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g Bang & 2NE1 - Lollipop
2009/07/14 19:41:48瀏覽2766|回應1|推薦7
  Big Bang韓國當紅的年輕偶像創作團體,出道前便已開始接受公司訓練,從出道以來所有歌曲的創作幾乎由團員一手包辦,2006年出道至今短短三年的時間,在韓國快速走紅的程度就像他們的團名Big Bang一樣。

  2NE1在韓國被稱為女的Big Bang,目前也是很紅的女子偶像團體。

  Big Bang和2NE1一起合唱的這道歌,洋溢著青春氣息,MV裡的影像更是色彩豐富像七彩棒棒糖!非常夏天的感覺!

歌詞內容:

Lolli Lolli Oh Lollipop
Lolli Lolli Oh Lolli Lolli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 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Boy你是我的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 Pop

我比棒棒糖更甜的心
像是爆裂般的Dynamite
我是率性的男人T.O.P
我的愛Bling Bling like LED

你就是我的STYLE呀
閃閃發亮的STAR呀
想要與眾不同嗎
Let me show you if that’s okay

Now come on色彩是Rainbow
感受到我的瞬間 我知道妳已經陷入
You just can’t control

吸引我的點是
只有我們倆才了解我們的Secret light

Lolli Lolli Lollipop甜蜜地靠近我
Lolli Lolli Lollipop對我輕聲細語

Lolli Lolli Lollipop大方地靠近我
Lolli Lolli Lollipop你想要我不是嗎

Lolli Lolli Lollipop Girl你是我的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 Pop

動搖我的是妳的Body妳的Move
已經讓妳的視線無法轉移 我的Groove
倒胃口的東西 讓我每天都覺的厭煩
Let’s just keep You and I F.R.E.S.H

Now come on 色彩是Rainbow
感受到我的瞬間 我知道妳已經陷入
You just can’t control

吸引我的點是
只有我們倆才了解我們的Secret light

Lolli Lolli Lollipop甜蜜地靠近我
Lolli Lolli Lollipop對我輕聲細語

Lolli Lolli Lollipop大方地靠近我
Lolli Lolli Lollipop你想要我不是嗎

Lolli Lolli Lollipop Boy你是我的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 Pop

這並不是一瞬間的感覺
現在即使閉上雙眼 妳仍站在我面前
我所盼望的就是妳呀
妳和我就這樣站在那火花之下

Lolli Lolli Lollipop甜蜜地靠近我
Lolli Lolli Lollipop對我輕聲細語

Lolli Lolli Lollipop大方地靠近我
Lolli Lolli Lollipop你想要我不是嗎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 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 Pop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ndy8&aid=3133457

 回應文章

蕭楓( 快樂又忙碌的大學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找到知音了!
2009/07/17 13:06

呵呵~唯也很喜歡這首歌呢!

團體Big BangZ唯也很喜歡唷^^

他們好像最近會出新專輯唷^^    敬請期待

                                                                         ~ 唯 ~ 0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