經營25年的【台中玉市

面臨到上星期日便要熄燈的命運,碰巧我又興起了【重操】這舊副業的念頭

便連著兩天假日跑去我家附近這玉市,買了近萬元的琉璃珠和半寶石配件

雖說是買了上萬元的材料,可因其非常昂貴,真正算起來並沒多少件的數量

然而比起二十幾年前那時兩岸【尚未頻繁】交流的價位,已經算是便宜許多

五色線是我利用縫衣線純手工打造,其製作成品的過程【相當費功夫

還有些五色線是以前沒用完留下來,另外有些琉璃珠則是當年沒送完剩下的

因為再過一陣子便會上架高雄捷運市集,所以想試看看【網路銷售】的成效


珍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服務項目https://www.facebook.com/Opeeku/services


備註…

關於這手鍊的【護身作用】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妙事兒

當年在九份有一家南投來的熟客【特別愛用】珍辰我的這五色平安鍊

而這手鍊只會在有需要【為配戴者過運時】才會【自動斷掉】

這一家人因為【太過多事】,所以買去的手鍊常常莫名折斷

有一回在珍辰我寄送過程中,顯然是【來不及配戴】就有事要發生

所以手鍊竟然在【寄送過程中】,莫名其妙地在信封內就【自動斷掉】

想來這密宗手鍊兒的【護身功效】真是有夠給它神速

**********

珍辰我這二十幾年來,發生幾次【大大小小】的車禍

因為自家製作自然本身也特別愛用

每次車禍時手鍊或項鍊都會【從正中央】折斷,而人身卻【平安無事】

這也是珍辰我會將之取名為【五色平安鍊】的緣由

當年不知是下了啥雄心壯志,還刻意請人印製了上萬份的【說明書和包裝盒】,感覺還蠻專業的哩。每一種顏色都具有特定數字的能量,【紅-1-開創、橘-2-溝通、黃-3-創意、綠-4-穩定、淺藍-5-包容、深藍-6-耐心、紫-7-專業、粉紅-8-務實、金黃-9-智慧】。

以高清愿先生的【1929年 5月24日=32=5】為例,其年月日加總後,整串數字裡看不到的缺數是【6、7、8】三個數,所以可以選擇【6深藍、7紫色、8粉紅】三種色系的手鍊,為自己補充【欠缺的能量】。這樣便可以在【護身之外】,順道為自己補充生命中所欠缺的能量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15eohyea&aid=5192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