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有個性的老闆的「小米甜甜圈」不固定擺攤,依然吸引民眾排隊,只為了嚐嚐
2022/10/15 02:36:58瀏覽13|回應0|推薦0

小米是台灣原住民族的主食,花蓮最近有道小點心很受歡迎,就是小米台中裝潢細清甜甜圈,外酥內Q吃起來像麻糬,不只口感紮實綿密,每一口還吃的到小米的香甜,吸引不少觀光客聞香而來。而老闆原本在高雄工作,特地拜師學藝,把這銅板美食帶回故鄉花蓮。

除了隱藏版,老闆還推出,季台中裝潢細清節限定的芒果口味,選用台中裝潢清潔自家種的金煌芒果搭芒果冰淇淋,用料實在,還有招牌檸檬奶酪口味,也相當清爽,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來上一個都覺得好療癒,也難怪 下午攤子才剛開,就陸續湧現不少人潮想來嚐鮮。

做人很難,做一個被尊敬的人更難,要如何受人尊敬,可不是簡單的事情,我們可以從過往的歷史看到,並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但談到被尊敬的人物,他們本身都有良好的品性,俗話說:「你敬人一尺,人敬你一丈。」如果你對待他人也是如此之尊重,也是關切地看待,更是溫暖的照料,貼心的舉動,那麼對方也會有所回應,舉例來說:雖然做工的人普遍都沒有飽讀詩書,但他們在工程的職業中是個技師更是師傅,在我們不懂的領域裡,他們是專家,我們不該以我們的優勢去強壓他們,而是尊重他們的行業跟技能,給予適當的關懷跟尊敬。前陣子家裡請來了裝潢細清的團隊也是如此,雖然一樣有支付工資給他們,但也不應該以聘請的消費者權力強壓對方一頭,在他們工作到一半休憩的時候,我適時的遞上一杯飲料,慰勞辛苦他們,他們客氣且溫暖的笑了笑,此刻我感覺到他們不是裝潢細清的工作者,而是跟我一樣的人,是朋友,我們淺談了一下,他們就繼續工作了,而我也很開心能給予他們動力,讓他們繼續打拼,也許對他們來說小確幸就是這樣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c4f61c&aid=177289215