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煩躁 火大
2014/06/21 13:11:11瀏覽258|回應0|推薦0

今天去早餐店學習

伙伴們一直找我麻煩

讓我回家一路罵到家 到家後還一直罵

真的很火大 我又沒拿錢

要做時不給我做 我不會做時又叫我做

我要學做時 又叫我不要站在旁邊

我只好去收桌子洗盤子

然後他們又說:你是來學習的還是在洗碗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裡得罪他們了

兩姐妹都看我不順眼 一直找我麻煩

讓我不知道我還要不要去學習

畢竟我一直沒工作也不是辦法

本來想說:如果能做熟,能習慣,我就可以做有錢的

我也不想一直都沒工作、沒錢,在家被人嫌

是不是工作都沒辦法快樂的工作呢

老是不順利,讓我沒自信

沒自信的人,真的沒辦法走出去嗎

心好累,好像做什麼都不對

日子好難過,壓力好大、人好煩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