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oRich口腔除臭錠
2019/05/20 23:26:52瀏覽763|回應0|推薦0

每個人起床都有口臭這是很正常的是吧?(認真發問)

我覺得每個人不管是因為作息不正常、抽菸、蛀牙、不愛乾淨(亂入)等等

多多少少起床時都會容易有口臭

我個人因為抽菸導致口臭

但是應該算一般人可以接受範圍(至少每天早起強吻我的男人時他都不嫌棄)

可是如果有嚴重口臭的人在交談的情況下應該很尷尬

被熏到的人也不知道該摀鼻子還是裝沒事

還有還有

吃完蒜頭跟洋蔥的人可以不要那麼愛講話嘛!

真的是有夠臭

我本身有隨身準備口香糖的習慣

如果要吃完東西就刷牙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所以只能用這些急救性的方法蓋去口中氣味

今天要來吃吃這個──KaoRich口腔除臭錠

它很不一樣的是能根除口臭,預防口臭

剛打開時看見一顆一顆黑黑的竹炭色

嗅起來是淡淡的薄荷味

剛吃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但是當唾液開始分解後舌頭變好黑噢

還有點稠稠滑滑的...這種感覺我不是很喜歡

除臭錠建議要含在口中可保養口腔以及由內而外調整體內環境

KaoRich口腔除臭錠有很多除臭的內含物

《竹炭》吸附、淨化頑強臭味

《蘑菇》蘑菇萃取精華能有效中和臭味

SENSEPUR X DEOATAK》這個我真的是google不出來是什麼鬼,就很厲害這樣

《芝麻素》預防因氧化造成的身體異味

《柿單寧酸》針對惡臭根源發揮效用助於維持清新氣息

《松樹皮萃取物》預防因年齡造成的體內氧化

《24種乳酸菌》改善腸道環境做好體內環保

(聚餐時人人都有好口氣好清新)

KaoRich口腔除臭錠會因個人習慣而有效果差異

但整體建議要持續服用至少四個月

而達到改善口氣不佳、預防口臭、清新的氣味

KaoRich口腔除臭錠MIJP日本製造

外層包覆不易被胃酸溶解的特殊外膜,能擁有2倍長效持續力

(吃完給你好口氣)

KaoRich口腔除臭錠它是從身體內部全面阻斷及完美消除臭味

以直擊問題根源的除口臭對策,讓你重新找回自信心!

參考網址:KaoRich口腔除臭錠 https://reurl.cc/z5Gma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2663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